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做手機生意,回收廢舊手機生意怎麼做 一臺利潤多少

2021-06-12 01:11:18 字數 4840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強北遠望數碼城

那是全亞洲最大的水貨手機集散地

不要在攤位前找

到後面,你能看到那些所謂廠家保修啊那樣的櫃檯那就是在深圳東莞的生產廠家的銷售人員

找他們買

首先本人建議你去些做手機的小公司去看看,很多小公司都是靠做些組裝的雜牌手機,一般的**不會超過四五百元,有些更便宜。如果去電子城的話,**相對來說會高很多,且手機如果質量出現問題電子城的處理結果會很不讓你滿意,畢竟他們是小經營商,不具備給你退貨或換貨的有利條件,

多去幾家做手機的小公司而且他們還很注重客戶的要求,相對來說售後服務會做的好一些。

最後祝你不管用怎樣的渠道進貨都會有大的利潤和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北的,以前做過手機生意,也去過深圳,那裡的手機真的很便宜的,那年moto v3手機 內地最便宜的零售價是 1800的時候,我飛去深圳以750元一部的**批發回來10部,也聯絡了數家店鋪進貨渠道,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

做手機生意有兩種做法:

1:自己開個**店,首先花一定時間去**店裡尋找誠信度高,**低***,並且有“消費保障計劃”的商家進行聯絡,你做他的**,你把他的貨品**原樣不動的貼上到你的**上,消費者拍到後,你就到你聯絡好的商家那裡拍他的東西,讓他直接發貨到消費者手裡,你可以賺取中間差價(開**沒有風險,不用投資,和實體店鋪收入差不多,主要看你的經營思路和誠信服務,以人為本的誠信服務是取勝的法寶

2:在網路店鋪基礎上在開一家實體店鋪,實現兩條腿走路:既有網路店鋪又有實體店鋪,這樣互相輝映,網路店鋪裡有你實體店鋪的**。

實體店鋪裡做個小牌子表明“消費者滿意**店”會很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生意會比其他人的好。

3,以上網路店鋪和實體店鋪都是比較好做的

需要重複說明的是,誠信經營,用心服務。是最根本的原則。

祝你成功!!!

進貨渠道就是在**上搜尋的,都告訴你了,你還不懂,那我建議你,你什麼都別做了 ,你適合到大街上撿錢或做個乞丐

3樓:夫瑗

他們說的都是廢話

你到深圳華強北看看

絕對滿意

那裡的手機堆成山

新機舊機翻新機品牌國產雜牌水貨行貨什麼東西都有最重要的是

只要你會砍價**便宜到你不敢相信

一條街全部是賣手機的

4樓:等一個晴天

cc84668600的朋友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議.深圳華強北的手機確實很便宜,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都有,我們自己去買了好幾部,使用當中還可以,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但最近報道在嚴查山寨機,所以也不知道具體情況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幫你問一下,本人在深圳

5樓:

最佳答案:這個問題太難給你解釋了!反正以上的哥哥說得根本上是不沾邊的局外話!

建議你直接去移動公司找他們的經理談談吧,他會成為你以後的合作伙伴!有了他們你會少抄很多心的!去找他們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手機的!

利人利己!何樂而不為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石家莊太和進貨吧~品種很全價位也不高!

7樓:勞錦凡

哎....

這個要看你怎麼做了....

我也是做手機的....

剛開始連門面錢都掙不到...

慢慢有了客源,生意才好點的...

你可以多去你附近的手機店看看...

主要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好銷售....

