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自行車能配後視鏡嗎,普通電動車能配上後視鏡和轉向燈嗎

2021-03-04 09:23:57 字數 1247 閱讀 7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後視鏡。

汽車摩托車等機動車要求配後視鏡,是為了保證行車安全的設施專。電動自行屬

車是從自行車基礎上由市場自發形成的,國標遲遲出不來,技術上沒有要求。

由於電動自行車經常在機動車道上行駛,速度比較快,配後視鏡有利於行車安全。所以不反對配後視鏡。

2樓:共和國之豬

當然能啊,速度高於自行車的機動車輛,配上後視鏡之後可以更好的保證安全

3樓:紅塵

你可以問一下,有沒有那種套上去的那中(就像自行車上的鈴鐺那樣按上去的方法),是不是可以不用鑿眼。

4樓:**小飾一家

可以配啊 沒有說不能配 哦,你可以去找找有沒有那種帶托架的後視鏡。

普通電動車能配上後視鏡和轉向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裝當然可以裝了,只不過可能會不好看吧,畢竟是改裝上去,外觀肯定會有改變。

電動車的後視鏡怎麼調角度?

6樓:惠孑哦

調整後視鏡方copy法

1、首先需要bai人坐在電動車座位上,

2、然後用手移du動後視鏡zhi,可前後移動。一邊移dao動後視鏡,一邊看鏡內的畫面,是否能看到背後的道路。

3、調整後,身體坐直,能看到電動車背後的道路或者車輛,則已調整好。

電動車後視鏡作用,是為了在駕駛的時候,一邊看著前方道路開車,前方道路安全後,再看一眼後視鏡,看到後面有大車,就靠邊駕駛,防止出現交通事故。

7樓:銅陵永豐國電

根據自己坐在駕駛位置的角度調整後視鏡,左右兩邊的後視鏡角度調的合理,在行駛時可以看到後方道路的車輛狀況

請問這種電瓶車可以在車把上裝一對反光鏡嗎?車子買來的時候是不帶反光鏡的,現在想裝一對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得就這種車沒有反光鏡和轉向燈

9樓:

當然可以,不用反光鏡,不安全

10樓:荒漠豬飛

可以 配兩個小的 美觀點的 有兩個倒車鏡方便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裝一個呢 ,本來這個車子一到下雨天,雨衣都沒有地方掛 。裝上一對雨衣就可以固定在上面,不會滑掉!而且沒有倒車鏡的話轉彎或變道會很不安全!

電動自行車哪個牌子最好,電動自行車哪個牌子比較好?

唉,現在的電動車質量都不過關,毛病特別多,也沒什麼售後保障,出現故障就是到你買車的門市去維修,不過大家都知道,商家把東西賣出去之後,就只剩下這幾個字 翻臉不認人 我的車買了不到一個月就開始頻繁的維修,換閘,換線,換車把,鑰匙孔,最後直到電機都壞了.現在商店告訴我200塊,他們可以 我真暈,我的車可是...

電動自行車新國標是什麼 新國標電動車自行車標準

新國標電動車指的是符合 電動車安全技術規範 gb17761 2018標準的電動車。新國標要求,電動車的最快速度要不大於25公里每個小時 電壓要不大於48v 電動機最大功率要不大於400w 整車總重量要不大於55kg 還需要有腳踏。電動車是1種非常普遍的代步工具,電動車的構成是相對比較簡單的。電動車的...

自行車撞逆行電動車,自行車逆行與電動車相撞

1 電動車 逆行bai與另一電動車相撞,對方du訛人的,最好的只zhi法就是不予理睬,dao保持版沉默,然後主動報警走法 你有報警怕什麼,交警會處理的,交警不找你,你就不用管,後續騎車可幹萬別逆行了。自行車逆行與電動車相撞 5 這個問題需 bai要從以下方面來分析 du1 電動車的設計時速zhi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