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試轉向燈怎麼打,科目二左轉向燈怎麼打

2022-03-19 01:05:16 字數 3416 閱讀 8217

1樓:姜昊磊

1、 啟動之前(上車後):

a. 調整好坐椅(前後距離、靠背角度) b. 調好左右反光鏡。 c. 繫好安全帶。 d. 打左轉向燈

2、 倒車入庫:

a. 進入考場區域打右轉向燈,直至停好車。 b. 倒車時不用打燈。

c. 出庫時一律打左轉向燈(不管左飛還是右飛)3、 上坡定點停車:

a. 進入考場區域打右轉向燈,直至停好車。

4、 上坡定點起步:

a. 起步前打左轉向燈。

5、 側方停車:

a. 進入考場區域打右轉向燈,直至停好車。 b. 出庫前拉起、放下手剎。 c. 出庫前把檔位從倒檔換到一檔。 d. 出庫前打右轉向燈。

6、 直角轉彎

不用打燈

7、 曲線路行駛(s彎)

不用打燈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車輛轉彎時的指示燈,具體操作方法:

1、上「右」下「左」,轉向燈基本都是往上打(順時針)是向右轉,往下打(逆時針)是往左轉。這樣設計也是為了符合人體感覺,更符合人體的操作思維。

2、超車先打左轉向再打右轉向,按規定必須從左側超車,所以需要先打左轉向燈,等超車之後,要返回原車道時,再打右轉向燈。

3、進入高速時打左燈,駛離高速時打右燈。因為進入高速是往左拐,而駛離高速都是往右拐。同理輔路駛入主幹道時打左轉向燈,由主幹道駛入輔路則打右轉向燈。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轉向燈的規則

1、在車輛行駛中,當本車道交通不暢,需要變更車道時,應通過後視鏡,觀察相鄰車道是否空閒,在不妨礙其他車道車輛正常行駛的情況下,應事先開啟相應的轉向燈,然後再變更車道。

2、汽車掉頭時,應開啟左轉向燈,並注意觀察汽車前、後有無來車,然後再行掉頭。

3、在沒有標記道路中心實線的路段,需要超車時,應開啟左轉向燈並鳴喇叭。如果是被超車,應靠右讓行。

4、當行駛中需要靠邊停車時,應事先開啟右轉向燈,並注意觀察汽車右後方交通動態,再行靠邊。

5、當駛離停車地點時,應事先開啟左轉向燈,並注意觀察汽車左後方的交通動態,再駛向行車道。

駕考中科目二考試整個過程中轉向燈該怎樣打

3樓:百小度

起步時打左轉彎燈,停車入庫不需要打燈,倒車自動亮燈的。直角轉彎需要打左轉向燈。根據地區的不同,科目二的要求也不同,需要按照本地的規定為準。

科目二的考試內容: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考試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要求有點不一樣

一般情況下,起步時(斜坡起步,出庫起步)左轉彎燈,停車入庫不需要打燈的,倒車自動亮燈的。

直角轉彎 (掉頭)需要打轉向燈(左轉打左右轉打右)其他情況一般不需要打燈的。我認為停車入庫是不需要打燈,倒車是有倒車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坡停車與起步,全程左轉向燈

側方停車,到適當位置準備打方向,這是就要打右轉向燈,直到停車入位拉手剎都是右燈(中途右燈滅了要及時亮起右燈),停好滅燈,等待5秒打左轉向燈,掛檔放手剎準備出側方位,出來後滅燈

直角,左轉向燈

曲線和倒車入庫都不用打轉向燈

科目二左轉向燈怎麼打

6樓:創作者

科目二左轉向燈開啟其實也不難,車主只要把轉向燈杆想象成方向盤,那麼該往那邊轉向就打那個方向。轉向燈上右下左是符合一般習慣的,向下就是逆時針,一般人會理解為向左,向上就是順時針,一般人就會理解為向右。

