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士騎電動自行車合適嗎,25歲男人上下班代步,騎電動車好還是自行車好

2023-01-10 07:15:18 字數 1258 閱讀 4016

1樓:

朋友!這要因人而定!掛擋的摩托你不會騎!

那就試試不用掛擋的小踏板摩托車(當然也有電動的踏板車)因為我買過電自行車,天天充電,電池也有30斤重,不方便!時間長了電力不足,冬天天冷還跑電,到時還沒有自己騎的快那!!建議你買個燃油小踏板摩托!

不是很貴(瀋陽這邊1500-3000元不等),要是你非想買電動車的話,那就買奧柯瑪的!質量不錯,還有保險,要是丟了還可以賠車錢的一半或是30%!(還有電動小踏板、電動車、助力車、燃油小踏板有什麼區別?

答:在於外觀和速度!你是男性,騎自行車外型的不好看,因為太小氣,時速35公里到頭了,慢呀!

要買就買踏板外型的,看起來大氣!時速在45-50公里,兩個價錢相比在500-1500之間!燃油的就別買了,你沒駕照和牌子,要是辦的話用的錢又可以買臺小電動車了!!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男士也是可以騎電動車的但你要選好款式,適合自己才能彰顯個性,向你推薦幾款名牌電動車,全國最大的電動車經銷商山東魯輕**的,上海千鶴,蘇州小羚羊,浙江臥龍,上海依萊達等都是全國名牌產品,質量可靠,售後***。

3樓:明月照人來

注意外殼材料/車閘設計/電池

4樓:黑紫荊

還是買大牌子貨,捷安特

25歲男人上下班代步,騎電動車好還是自行車好?

5樓:喬微蘭門煙

自行車簡單些但是看你腿力,電動車方便但是充電呀什麼的麻煩,自行車還可以鍛鍊身體。

6樓:莘士恩玉珍

上下班代步一般距離不會太遠,應該在10公里左右,電動車20-30分鐘,騎自行車45分鐘至一個小時剛好,可以鍛鍊身體。25歲正是需要鍛鍊的時候,強烈建議自行車。

男士適合騎哪種電動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選電動車還是選擇偏摩托車一點的,比較帥氣。我覺得愛瑪忽雷就很不錯,外形類似摩托車中的祖瑪,個性霸氣。效能也特別棒,越野效能極強,什麼泥路、碎石路、陡坡等路上都能非常平穩順利地通過。

非常適合男士騎,平時出去郊個遊什麼的都能騎著去。

男生騎的電動車哪個好啊?要霸氣一點的。

8樓:翁顏賽桃雨

不要老是以電車最快的速度行駛,一般在外面常年騎電車跑業務的人都不會讓電車跑到非常快,而是稍慢速度,這樣走的路程會長一些。個人實踐經驗!

騎自行車需要戴頭盔嗎?騎自行車要戴頭盔嗎

按交通規則可不需要佩戴。但為安全考慮可以恰當的佩戴。確保頭盔和腦袋上部吻合比較好,不能往後能夠翻動。頭盔是保護頭部的裝具 是軍人訓練 作戰時戴的帽子,是人們交通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分為軍用頭盔 警用頭盔和民用頭盔 等。它多呈半圓形,主要由外殼 襯裡和懸掛裝置三部分組成。外殼分別用特種鋼 玻璃鋼 增強塑...

騎自行車能從浦東到浦西嗎,在上海騎自行車,怎麼從浦東到浦西

可以啊,不知道你從 過去,黃浦江上有幾條輪渡自行車可以擺渡 1 復興路,2 浦建路,3 南浦大橋,4 楊浦大橋,5 民生路,6 秦皇島路都可以從浦東到浦西。這樣回答不知道是否滿足你的需求?請評價。絕對可以 前幾天我剛從浦東擺渡去浦西。單程騎自行車 2.8元 可以,坐擺渡船,大橋不讓上 要擺渡 大橋上...

騎自行車有什麼壞處嗎,長期騎自行車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是 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 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 脊椎及腰椎的損傷。膝蓋關節磨損,然後女生的話,在那事兒來的時候別騎。長期騎自行車有什麼好處和壞處?1 能預防大腦老化,提高神經系統的敏捷性。現代運動醫學研究結果表明,騎自行車是異側支配運動,兩腿交替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