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別克新君越前大燈總成原廠的和4s店的一樣嗎

2022-08-11 18:45:29 字數 2052 閱讀 3178

1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當然,貨物都是一樣的,不會有區別的

祝用車愉快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薛定諤的小貓哦

1,只需確定這隻燈100%原廠

2,更需確定4s店的非高仿貨

3,這款別克所裝大燈品牌為法雷奧國際品牌

4,4s店所售大燈比零售商要貴很多,因含稅

3樓: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車輛原廠的大燈和4s配置的大燈是一樣的。您在4s更換的大燈就是原廠大燈,配件編號都是一致的。但是4s店的**要貴一點,您可以多多比較一下**,好一點的維修店也是用的原廠的,車發發也歡迎您的諮詢哦,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

4樓:cheng風火

轎車的前大燈總成和4s店大燈總成應該都是原廠的。如果不是原廠的說明4s店做了手腳。換完後要仔細檢查和對比。

5樓:冠厹懷

你好,朋友

當然,貨物都是一樣的,不會有區別的

祝用車愉快

望採納。

6樓:殘狼

是的 4s店**會比外面的貴 建議您在外面買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車輛原廠的大燈和維修站配置的大燈是一樣的。您在維修站更換的大燈就是原廠大燈,配件編號都是一致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4s店**會比外面的貴 建議您在外面買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廠件和4s店貨源相同是完全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出廠大燈與4s店更換原廠大燈有沒有區別

10樓:課設

同一個廠家的燈沒有區別,只是配件在4s店**會比原廠採購價高不少。

11樓:小魚

出廠大燈也是汽車生產廠家採購回來組裝的

如果4s的和廠家採購同一家的燈,就沒區別,否則就不能稱為原廠

12樓:精通雕蟲小技

汽車出廠大燈和4s店的燈,沒有區別。

目前汽車企業為了降低成本,好多產品統一化,不會專門為了一個大燈開磨具或者用檔次差的材料專門給客戶,否則,成本更高。

13樓:投機士

配件基本分三種:

1原車配件(當時廠家裝配時用的配件)

2原廠備件(後期廠家生產用於售後的配件)

3合法第三方配件(有廠家認證的公司生產的配件,一般都有知名度)4品牌副廠配件(未知廠商生產的配件)

關於返修服務:1、2類都有廠家正規的售後服務,3類售後也比較***,4類只能在**還的就找**索賠 並且保險規定可能不吻合 不合法。4s店只能銷售1、2類配件,並且有售後保障。

別克在4s店換大燈花了一萬多是不是被坑了?

14樓:塞谷藍

別克君越大燈大概是300元左右。大燈總成大概是4000元左右。別克君越用是是歐司朗的氙氣燈。

汽車前車燈結構分為遠近光一體式和遠近光分離式,而燈泡也分為h1、h3、h7等型號,因此要先在使用者手冊中查清自己車輛的車燈型號再進行購買和更換燈泡的操作。購買時不用一味的追求原廠燈泡,只要符合國家相關年檢規定的正廠燈泡我們都可以選擇。

通用別克新君越原廠大燈總成的**在4000元左右。一般在4s買到的大燈是原廠原件的,**會比較貴,在外面買的大燈會便宜一點,但是很多都不是原廠的,外面的一般2000元左右。

15樓:

官方**就是貴,而且還是4s店換的,4s店人工費賊貴。所以,再有這種情況,網上買配件(要保證是**),去維修廠更換,能便宜不少。

如何拆別克君越前大燈噴水器裝置,新君越前大燈噴水蓋怎麼安裝拆卸

把前槓下面的塑料護板下的螺絲和卡子拆下,拿下護板。然後拆下前大燈,再拆前槓,把葉子板內拆下。就可以看到槓下正端和左右端更有自鑽絲和卡子,下掉螺絲卡子,就可以拆前槓了 輕拍即可取下 取槓時注意拔掉霧燈燈線,和噴水壺管。新君越前大燈 噴水蓋怎麼安裝拆卸 安裝步驟 讓一個人坐在車裡按噴水的柄,一個人在外面...

2019款別克新君威2 4l,2010款別克新君威2 4l

2.4旗艦,15個左右,1500公里了,相當的高。當然也可能是我水平太差 也可能新車,看過了磨合多少吧,不過估計至少14個油,後排座確實偏小 不能我一個人說,朋友們都這們麼 我就不知道別人說的11.5怎麼跑出來的?算來算去一公里要一塊多錢,真要瘋了。1,車子很穩,開起來很安全的感覺 2,動力不差,但...

別克新君越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別克新君越胎壓多少正常

你好,輪胎氣壓一般在2.3 2.5就可以了,也不宜太高,不宜太低,不然會造成爆胎或者轉向系統發沉。你好,別克君越這款車建議你四輪胎壓保持一致,然後夏天控制在2.3,冬天控制在2.5就可以的 對於別克汽車來說,他幾乎所有的款式一般來說廠家建議的輪胎胎壓都是在2.3 2.5個標準氣壓之間。對於車輛的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