科目二起步怎麼打轉向燈,從**開始打,到**停。詳細一點。 100

7樓:文史一家人

上車後,先關門,調整座椅和後視鏡,掛空擋,踩離合和剎車,擰鑰匙發動車輛。

發動車輛後就開始打打左轉向燈,掛一檔,鬆手剎,慢慢抬離合起步,起步後進入考試區域關轉向燈或者轉向燈閃爍超過3秒即可關轉向燈。

如果怕不保險,可以一直閃爍到變道或轉向後回正方向盤時自動關閉。

8樓:寥言

拐彎前50米,回到正常車位,就可以關燈

9樓:咬死魷魚

踩油門前打,越晚關越好

科目二下考試那幾個地方需要打轉向燈 30

10樓:綣語

科目二考試注意這四個地方:上車起點1個,定點起步1個,側方停車右轉向燈一個,出庫一個。要打轉向燈就在這四個地方打。

倒車入庫由於看的點不一樣,或者有的人打方向盤的速度快、有的人就慢一點,不一定在打死方向後就能正好的倒入庫中,所以一定要靈活的變通,不要死腦筋哦。前提是早打方向盤,如果晚打死方向盤的幅度太大,再怎麼調整也無可救藥的壓線了。此時如果車子按照黃色線條移動進去 必然會撞上右邊線或者右角,所以一定要根據需要調整的。

11樓:s示申言舌

每個地方不一樣的,具體問你們教練。我們這是起步,坡起。直角三個10分的轉向燈。

12樓:がん淚

科目二電子路面:①電子路面起步前打轉向燈②坡底起步前打轉向燈③半坡起步前打轉向燈④側方停車到位後起步打轉向燈

四次均為左轉向燈

13樓:吾知了

三個燈:考試上車打一個,定點停車起步時打一個,側方庫出來打一個。

有些地方儘量注意,倒車入庫專案儘量車頭蓋虛線 車胎別壓。側方位前面是黃色實線不能壓,車頭蓋儘量蓋上面再停車,進去儘量打個右轉向燈。其實很簡單隻要入庫沒問題基本就能過。

只要注意細節安全帶什麼的,定點停車丟點分也沒什麼。

考科目二半坡起步的時候該怎麼打轉向燈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半坡起步考試在聽到「上坡定點停車」指令後打右轉向燈,到指定位置停好再次起步時,需要開啟左轉向燈並鳴喇叭示意車輛即將起步。起步、轉向、變更車道、超車、停車前不使用或錯誤使用轉向燈扣10分;起步、轉向、變更車道、超車、停車前,開轉向燈少於3s即轉向扣10分。

坡道起步時,離合器、加速踏板和駐車制動杆要協調配合,放鬆駐車制動杆的時機很關鍵,晚了汽車起不了步,發動機會熄火;早了則會往後溜車。

15樓:佛秋梵風

考科二時的半坡起,到停車線時,快速踩剎車和離合,因為有坡度(慣性基本無作用,和平時的路面無作用),打左轉向燈(就是方向盤的左手邊向下拍就可以了),最後起步剎車慢慢鬆直到感覺車有震動時,慢慢鬆離合,汽車就開始走路了。

16樓:我就是二筆

開到坡道上停下,然後要打左轉向燈,然後再起步下坡。就是這樣,望採納。

17樓:提線00木偶

不用打轉向的,科三路考時會比較嚴格的檢查你打轉向的情況

科目二考試的前後順序,科目二考試順序怎麼排的

基本考試專案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檔 起伏路行駛。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6項。大型客車 城市公交車必考專案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通過單邊橋 通過連續...

科目二考試多少分級格,科目二考試到底多少分及格

科目二80分,就算及格。科目二考試到底多少分及格 科目二考試車型不一樣,及格分數也不一樣,具體及格分數如下 1 報考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2 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3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

考駕照科目二考試心理緊張怎麼辦,駕照科目二考試太緊張怎麼辦?

很多學員說自己平時練的時候都沒問題,可是一考試就緊張很容易被扣分掛科。其實導致科目二不及格除了心裡緊張可能還有其他因素,下面跟我看看是不是這樣。1 心裡緊張 一到考試就緊張,這是很多人都有的通病,適度的緊張是有益於集中精神,所以緊張不怕,但不能過度緊張導致慌張,人一慌張起來就容易出錯。同時 考前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