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生意要怎樣做,怎麼做木材生意

2023-02-17 01:45:14 字數 4075 閱讀 3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來算吧,樹有多大,總共有多少畝,一畝有多少方,一方有多少錢,辦砍伐證估計80元,工人砍伐一般要看什麼樹,一般砍工100元,還有運輸證,關卡,運輸價錢等。是看遠近來計算的,這些加起來總共回到多少錢一方,要算到百分之85,就可以下手了 !!

2樓:百小度吶吶

回答。一、帶身份證以及影印件,去所在地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二、然後去當地林業局辦理《木材經營許可證》,需要提供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經營場所租賃合同以及影印件、經營場所房產證明檔案影印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以及影印件等材料,然後還有一些**(例如申請報告書、申請表等)需要填寫,林業部門會提供。三、取得《木材經營許可證》後,回去在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要材料有:

本人證件相片、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租賃合同以及影印件、房產證明檔案影印件、《木材經營許可證》等證件的影印件等等材料。四、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務必記得去當地的地稅、國稅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主要商品用材樹種。

2、國內木材****。

3、木材缺陷(原木能出多少成材)

4、木材材積計算。

5、產地。6、運輸,關稅,增值稅。

意思就是你想經營那些樹種,你會選擇哪種方式入關,如果我用這種方式入關會不會影響我的供貨時間,並且因關稅而減少我本身獲得的利潤,我所經營的樹種能否與其他商家的**持平,或者略低,以我的人脈能否迅速的開啟市場,而不導致我倉儲囤積。 另外你是雲南的你的木材主要市場應該是廣東和四川,這樣運輸成本對你來講會降低點。 具體怎樣操作兩三句話怎能解釋清楚,要能說清楚都去幹了。

並且市場有市場的規則每天每時都在變,若能靠一個人操控,那這個人還沒出生。

怎麼做木材生意

4樓:我是擺渡者哦

井岡山的竹才是山寶,有錢投資個竹品加工廠,像工藝品竹蓆竹筷之類的,還可以做竹筍生意,包你賺錢。這條路不想走,也可以搞瓷廠,那傢伙是相當的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木的話,我建議你自已做,山上砍下來的木,自已請師傅加工,這樣利潤會更高一些,現在木的市場需求量很大,直接轉賣給別人也可以,也很多木廠要。深圳那邊也有木廠。

6樓:婁底同城**

我也想做木材生意,請人指點。

7樓:巧志薔

你好我想做木材這方面的發展每一怎麼入手。

木材生意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去找實地的木材加工廠之類的,網上做材料的可以較少吧,有的也是做成品的。

怎樣做好木材生意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牡丹江綏芬河生意好的很。綏芬河找莆田人。

木材倒賣的生意怎麼做

10樓:柔情西瓜啊

1、做廢舊木材生意可大可小,不過想要賺錢多,就需要充足的資金,不然人家有廢舊木材你沒錢收,豈不可惜。在買賣期間肯定會有貨款的積壓,很多錢收不回來,所以做好資金的分配管理。

2、我們還需要註冊相應的公司,並具備完整的法規所規定的資質和手續。既然我們要做廢舊木材生意就一定要合理合法,不要違規經營,給自己惹上麻煩。如若我們違規違法,不但不能賺到錢,還會受到制裁。

3、我們還需要擁有廢舊木材的**渠道,一般都是企業大老闆才會有大量的廢舊木材,有些可以持續**,如果只是靠**個人廢舊木材,那麼算了吧。

4、我們要做廢舊木材生意,需要選擇一個放置**木材的地方,這個地方需要離我們**木材的地方近,同時也要在附近可以**的木材最好。不然我們的運輸成本太高了,收益甚至沒有。

5、我們還需要認識很多行業裡的人,和大家打好關係。現在很多人做生意都是人情生意,自己有廢舊木材直接給你,你有廢舊木材直接給別人,不僅利潤高,而且投入低。

6、做廢舊木材生意就一定要能區分這些木材,因為人家購買你的木材的時候,一般也是需要某中木材,而不是什麼都要。所以我們一定要對木材的種類瞭解,這樣才能定位自己**那些木材,**給那些人,有計劃的**和銷售。

7、我們做廢舊木材生意,還需要很多的人手,我們需要制定合理的組織結構進行管理,資源的分配,不然大家亂哄哄的還怎麼做生意,怎麼工作。合理的公司制度和管理,可以提高企業的效率,讓生意越做越大。

11樓:網友

做任何生意都要有一個可靠的人帶你入行,做什麼生意都能賺錢,有可靠的人帶你入行做的話,會少走好多彎路。我也是做木材的,開始做也吃了不少的虧,主要還是經驗不足,做木材這一行水很深,如果想做,必須要有一個有經驗而且相當可靠的人帶著你入行。總之一句話,做什麼事都要想清楚,考慮透徹,看看自己能承受多大的虧損,做生意千萬不要有破釜沉舟的想法。

