買了新電動車沒有轉向燈自己買了轉向燈還有閃光器12V 48V都有

2021-03-28 02:26:36 字數 2741 閱讀 2775

1樓:東北風

你的車是48v的,這些東西就買48v 的。從手把的大燈那裡接線,就和大燈的線並聯就可以了,

不要從控制器那裡接。

2樓:香草寶貝

不知道幾伏的電動車?接線可以通過電動車控制器主線接出。

買了一個新電動車沒有轉向燈 自己買了轉向燈還有閃光器 12v 48v 都有不知道電從**接

3樓:笑賽諸葛

從**接都行,只要電壓一致就行。關鍵你還要有個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就退掉!電動車命運堪憂……可能要禁行(市區)上網查就知道!一定要裝轉向燈什麼的,可去維修點!別自己亂動!

5樓:駱國丘悌

大容量整流器都是好多個容量小的整流器並聯提供電流的轉換器應該也差不多閃光器並聯應該也沒問題

請教一下我剛買的電動車沒有方向燈我想自己加裝一套方向燈除了買4個燈一個開關還需要什麼嗎?

6樓:ch綵鳳

一般的車都有方向燈啊,

加裝方向燈除了開關和燈還要一個蜂鳴閃光器,修理店有賣,幾塊錢一個。

7樓:紫光飛哥

為什麼沒有 二手的啊 找老闆去 自行車嗎 轉向燈跑哪去了

電動車大功率轉向燈閃光器 12v48v閃光器 蜂鳴器哪款好

8樓:小鍛修車

12v耗電少,現在大多用12v的,48v是沒有轉換器才裝48v,不是說你想裝那個就那個,要看車子

電動車同步閃光器怎麼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應該想接雙跳燈吧!那樣不用閃光器,方向燈三根線接到一起就是雙跳了。自己接個開關就行了

電動車閃光器12v三根都是什麼線, 10

10樓:弟弟跑有好吃的

電源正,電源負,閃光控制

1、電源正極線接紅色線

2、電源負極線接黑色線

3、閃光控制內

接黃線擴充套件資容料:

電動車按輪胎個數及結構型別分可分為:電動自行車、電動摩托車、電動獨輪車、電動四輪車、電動三輪車、電動滑板車;按照動力**分:純電動汽車、增程式電動車、混合動力電動車、燃料電池車。

按電力提供的方式可以分成兩大類,一是連線外部電源來獲得電力,另外就是用燃料電池,儲能器件(如儲能電池,超級電容)等作為電力。

配置:電動自行車是由蓄電池、電動輪轂、控制器、充電器四大件和車體部分組成。

電動自行車續行里程是這樣定義的:「新電池時充滿電,騎行者重量配置至75公斤在平坦的二級公路上(無強風條件下)騎行,騎至電池電壓小於10.5v/節予以斷電,在以上條件下,得到的騎行里程被稱為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

11樓:造零

閃光器是用於轉向燈用,目前有兩線和三線之分,結構有電子式或具有智慧專式和雙金屬屬片式,閃光工作頻率範圍都在60—120hz。三根線的閃光器輸出腳標有b是12v電源正極線,e是12v電源負極線,l是接控制閃光轉向燈線。

12樓:中國好腎音

福州欣bai聯達電機控制器為您解du答:

閃光器一般用zhi於轉dao向燈,通過閃回光器接點交替的通和斷,使答轉向燈有規律的閃爍,更能起到醒目的警示作用。

樓主所說的12v三根線的閃光器應該是指帶聲音是三線(不帶聲音是兩線),閃光器根據主線來決定閃光器連線正確轉彎燈才會閃,如果線接反就一直亮但是不閃,而且一直叫一般是閃光器b段接紅線,l接黑線。

電動車閃光器的接線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閃光器兩端都是一個極性,兩端不是都是正就都是負,根據主線來決定閃光器連線正確轉彎燈才會閃,如果線接反就一直亮但是不閃,而且一直叫一般是閃光器b段接紅線,l接黑線

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喇叭不響 20

14樓:李帥

我以前是修電動車的,樓上的回答很可笑。如果可以騎但是喇叭不響燈不亮的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線路保險絲爆了,(注意不是電池盒裡的保險絲)二是轉換器壞掉了,貨轉換器上的保險絲爆掉了,(電動車一般是四塊電池,48v,轉換器的作用是把48v轉換為12v供電喇叭,燈,儀表一類的)這種情況很容易修,到修電動車那很容易就解決了。第二種情況就是全車斷電,這種情況一般是電池盒的問題,一是電池盒保險絲爆了,二是電池盒連線線脫落。

這種情況也很好修,沒有大問題。

以上純屬手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就是這毛病,查了車只電路,找到原因,就是轉換器壞了,網上買化了31元,裝上後問題解決了。

16樓:lr1998榮

1 轉向燈故障原因:

①閃光器損壞。

②轉向燈開關損壞。

③導線或接外掛短路。

故障排除: 左右閃光燈同時不亮,閃光器損壞可能性大。如左轉向燈不亮而右轉向燈亮或右轉向燈不亮而左轉向燈亮,則說明閃光器完好,應檢查轉向開關和燈泡。

2 喇叭故障

(1)喇叭壞——更換喇叭

(2)喇叭開關壞——更換組合開關

(3)電路插頭鬆或斷路——重新接通電路

17樓:心淡如水

是什麼樣的車啊,你沒有說清楚啊。別的功能能用嗎,如果能用那就是把手的線路問題,或前面的電路板問題

電動車轉向燈怎麼用,電動車轉向燈線路怎麼接的詳細點謝謝

轉向燈的原理是電源 閃光器 轉向開關 左右兩側燈光線路 左右兩側轉向燈。要增加雙閃功能可以在轉向開關輸入線處接出一條線,加裝一個開關,在轉向開關輸出的兩條線同時接出來聯上開關另一端,當開啟此開關時就能實現雙閃,關閉後不影響轉向開關的正常使用。電動車轉向燈線路怎麼接的詳細點謝謝 指的哪塊反了,左轉變右...

電動車轉向燈全不亮是什麼原因,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喇叭不響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燈絲燒壞了,需要更換轉向燈 2.可能是沒有充上電,是充電器的問題 回 充電器的解決方案答是 先審視充電器外面的線。看看有沒有斷裂的。有的話直接接上。然後接上電源 1所有的燈不亮,充電器報銷絲壞掉了。一般都是直接更換充電器。現在幾乎沒有人修充電器。2綠燈亮,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同樣綠燈亮。說明電...

電動車後面沒有後轉向燈,想自己裝要買哪幾種

電動車後面裝轉向燈,要買二個對應的轉向燈總成,電線,開關就可以了,或者去修理店幫助你裝好。儘量小一點的led的那種。電動車沒有後轉向燈,自己裝要買哪些?你好,現在電動車審查十分嚴格,各種要求直接上線,個人建議不需要改裝,原車是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子,如果原車有後轉向燈並且壞了,請到修理鋪修理即可!請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