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燈常亮不閃是什麼故障,轉向燈常亮或者不亮不閃爍是怎麼回事?

2021-06-04 18:46:19 字數 2006 閱讀 3524

1樓:懶貓式存在

1、一種可能是應該是繼電器出現故障,可以把繼電器裡的保險絲換掉。

2、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線路虛接造成的,這個就需要檢測了。

一、注意看一下,有的閃光器兩根接線是有方向性的,如果兩根線接反了也會常亮不閃,把那新閃光器的兩條線對調一下試試。

二、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如果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

1、雙跳開關接觸不良。

2.轉向閃光器單邊損壞(某些車型用兩個閃光器)。

3.單邊燈泡損壞。

4.單邊線路斷路或接觸不良。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造成汽車轉向燈不亮的原因有很多,可能的原因是斷路、閃光繼電器故障、觸點間隙過大等因素。

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

如果按下活動觸點、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如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如果轉向燈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線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3樓:wenwenzf噠

您好,可能是繼電器出問題了,

建議您去4s店或維修店檢查電路。

希望可以幫到您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麗水路1052號

4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燈閃光器壞了就常亮,更換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轉向燈常亮,首先看閃光繼電器內部可能燒了,我建議你還是最好去維修站檢查電路,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有可能是電子閃光器的問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路問題,或者是閃光繼電器短路導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線路搭鐵了,希望可以幫助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hz小布袋

問題不夠詳細,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如果你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1.雙跳開關接觸不良;2.

轉向閃光器單邊損壞(某些車型用兩個閃光器);3.單邊燈泡損壞;4.單邊線路斷路或接觸不良.

轉向燈常亮或者不亮不閃爍是怎麼回事?

10樓:福田歐輝客車

車輛bai轉向燈常亮或者不亮、不閃爍du,zhi

轉向燈一直亮不閃,雙閃燈正常

11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汽車轉向燈不亮雙閃亮可能是因為轉向開關壞了或保險斷了:

1、這是因為有些車他是雙閃和轉彎保險是分開的,請先檢查一下保險如果保險沒壞那麼就是雙閃開關有問題;

2、汽車的燈不亮,最大的可能是電路存在問題。先檢查開關是否損壞,在確保開關可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再檢查一下線路問題,重點檢查線路是否存在短路或者斷路,導致轉向燈和報警燈不亮;

3、在問題確定之後先看看自己能否維修。當然也不排除接觸不良和相關裝置的損壞。如果無法確定故障原因的話建議去汽車修理處進行檢查換修。

12樓:別把曾經當回事

如果車輛的轉向燈只亮不閃,有可能是閃光器損壞。

閃光器是串聯在轉向燈電路中的,依靠閃光器內部觸點有規律的開合,實現燈光閃爍的目的。

如果閃光器內部觸點不能有效分離,就使轉向燈一直處於通電狀態,所以就無法閃爍。

解決方法:

更換閃光器。

13樓:北方汽修學校

換一下轉向的閃光器試試

14樓:

有燈泡壞了,看看後轉向燈泡

轉向燈一直亮著不閃是什麼故障,轉向燈一直亮不閃,雙閃燈正常

轉向燈繼電器故障,使用者更換轉向燈繼電器即可。轉向燈是在機動車輛轉向時開啟以提示前後左右車輛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燈。轉向燈燈管採用氙氣燈管,微控制器控制電路,左右輪換頻閃不間斷工作。汽車行至一般平面交叉路口,應根據路面寬度 交通流量的大小以及當時的行駛速度,在距離路口30 10米的地方,按轉彎方向開...

電動車轉向燈全不亮是什麼原因,電動車轉向燈不亮,喇叭不響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燈絲燒壞了,需要更換轉向燈 2.可能是沒有充上電,是充電器的問題 回 充電器的解決方案答是 先審視充電器外面的線。看看有沒有斷裂的。有的話直接接上。然後接上電源 1所有的燈不亮,充電器報銷絲壞掉了。一般都是直接更換充電器。現在幾乎沒有人修充電器。2綠燈亮,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 同樣綠燈亮。說明電...

天冷轉向燈閃的超快

現在天氣轉冷了,天冷轉向燈閃的比較快。可能是你的轉向燈設定從這種模式了吧。有關係嗎,個人認為這個現象不應該有點,轉向燈閃的頻率和氣溫沒有關係的,祝你好運 如果儀表上的轉向指示燈,其中一邊比另一邊閃爍得要快,遇到這種情況不用擔心,一般是車外的轉向燈泡不亮引起的,只需要檢查轉向燈的插頭有沒有插好,即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