這是我做木材生意以來,所積累的經驗,希望能給與大家參考。

12樓:香煎滿屋

不知道你是做什麼木材生意,如果你只是純木材,那麼建議你多跟一些傢俱廠去合作,給他們去供貨,供的越多轉的越多,如果你是成品木材,那麼可以去建材市場開個店,賣給搞裝修的人,個人感覺現在木材生意非常飽和,很難做出成績,你想做生意可以看一個天一背景的新研發,一種牆上印畫的工具,可以在牆上印出一幅非常大的牆畫,很漂亮,我認為是以後裝修的一種趨勢,前景是很不錯的,不過不知道你們當地是否已經有了。

13樓:中華木業網

木材行業比較廣泛,並且沒有人帶的話,各項成本都會有所增加,與其這樣,不如找一個靠譜的專業平臺運作更保險。

買木材,賣木材,找渠道,找供貨商,找加工,發求購,找金融,上優木網,專業的木材現貨交易平臺。

「優木電商」是上海優木電子商務****匠心打造的大宗木材2b2現貨交易平臺,作為專業的木材現貨b2b交易平臺,致力於為產業鏈各端提供全方位服務,以搭建數字化、資訊化、生態化工程為目標,構建起集展示、交易、倉儲、物流、金融等完整的**鏈服務體系,通過優木電商高效的撮合交易模式和多元化線上及線下服務模式,形成以「高效交易+**鏈服務」為核心的雙驅動業務生態模式,連結生產、**、終端、倉儲、物流、金融機構等多邊資源聯動的共同生態體系,從而提高交易效率,降低運維成本,為產業鏈各端提供全方位的生態解決方案。

請問做木材生意需要懂得些什麼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一段時間木材生意,我所瞭解的不知對你有用不,1:首先你要了解當地和異地之間的差價《廢話!不知道你做個屁》

2:要有看方的經驗,就是用眼睛看看就知道大概的平方數《這些都是廢話,都是基本的具備,但也是無關緊要的》

3;《本人認為下面幾點很重要》就是要和量方的搞好關係,我們這是這樣,不知你那邊能行得通不,他會幫你摳平方數了,當然好費處也是少不了。

4:就是熟悉運輸的路線,《又是廢話,路都不知道怎麼走,還搞個毛啊》我說的是,要熟悉運輸過程中的關卡,要是被關卡卡住的話,就完了,那就東西留下,交罰款走人吧!哈哈!

多帶點好煙備用吧,以備及時之需,那些守關的,沒幾個錢一月,但碰到個軟硬不吃的,就自認倒黴吧,守關的那麼多,還不時的換動,總不可能每個人都去拉關係吧《那不賠死!>

我用的大多數都是闖關了,感覺象是在搶劫!呵呵!

以上都是我們那的情況!因當地政策而論!

15樓:網友

你還在做木材生意嗎? 我正在銷一手柚木,量大。有需要可以聯絡。

做好木材生意需要哪些條件?

16樓:罕知沙蓓

1、要懂木材;2、要以客戶為上;3、要講誠信;4、做人要厚道,不要斤斤計較;

想做木材生意,應該具備什麼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二個問題,第一就是進木,第二就是銷路,這二個搞好了就成功了一大半,一方木買來的時候多少錢,賣出去的**多少錢,加上運費,完全能夠算得到,不過要做木的生意首先要跟林業局搞好關係,不然很難生存下去。木現在在市場上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18樓:紀興uv塗裝裝置

所謂做哪行要通哪行,想做木材生意,一定要對木材知識充分的瞭解,探測市場,擁有銷路,好的價效比也很重要,同時要對木材的附屬行業也很瞭解,例如傢俱,櫥櫃什麼的。

其次,要有豐富的經驗,想在生意中摸索一般人是沒有那個精力和財力的。

怎麼做鋼材生意,鋼材生意怎麼做?

以鋼結構製造行業為例,僅上海市金屬結構協會就有500多家會員單位,絕大部分為鋼結構製造廠家,上海地區的會員佔一半以上,用於鋼結構製造的各類鋼材100多萬噸。這些鋼結構製造廠家所用的鋼材一般以板材 工字鋼 角鋼 槽鋼 h型鋼為主,大都需要剪下加工。而鋼結構行業對這些製造廠家比較熟悉,各家企業的鋼材使用...

請問茶葉生意怎麼做,茶葉生意怎麼做

茶葉的投資是很大的,主要是現金進貨,如果你手上有20萬以上的資金就做。別的不懂沒關係的,拿著錢多問問,就懂了。還有,你是批發零售或者茶樓,也要考慮清楚,在根據需要僱傭適合的人,茶葉 浮動很大的,壞也不好分辨,所以不好掌握,所以需要僱傭有能力的人幫你,而你需要的就是資金。要仔細的考察一下的,關鍵是要有...

服裝生意怎樣做才賺錢,我想做服裝生意,怎麼做?

一定有許多事情告訴我。你 做批發啊 然後發展線上和線下的客服 這個模式是很多批發商在做的,利潤不用說了!肯定是供.貨.商了,給別人供!這樣肯定是最厲害的!服裝店如何做到三小時收款689萬 我想做服裝生意,不知如何開始 1 慎重 不要哪熱鬧往哪兒擠 小本生意人,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便轟,抱著別人做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