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越豪雅版和豪華版怎麼選,新君越2 4豪雅版和豪華版比較

2022-02-23 16:23:35 字數 3972 閱讀 1370

1樓:

我個人認為價效比差不多,如果預算夠買豪華版,建議買豪華版。

樓上說的不錯,cdc是很關鍵的。這兩萬塊中應該有一萬左右是買的cdc(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全時主動穩定系,至於這個是幹什麼的樓上已講過。這個配置不算高科技,但是是c級車的配置,也是協調車輛舒適性和操控性的很好的解決方案。

另外豪華版增加的比較值得注意的配置還有(有些個人認為不值一提的就不分析了):

後倒車攝像頭(畢竟這麼大的車,停車還是有難度的),

前排通風座椅(皮座椅夏天可以涼快些),

ice blue led 冰藍一體環繞燈(雖然說實用有點牽強,但讓人賞心悅目,心裡高興,這錢也值了。我當時看概念車,這燈和這車的外觀是吸引我的兩個主要因素),

harman kardon 11揚聲器系統(這是個面子貨,除非對愛好音響的人,不過這個東西比較值錢),

硬碟式導航系統(內建40g硬碟),支援語音命令,單***格式光碟機,支援***/wma/ipod/cd(這個可有可無,***開車時沒法看,要那麼大硬碟也沒啥意思),

中控臺8英寸wvga高精細度觸控功能顯示屏(也是買一個心裡舒服,不是很值錢。但是螢幕大一點,視覺感受上是差很多的,您可以看看實車),

更大的輪胎(這個還是有必要的,首先更安全,其次這麼大的車,配個更大的輪轂看著更氣派)。

剩下還有離子發生器之類的就不說了,個人覺得不很實用。

總的來講,我覺得這些東西應該值2萬以上的。但如果我說的實用的東西您覺得您統統不會去用的,那就選豪雅版吧。如果您覺得這些配置實用、看著舒服、或者有面子,那就選豪華版。

我相信您買這車不差這2萬的。

其實買車物質享受是一回事,心理享受也很重要,只要買的爽就好。

折扣現在**都沒有,我覺得這個定價還比較厚道,年內應該不會降價。北京和上海聽說有現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值沒錢就不值就這麼簡單

3樓:面瓜的初吻

區別:cdc全時主動穩定系統,後倒車可視攝像頭,外後視鏡電動記憶,駕駛員座椅電動記憶,前排四向主動安全頭枕,前排座椅通風,真皮打孔內飾,後排230服電源輸出,音響不同,40g硬碟和2g記憶體的區別,液晶屏大小的區別,離子發生空氣淨化裝置。

下月的君越產量在6000臺左右,所以沒有現貨是正常的。其次別克不準跨區銷售,必須掛當地牌。去外地買有點得不償失。上海的牌很貴

新君越2.4豪雅版和豪華版比較

2012款君越2.4l sidi豪雅版和豪華版有什麼區別??

4樓:達興老師

2012款君越2.4l sidi豪雅版和豪華版的區別為:輪胎型號不同、倒車輔助配置不同、座椅功能不同

一、輪胎型號不同

1、2012款君越2.4l sidi豪雅版:輪胎型號225/55 r17。

2、2012款君越2.4l sidi豪華版:輪胎型號245/45 r18。

二、倒車輔助配置不同

1、2012款君越2.4l sidi豪雅版:前後倒車雷達輔助倒車。

2、2012款君越2.4l sidi豪華版:出前後倒車雷達外還配備倒車影像輔助倒車。

三、座椅功能不同

1、2012款君越2.4l sidi豪雅版:配備電子調節座椅。

2、2012款君越2.4l sidi豪華版:配備電子調節記憶功能座椅。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的輪胎尺寸不一樣 豪華版更大些 而且帶可控懸掛 電動座椅記憶和座椅通風 後視鏡記憶 後排擋風遮陽簾 音響比豪雅版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4l 豪雅版rmb 255,900 2.4l 豪華版rmb 275,900

後者增加:

cdc(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全時主動式穩定系統,後倒車可視攝像頭,外後視鏡記憶功能,駕駛員電動記憶座椅,前排通風座椅,米色(打孔真皮)內飾,後排230v電源輸出,harman/kardon 11喇叭揚聲器系統,5.1聲道,硬碟式導航系統(內建40g硬碟),支援語音命令,單***格式光碟機,支援***/wma/ipod/cd,中控臺8英寸wvga高精細度觸控功能顯示屏,離子發生空氣淨化裝置,輪圈和輪胎為245/45 r18 96v,前者是225/55 r17 97v 。

以上為別克君越官方**配置表所得。

2010款別克君越2.4l雅緻版.豪雅版.豪華版有什麼區別

7樓:冰封的大漠

在實際的乘坐空間與乘坐舒適性上,新君越2.4l豪雅版與2.4l豪華版基本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因為前後排的空間兩車是完全一樣的。

至於後排雙屏***、後排座椅電加熱等後座豪華配置在新君越2.4l車型上全系都沒有配備。置於大部分消費者喜歡的全景天窗,本次別克新君越在除配置較低的2.

