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水箱多少錢,別克君越4s店換個水箱多少錢

2023-02-17 01:40:15 字數 2370 閱讀 5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水箱大概在500元左右。如果去4s店的話,應該要翻一倍的**。建議在外面的汽修店進行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水箱的話,一般費用在400元左右,向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別克君越水箱一般是網購450元左右,要是去4s最少750元,沒必要花冤枉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這個車輛的水箱**一般要在500左右了,可以在維修店更換,ssss店的**偏貴!

5樓:洋煜丙安露

外面購買一個,大概400到500塊錢左右,更換原廠的要1000多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水箱外面更換**在500元左右吧,4s**需要1000元左右,外面更划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更換水箱的話,如果到外面的汽修店,正常來說可能也就是在300塊錢左右,但如果是在4s店的話,它的**可能就要明顯更貴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更換水箱的話,建議到外邊維修店更換就行,價錢比4s店便宜很多,君越水箱大概5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到維修廠換水箱500元左右就行的,在4s至少要你900元。質量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在4s店,全部下來大約要一千五到兩千塊左右!包括水箱,冷卻液,工時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購買一個基本上600左右,建議自己到維修店購買更合適,**低,品質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問的是**君越還是老款君越,**君越的話大約在個五六百老款的大約四五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以去外面的維修店進行更換,一個水箱的**要在5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的水箱大約600左右搞定,可以去4s店或者汽配城購買並安裝的。

15樓:

水箱都在風扇前面或後面,因為風扇是給水箱散熱的,所以找到風扇就找到水箱了。是一個很大的方形或長方形,上面有密密麻麻的鋁箔或銅箔。 水箱本身沒什麼標誌,倒是加水口上通常有標誌。

很多寫著小心開啟,小心燙傷等警告標誌,有的畫著一根溫度計,周圍有噴出來蒸氣的標誌。有的畫著一本開啟的書,和一個歎號。各種各樣都有。

水箱裡要加長效防凍液。 現在基本上都是防凍液了。防凍液除了防凍還有防鏽等很多功能。

自來水少量加一點也沒什麼大事,只是在入冬之前要讓修理廠檢查一下防凍液冰點,加水多了冰點不夠了就要換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君越水箱趙華如果更換也那麼也就是200大洋的可以。多去幾家店看看。

別克君越4s店換個水箱多少錢

17樓:北方汽修

全部下來大約要一千五到兩千塊左右!包括水箱,冷卻液,工時費!

18樓:熱水袋暖手

我剛剛換的一個花了480,不是在4ss店外面一樣換,水箱400,80兩瓶防凍液,大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威水箱大概多少錢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面購買一個,大概400到500塊錢左右,更換原廠的要1000多塊錢。別克技師專業解答。

別克君越的水箱在** 5

21樓:逐求

冷卻液儲存器在一個圓形的塑料容器裡。容器一般是白色塑料而冷卻液是紅色的(4s店的防凍液是紅色的)

而發動機冷凝器在發動機前面的工字樑上。非常容易看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保險槓後面 機器蓋子的下邊 發動機的前邊 工型梁的上邊。

23樓:網友

在發動機的前面,不知你是否滿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的方向盤在**。

2013款君越2.4水箱多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13款君越水箱維修廠**在八百多塊錢左右,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新君越的油耗問題,別克君越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其實建議樓主買3.0的新君越,3.0的新君越被喻為 集別克所有先進技術與別克所有心血的中高檔車。3.0款的新君越從油耗上說與2.4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新君越用的這款3.0的發動機與老款的不一樣,而2.4的這幅發動機則是沿用了老君越的,我家開的是老款的別克君越,2.4精英版,平時在城市裡油耗是11 1...

別克新君越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別克新君越胎壓多少正常

你好,輪胎氣壓一般在2.3 2.5就可以了,也不宜太高,不宜太低,不然會造成爆胎或者轉向系統發沉。你好,別克君越這款車建議你四輪胎壓保持一致,然後夏天控制在2.3,冬天控制在2.5就可以的 對於別克汽車來說,他幾乎所有的款式一般來說廠家建議的輪胎胎壓都是在2.3 2.5個標準氣壓之間。對於車輛的胎壓...

別克君越跟別克君威差別,別克君威和君越有什麼區別?

君威顯時尚,適合年輕人,和發燒友 君越外觀商務穩重型,適合成功人士和商務。君威搭載1.6t手動變速器 2.0l 2.0t 2.4l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君越搭載2.0t 2.4l 3.0l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首先,君越是一款商務車,更多的被一些商界和政界的成功人士選用,外形大氣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