或是問問進貨渠道..(要關係好點的)

8樓:瀿星星

老鄉,好啊,有前途,這個最好你自己去深圳瞭解瞭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吧 至少店鋪是免費的 呵呵

10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說一家比較好的吧 貨是比較好的

也很正規的 www.winboth.com **裡面有詳細的加入方法

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反正我就是在那裡拿的貨

**廢舊手機生意怎麼做 一臺利潤多少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舊手機看起來好像不賺錢,也沒有什麼大型的企業對這方面進行處理。但是舊手機的**還是可以得到很高的回報的,只要處理得到也是一門大生意呢。既然有這麼多人對舊手機進行**,那麼它就有存在的理由,一定會有利潤的回報,還會有這麼多人進行著這項工作。

例如:一噸廢舊手機的含金量就達到了280克,還有含銀2000克、鈀100克。這也就意味著,只要進行合理的加工提煉工序,那麼7000部的舊手機也就能提煉超過1400克的**。

手機的元件。我們知道現在的手機都是由很多的手機元件組成的,舊手機或者是壞的手機,可能只能手機的主機板或者某一部分壞掉了,導致整個手機都不能使用了,所以這些人會將手機上還可以再次使用的元件拆卸下來。一方面是有人過來維修手機的時候,有一部分可以替換的元件可以直接替換,這樣就可收取高額的維修手機費用,我們清楚維修手機都是還幾百塊的,但是這些舊手機的元件確實低價換來的。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舊手機中儲存的資料。很多的人都會在轉手自己的手機將自己的手機內的資訊刪除,所以有不少的人認為已經格式化的手機已經沒有什麼資料可以利用了,其實不然,已經格式化的檔案其實在一定的技術支援下,還是能再次恢復的,然而這樣的話,手機中的資料就會被一些不法的分子利用。這些資料無論是他們賣出去還是自己使用,都會給我們造成不小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檢測廢舊的東西功能是否完好,將收回來的“好東西”自己鼓搗修一修,然後倒賣給二手跳蚤市場,利潤率差不多有100%左右,運氣好的利潤可以翻幾倍。比如130元錢收的小彩電,簡單修理後到跳蚤市場賣300元—500元。

第二,如果這玩意不值得修,就要對其進行拆解,把銅鋁的器件給整出來,另外這個銅器件一定要是裸的,外面塑料、膠皮一定要燒掉。為什麼?因為銅含混合物是6元左右/斤,而裸銅是能賣到26元左右/斤。

像這樣的中等水平,平均一天可以收10件廢舊家電,每樣的利潤不等,一個月大概可以掙2萬—4萬。除了賣給二手市場,也會賣給專門的**企業,主要是貴重金屬,基本是積到一定量就會賣一次。

所**的手機,一般都是一些便宜買來無法再使用的手機,已經被淘汰的手機,就類似於老人機那種的,這些手機的效能並不是很高,**也很便宜,所以並不會心疼。這些手機被收收之後,被一步一步的進行拆卸分解,最後再進行提煉。

其實在這些手機的線路板中,各個介面、插槽等都會有覆蓋的那麼幾微米厚的**層,所以粗略的估算一下,一噸廢舊手機的含金量就達到了280克,還有含銀2000克、鈀100克。這也就意味著,只要進行合理的加工提煉工序,那麼7000部的舊手機也就能提煉超過1400克的**,這個資料真的是很驚人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廢舊手機的人是很多的,一臺手機一般就是5塊到20塊錢,他起碼可以賣到50塊,利潤可以達到百分之一二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廢舊手機**表,每天都會更新,**廢舊手機利潤賣出都不愁,有幾個老鄉都是開車專門搞**,利潤可以,反正不會虧,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我要工作,只是偶爾有時間兼職去收賺點零花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不大,毛利百分之十五的利潤。趕上掉價不能保本。

16樓:輕財經

所謂手機**簡單來說就是**別人不用的手機,淘汰下來的手機。目前手機**這個行業主要分兩塊,一個是廢舊手機**,一個是二手可流通手機**。關於資金問題,前者不需要多少資金,幾百,幾千,幾萬都可以做,後者相對更需要資金的支援。

