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越的電子手剎怎麼使用,怎麼使用別克君越的電子手剎?

2021-08-28 07:16:15 字數 1396 閱讀 8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車有這項功能,不過你這麼使用肯定不是好習慣在電子手剎鬆開前,就是發動力與剎車拉線之間在角力,誰不結實誰先壞手剎所固定的,應該不是剎車盤上的剎車片,你這一溝一溝的是這款車的通病,應該跟電子手剎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新君越的電子手剎按下去啟動。踩油門解除電子手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踩著剎車往上面扣就拉上手剎了,往下面按就鬆了。希望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往上扣是剎車鎖住,踩剎車往下按,就解除剎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踩住剎車或者掛上p檔往上扣開關,手剎就起作用了,不會溜車,想解除手剎就把開關往下按就可以起步行駛了。如果起步時忘了鬆電子手剎,輕輕加一下油門,手剎自己會解除的,不用再手動操作的。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怎麼使用別克君越的電子手剎?

7樓:7仯汜憶哋漁

1、用力提起來一點,「不要放」;

2、馬上按「住」按鈕放下去。

如果你不先提起來按鈕式很難按下去的!還有就是你提起來一點就要馬上按住按鈕!然後放下去絕對無問題!

一、介紹

君越(lacrosse)是上海通用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榮御之間,主要競爭對手為天籟、雅閣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佔據國內中高檔車市場的重要一席。

上海通用將lacrosse拿到中國,在泛亞中心進行了改動後定名為君越,以中高檔車的身份進入中國市場。

二、型號

君越有2.4升豪華、2.4升精英、3.

0升旗艦三種型號,君越2.4升版搭載2.4升全鋁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86馬力/6400rpm,峰值扭矩225nm/4800rpm;3.

0升版搭載v6發動機,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244nm/4400rpm。全部車型均為前輪驅動,搭載4擋手自一體變速器。

lacrosse各車型標配4輪盤式剎車、牽引力控制系統、安全氣簾等,可選裝倒車雷達、車輛遙控啟動、鋁合金輪轂等,但只有cxs型標配abs,並可選裝防滑穩定控制系統。

君越標配前排雙安全氣囊、4輪盤式剎車、abs、ebd、牽引力控制系統、鋁合金輪轂、倒車雷達等等,可以說在配置方面,君越比lacrosse要高很多的。

參考資料

別克新君越的油耗問題,別克君越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其實建議樓主買3.0的新君越,3.0的新君越被喻為 集別克所有先進技術與別克所有心血的中高檔車。3.0款的新君越從油耗上說與2.4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新君越用的這款3.0的發動機與老款的不一樣,而2.4的這幅發動機則是沿用了老君越的,我家開的是老款的別克君越,2.4精英版,平時在城市裡油耗是11 1...

別克新君越豪雅版和豪華版怎麼選,新君越2 4豪雅版和豪華版比較

我個人認為價效比差不多,如果預算夠買豪華版,建議買豪華版。樓上說的不錯,cdc是很關鍵的。這兩萬塊中應該有一萬左右是買的cdc 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 全時主動穩定系,至於這個是幹什麼的樓上已講過。這個配置不算高科技,但是是c級車的配置,也是協調車輛舒適性和操控性的很好...

別克新凱越大燈怎麼調高低,別克凱越車大燈怎麼調

開啟機蓋,在大燈附近找到小洞口位置,把螺絲刀擰進去,調節燈光時儘可能把車停靠在實現寬廣地方,便於除錯燈光,通過近光投影,用螺絲刀來調節其高低位置。採用的是別克最新風格元素,飛翼式格柵 純色網格紋理,展翼式頭燈,每一處都盡顯青春。為了突出車輛的設計感,別克還用了車側靈動的車身特徵線和其高光面互相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