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菸器保險絲具體是哪個,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

2021-06-04 18:55:43 字數 1298 閱讀 4958

1樓:皆有可能

只要你的車大線路沒怎麼改動過,汽車點菸器保險絲燒壞了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汽車的點菸器是要通過保險絲的,一般不會燒到其他的線路,畢竟保險絲就是防止這樣的意外的,汽車點菸器保險絲燒壞的話可以去更換一個保險絲,在汽車駕駛員位置內側有一個保險盒,找到點菸器的保險絲換一個一樣大小的就行。

換保險絲過程是很簡單的,所以最好有空就去把換了,去一般的修理廠很快就能換完,拔下來換個新的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型。

在電器盒裡面都應該有指示圖示,告訴你那個是點菸器保險絲。大都是15a的。

如果找不到請提供車型。

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

3樓:皆有可能

汽車點菸器保險絲一般轉

向管柱下部左側(不同車型可能會有所不同),真正的點菸器結構損壞的很少發生,一般都是保險絲損壞造成故障的可能性會比較高。出現這類問題,可自己解決處理,沒有必要到店裡或者維修站去花錢維護。下面分享下點菸器的更換步驟。

1、找到車內電器的保險盒,有的車型物盒裡,有的在中控臺下面;

2、開啟保險盒的蓋子,對照盒蓋內側貼上的保險絲位置指示圖,找到點菸器保險的位置;

3、使用附帶的保險絲拔子,取出熔斷的保險絲,換上新買或備用的點菸器保險絲。

注意事項

更換時,我們還可以看說明書瞭解點菸器的保險絲的安培數,在車上備用幾個(**很便宜大約1元一個),以便隨時自己更換,但不要試圖通過加大保險的安培數值來設法避免燒燬,每個位置的保險安培數的大小是根據安全性來設計的,盲目增加保險安培數會引發極為嚴重的後果,這點一定要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z300點菸器保險

哪個才是點菸器保險絲,哪個又是備用

5樓:香長青寒午

看車型。

在電器盒裡面都應該有指示圖示,告訴你那個是點菸器保險絲。大都是15a的。

如果找不到請提供車型。

6樓:司空曼華郎霜

你好,保險絲盒蓋上面標記

spare就是備用保險絲,

標記cigar

對應的保險絲就是點菸器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兩袖清風

啟辰d50,2023年1月生產

點菸器的保險絲是哪個

8樓:du知道君

有呀 就在保險盒裡 一般都有備用的 怎樣要選容量一樣的保險片

汽車點菸器燒保險絲怎麼辦,汽車點菸器保險絲燒了 怎麼取下來?

一般車子的點菸器保險絲在方向盤下方,找到護板拆開,在護板的後面有對應保險絲的名稱和安數,找到點菸器保險絲,用保險絲座旁邊的保險絲夾取下破損的保險絲,在備用保險絲 找一塊安數一樣的插上去,就可以了。1.自己可以更換保險絲,保險絲盒位在駕駛室內,一般是在要開發動機蓋開關把手下側。開啟後就會看到很多保險絲...

汽車點菸器保險絲燒了怎麼取下來,汽車點菸器保險絲壞了

一般車子的點菸器保險絲在方向盤下方,找到護板拆開,在護板的後面有對應保險絲的名稱和安數,找到點菸器保險絲,用保險絲座旁邊的保險絲夾取下破損的保險絲,在備用保險絲 找一塊安數一樣的插上去,就可以了。介紹 點菸器是所有汽車都有的一個部件,用於方便車主吸菸時點菸的火源。點菸器就是用來點菸的一個東西。但是我...

江淮瑞風汽車點菸器保險絲在哪?汽油機的

在保險絲盒上邊都有標註的 一看就很明白的 江淮瑞風車的汽油泵保險在 在發動機艙內電瓶附近的保險盒裡,中控臺左邊也有給保險盒的。汽油泵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並低於發動機。汽油泵按驅動方式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