所以如果想要做手機**這個專案,先要評估自己適合做哪一塊,還是兩塊都能做。關於利潤問題,前者主要是依靠量積累利潤,打個比方一臺廢舊的機子,價值5元的話,最後是給到第三方處理,那麼會出來幾部分價值,主機板,殼子,記憶體卡,電池等,整體劃分完之後,每部手機會有5到10元的利潤空間。但是這種貨一般要經過下面幾個**商的環節,流動大軍-**站-**商-大的**商-拆解商,經過的**商越多,真正一臺手機的利潤就很低了。

後者的話,就是**到的舊手機如果功能能夠正常使用,外觀較好,便會被店家進行翻新,然後進行二次銷售,一臺手機可能幾十到幾百不等,這其中蘊含著較大的利潤。

17樓:不可世小熙蹈

**手機是廢品中最有利潤,最賺錢的。

因為廢舊手機了——直接就是逗金地嘛!曾經有實驗證明七塊手機電路板就可以提煉一條金項鍊,廢舊手機全身都是寶,根據資料顯示,在一部手機中,鋼鐵佔54%,銅鋁佔20%,塑料佔17%。線路板中還含有貴重的金、銀、鈀等金屬。

一噸電路板中,可分離出130公斤銅、20公斤錫、0.45公斤**。幾乎所有手機部件,甚至包裝材料都可以逗再迴圈地使用。

美國資料表示,它的**已經從十年前每公斤70美元**到如今的1200美元。若把舊手機裡的廢電池進行**,積攢到1噸便能提煉出200克**,要知道,普通含金礦石每噸也就只能提取2克**。

很多人覺得**手機很薄利,其實最重要是因為他們找不到好銷路,因為你的貨要經過幾個**商的環節,流動大軍-**站-**商-大的**商-拆解商,中間經過這麼多手,可想而知,你的貨被人賺了多少次錢,如果你能直接賣到那些終端拆解商那裡去,貨肯定要比賣給**商的幾倍利潤甚至幾十倍利潤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貨速度,隔天就收到了,在波特虎平臺買了幾回了,一如既往的好用 99新就是全新的,沒有一點磕碰的痕跡,很滿意,五星好評

19樓:二ge是

有沒**的**** 我這裡量大 一個月500公斤手機主機板

我想做二手蘋果手機的生意,本人以前沒做過這方面的生意,希望大家指點,這個生意前景咋樣?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生意關鍵是貨源,怎麼最大程度的低價收購蘋果手機,然後再**賣出去,

轉手要快,不然時間越久手機貶值越大。

感覺沒那麼好做,當兼職玩玩倒是可以。

服裝生意怎樣做才賺錢,我想做服裝生意,怎麼做?

一定有許多事情告訴我。你 做批發啊 然後發展線上和線下的客服 這個模式是很多批發商在做的,利潤不用說了!肯定是供.貨.商了,給別人供!這樣肯定是最厲害的!服裝店如何做到三小時收款689萬 我想做服裝生意,不知如何開始 1 慎重 不要哪熱鬧往哪兒擠 小本生意人,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便轟,抱著別人做啥我...

我想要做菸草生意怎麼做,我想做香菸外貿生意,請問怎麼做

菸草證很難辦哦!就是辦下來,正常渠道的煙零售只有平均10 的利潤,如果整條走利潤更低。如果想倒煙,那你既要有渠道,還要有後臺。否則,勸你還是乾點別的吧。只靠菸草局配送的煙是無法賺多少錢的,如果你想規規矩矩經營,僅靠煙怕是夠戧,一般都和茶 酒一塊經營。靠煙帶人氣,靠酒茶上利潤。那要辦菸草證裡,沒菸草證...

怎麼做手機充值卡的生意,它的利潤空間有多大?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有沒有人知道白菜的利潤,可能你覺得並不起眼,但是要是我告訴你,你買到手的白菜已經被盤剝了20次,你會不會嚇一跳呢?而你現在購買買菜對於市場 又能夠接受,所以不要小看產品本身,因為它背後的利潤究竟有多大你往往難以發覺。手機充值卡的最大優勢就在於它驚人的利潤。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