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越的油耗問題,別克君越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2021-12-19 11:28:05 字數 2484 閱讀 7310

1樓:蟲蟲***

其實建議樓主買3.0的新君越,3.0的新君越被喻為:

集別克所有先進技術與別克所有心血的中高檔車。3.0款的新君越從油耗上說與2.

4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新君越用的這款3.0的發動機與老款的不一樣,而2.4的這幅發動機則是沿用了老君越的,我家開的是老款的別克君越,2.

4精英版,平時在城市裡油耗是11-12個左右,高速路是8-9個,我認識一些開老君越3.0的朋友,他們在城市裡的油耗是13-15個左右。而新君越的發動機該不會連老款的都不如吧?

而且老款2.4的發動機明顯感到爆發力不足。3.

0款新君越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是8.4秒,夠狠了吧?其實我認為,3.

0和2.4的區別主要就在於購置稅的問題而並非油耗的問題,如果lz能接受3.0款多出的購置稅的話,買3.

0的君越也無妨。畢竟3.0與2.

4不是一個等級

還有,我還想說一下,現在的別克車已經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那種耗油的美國油老虎了,我開過沃爾沃c30,passat,凱美瑞240g,以及我家的別克君越與雪鐵龍凱旋。在我開過的這些所有車中,屬別克君越最省油,沃爾沃c30(排量2.4)與帕薩特(排量2.

0)的城市油耗在15個左右,凱美瑞(2.4)在13-14個,就連雪鐵龍凱旋(2.0自動)都要10-11個左右,而2.

4的大君越在這些車中比起來油耗真的算比較低的。我們有必要改變的美國車的看法了

2樓:逐求

樓上的這位說的滿中肯的.新君威的油耗,根據開過的車主總結.大部分都是在11到12個左右.

少部分能開出10個甚至9個的我沒法考證.當然也有能開出16 17個的.這個和駕駛方式很有影響.

樓主最好先給自己定義一下自己屬於那種開的狂野型的車主還是那種悠然型的.

另外.樓上有位老君威3.0的16個油.

那是因為老君威使用的是通用w平臺和sfi的發動機+4檔變速箱所導致的.這些技術現在早就已經淘汰了的.只有4檔變速箱還出現在一些低端車上.

我還見過一輛尼桑無限百公里26l油的呢.日本車也不是那麼省油的.

3樓:華銀泰傲旋

整個網路關於君越油耗的全是託!!!怎麼開都要14-15個以上!有誰成天上高速的??

別忽悠人了!9-10個的油耗,只怕掛著熱氣球在開車!保養方面4s店基本上平均一個月200,脫保了就去熟悉的修理廠吧,最多1/3的價錢。

4樓:手機使用者

我2023年的車,現在開空調的話,基本上百公里耗油12到13,93號汽油8塊3毛7,一公里也要差不多1塊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前段時間買了量老君越3.0排量的,那真叫油老虎,綜合油耗16.7,現在我都很後悔買了量別克車了.

6樓:唯安

在室內開油耗在百公里13~14個油.高速路況下百公里10~12個油。

7樓:35號的

新君越比老款好點,12個以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哪個排量,新君越還沒有多少人開過,只能給你猜測。

3.0的是直噴發動機,燃油燃燒更充分,在同排量裡應該算省油的。

2.4的跟老款一樣的發動機,車身還要略重於老款,油耗可能要高點。我鄰居買的就是08款君越,平常不開高速在北京的綜合油耗11個左右吧,高速好像是8個,我感覺不算太高。

9樓:百達拿

一款2,0t的君越 油耗到底是多少?

別克君越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克君越車型的油耗已搭載1.5t發動機的君越車型為例,這款車的真實油耗,在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的話,油耗應該大體在百公里八個多油左右的水平

11樓:課文與閱讀

1、最新的2.4君越是2013款的,他的平均油耗在小熊油耗查詢約百公里10.5升,資料是這款車車主加油記錄而來。如果看到心儀的二手車,你都可以到小熊油耗查詢他的平均油耗。

2、真實油耗 一般在11到12個。 換擋不積極等其他的都算小毛病,各種合資車都有。還有就是偏耗油了,2.4只算動力夠用, 加速一般般, 動力激情一般。

3、sidi直噴雖說技術先進 ,但是也不是神技術 ,車長車重擺在那裡, 對比索八 ,這是掉君越的價 建議拿現代進口雅尊和君越比 ,不談牌子的話, 自然是現代更實惠些。

別克君越油耗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的話百公里不到9升

按油價自己看看把

市區低速的話就要10好幾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 有一個百名君越車主

平均油耗就8個多

別克那款還是相當省的

14樓:蝸牛爬啊爬啊

君越省油效果非常好,市區開開最多11l,高速8l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兄弟**,可謂是汽車專家級人員。

別克新君越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別克新君越胎壓多少正常

你好,輪胎氣壓一般在2.3 2.5就可以了,也不宜太高,不宜太低,不然會造成爆胎或者轉向系統發沉。你好,別克君越這款車建議你四輪胎壓保持一致,然後夏天控制在2.3,冬天控制在2.5就可以的 對於別克汽車來說,他幾乎所有的款式一般來說廠家建議的輪胎胎壓都是在2.3 2.5個標準氣壓之間。對於車輛的胎壓...

別克君越跟別克君威差別,別克君威和君越有什麼區別?

君威顯時尚,適合年輕人,和發燒友 君越外觀商務穩重型,適合成功人士和商務。君威搭載1.6t手動變速器 2.0l 2.0t 2.4l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君越搭載2.0t 2.4l 3.0l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首先,君越是一款商務車,更多的被一些商界和政界的成功人士選用,外形大氣飽滿...

別克新君越的電子手剎怎麼使用,怎麼使用別克君越的電子手剎?

雖然這車有這項功能,不過你這麼使用肯定不是好習慣在電子手剎鬆開前,就是發動力與剎車拉線之間在角力,誰不結實誰先壞手剎所固定的,應該不是剎車盤上的剎車片,你這一溝一溝的是這款車的通病,應該跟電子手剎沒關係。別克新君越的電子手剎按下去啟動。踩油門解除電子手剎。您好!建議參考下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