4l舒適版車型外,在其餘車型上都是標準配備。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是內飾配置上不一樣,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別克新君越2.4(豪華版)和3.0(旗艦版)有什麼很大的區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當然就是發動機動力方面的了,3.0l 258馬力 v6 ,2.4l 170馬力 l4 。

3.0的加速和最高速度肯定比2.4的好很多。

其他的3.0的比2.4的多了一下東西:

後排側氣囊,腰部支撐調節,後排座椅加熱,座椅按摩,後排液晶屏,轉向頭燈(輔助燈),都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新君越3.0旗艦版搭載的3.

0l v6 sidi智慧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0kw/6800rpm,最大扭矩為296nm/5600rpm,升功率63kw/l;

2.4豪華版的區別2.4l車型搭載的2.4l ecotec dvvt全鋁智慧發動機,配合s6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為125kw,最大扭矩為225nm。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豪雅版君越和豪華版君越,以及09與10版的差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樓主,您好!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其實09款和10款的外形都是一樣的,這兩個車最主要的差別就是一個導航系統,另外還有電動座椅和座椅記憶,還有 ice 射燈,到了晚上開車的時候,駕駛艙裡面的淡藍色燈光很漂亮。豪華版帶倒車影像,這對倒車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在晚上,可以看清後面的障礙物,白天到無所謂!

還有就是豪華版多了一個前排靠枕的液晶螢幕,給後排乘客坐車的同時,可以舒緩一下疲勞!在輪胎尺寸上,它與3.0車型都為p245/45 r18,前三款車型均為p225/55 r17。

更寬的輪胎不但提高了行駛穩定性,大尺寸鋁合金輪轂看起來也更加氣派。在配置上,豪華版也是極盡奢侈,40g硬碟式導航系統支援語音命令、單***光碟機、中控臺8英寸wvga高精細度觸控顯示屏、哈曼卡頓11揚聲器系統、負離子發生空氣淨化裝置均有配備,2萬元買到的不止是舒適和安全,豪華和氣派也是成功人士必不可少的。所以作為私用,這些裝備就有點「浪費」,但作為商用還是很有面子的。

希望這對你有所幫助,住您購車愉快!

11樓:徐聞楣

豪雅版和豪華版的差別:

1、價錢相差2萬左右;

2、豪華版加裝了cdc全時主動式液力減震穩定系統,它能夠通過感測器對車輛的運動情況進行分析,以每秒鐘100次的頻率進行監測並對減振器的「軟硬」做出調節;

3、豪華版有可視倒車系統;

4、都是電動後視鏡,但豪華版的有記憶功能;

5、駕駛員座椅都是8向電動調節,但豪華版的有記憶功能;

6、豪華版的前排有4向主動安全枕;

7、前排座椅都有電加熱,但豪華版的帶有通風功能;

8、內飾都是真皮,但豪華版的是打孔真皮;

9、豪華版的後排,獨有230v電源;

10、豪雅版7喇叭揚聲器。豪華版11喇叭揚聲器、5.1聲道;

11、豪雅版2g記憶體式導航系統,單碟cd。豪華版40g硬碟式導航系統,***光碟機;

12、豪雅版7英寸qvga顯示屏。豪華版8英寸wvga觸控式螢幕。

別克新君越2 4L豪雅版怎麼加裝倒車影像

你如果不在乎錢的話就當然在4s店,畢竟要小小的拆一下,況且在4s加裝了萬一電路出什麼事也可以有說法 不過裝個導航布個後視的線基本沒什麼技術可言,在外面裝也一樣的效果,只要裝的師傅不是生手,象我的導航就是自己裝的,也是第一次,一次成功也完美 關於 我是是某寶上買的,3000元,算是比較好的了,在4s是...

奧迪a4l和別克新君越

雖然新君越比老款時尚帥氣了很多,但是18歲買新君越還是稍顯老氣,a4l對你來說正合適,預算35萬左右適合你開的不多了,豐田銳志3.0的,寶馬318i,320i,就a4吧,不要猶豫了,這個價位沒的挑了 新君越 明顯價效比高 而且比a4l漂亮 再說a4比別克貴10萬 你自己選吧 年輕選 銳志也不錯 這價...

別克新君越的電子手剎怎麼使用,怎麼使用別克君越的電子手剎?

雖然這車有這項功能,不過你這麼使用肯定不是好習慣在電子手剎鬆開前,就是發動力與剎車拉線之間在角力,誰不結實誰先壞手剎所固定的,應該不是剎車盤上的剎車片,你這一溝一溝的是這款車的通病,應該跟電子手剎沒關係。別克新君越的電子手剎按下去啟動。踩油門解除電子手剎。您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