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如何利用課餘時間掙錢,學生黨要怎麼利用課餘時間賺錢?

2021-06-12 01:13:22 字數 1752 閱讀 2605

1樓:素花體育

我現在大三了,我現在就是利用課餘時間賣豆漿,我一般早晨4:30起床去我們學校外的批發市場,去批發500袋豆漿,批發價是7毛,我一塊錢賣一早晨500袋全部賣了。這還是挺可觀的,掙的錢還是夠滿足我在學校裡的一些開銷的。

2樓:30秒不

可以家教啊,也可以去社會上從事兼職啊,都可以啊。

如果你是一所好的大學的話,相信你的課餘時間會被家教所充斥的,畢竟現在很多家長把孩子的教育看得很重,很希望名牌大學的學生給自己的孩子輔導。

3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學生黨想要利用課餘時間賺錢的話,我覺得可以自**或者說幫助別人寫一些自**的文章,這樣的話也能夠賺到錢,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做一些推廣這寫軟文推廣這樣他也能夠賺到一定的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間還是比較多的,可以在空閒的時間出校門找找兼職做,有的校園內部也招兼職,自己去找。

5樓:清春不打烊

一般我是在網路上找兼職,或者就是去發傳單,週末也可以去餐館裡面當服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一些平時出現在學校裡的**活動;或者去街上逛逛,很多店面招工的,雖然苦,但是肯定能鍛鍊自己;再或者是在網上釋出做家教的訊息;還可以去一些兼職的**上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7樓:時光匆匆

學生黨的週末一般都是雙休,可以去人多的地方發發宣傳頁,就像我大學的時候,每個週末都會去發彩頁,那時候大概是十塊錢一個小時,估計現在應該漲價了吧!

8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可以出去發宣傳單,也可以在手機上幫別人寫軟文投票這些賺錢,還可以做微商。

9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一般來說,學校都會有勤工助學的專案,那麼你可以去申請。勤工助學都是不會影響你的上課時間,這樣也就影響不了你的學業了。

學生黨要怎麼利用課餘時間賺錢?

10樓:

課餘時間掙點生活費是可取的,有勤工儉學的美稱,但前提是學好了再去打工兼職,學生的主要任務本來就是學習,為以後找份好工作打下基礎,不能因為想著掙眼下這點“小錢”而先去做兼職,有點本末倒置了,希望您能明白這一點,至於課餘時間做兼職,基本上就是出去當鐘點工,發發傳單之類的,週末去的話一天一百來塊,週一到週五可以考慮在學校餐廳什麼的打打雜,還是希望您能先考慮好好學習,眼前的“**”不正是你現在好好學習的目標和動力?

多參考一下現有的資料和方法,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這裡我推薦騰哥副業訓練營,確實不錯的,教的很細。

11樓:rouse靜

學生黨好好學習就是最好的賺錢方式

學生黨怎樣用手機利用課餘時間賺錢?

12樓:璽贏實體轉型電商學院

這個完全沒問題,你可以做社交電商來突破自己的工資

還可以做人家的**進行銷售,比如說課程銷售,我們的你都可以**!

**價只要298

13樓:士浩壤

做微商,平面設計,專業問題解答等等,都是可以獲得一部分收入的。

14樓:

別浪費時間了

你可以用知道賺點小錢

貼吧簽到也可以

千萬別在乎這些小錢

15樓:鞠婧禕的小蜜橘

在手機上搞一個賣東西的,下課時候賺點錢。

大學生在校期間到底應不應該利用課餘時間打工

支援 bai 不過,個人有個好建議 打 du工時,zhi儘量找一份與自dao己專業有關的工作,這內樣可以一邊學習一容 邊掙錢了 工資多少並不是主要問題 大學生要在學習期間,儘量多鍛鍊自己 感覺,就一個假期,你找的掙錢多的工作也搞不到那裡去 不如還是找一份與自己專業有關的工作 當然應該,不可能靠父母一...

課餘時間該做些什麼事才有意義,大學生課餘時間和週末應該怎麼過?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可以做?

可以做點你感興趣的事情,但是不要為了節約時間而去寫作業,這樣會讓你下節課的效率變的很低。可以看看下節課的課文,預習下,這樣可以上課的時候輕鬆點,而且知識的點的吸收會增加。要是倦了,可以吃點水果或者洗個小手,清醒下 看一些有意義的課外書,或者休息一下準備下節課 多看書,不要把才得到的知識忘了。累了可以...

高中生想利用課餘時間打工賺錢,有的嗎

可以去做一些調查 比如第一調查網 堅持一段時間的話也能賺一點 而且不怎麼花時間 高中不適合,大學還可以 大學生在校期間到底應不應該利用課餘時間打工 支援 bai 不過,個人有個好建議 打 du工時,zhi儘量找一份與自dao己專業有關的工作,這內樣可以一邊學習一容 邊掙錢了 工資多少並不是主要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