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別克君越後遮陽簾開關在哪,10年君越後檔風玻璃電動遮陽簾怎麼初始化設定?

2021-06-02 20:07:56 字數 2378 閱讀 8530

1樓:文玩大咖

君越有個整個車內所有的燈開關的一個鍵。肯定是你去洗車到時候讓洗車工給你摁到了。很簡單隻要找到開關把它關上就ok了。

它就在你的方向盤左下方,有個可以控制儀表盤亮度到扭,可是開關並不是它,真正到開關在那個調亮度到那個扭下面有個四方到黑色按鈕,按它到上半部分就可以了。我的表述能力很差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10年君越後檔風玻璃電動遮陽簾怎麼初始化設定?

2樓:蹇彥

天窗初始化

如果天窗不能關上或位置異常(比如斷過電瓶以後),請按照如下方式重新初始化天窗:

, 如果天窗是關閉狀態,保持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直至天窗玻璃自動位於

起翹位置。

, 如果天窗是開啟狀態,保持淺按(第一檔)開關直至天窗處於關閉,然後短時間釋

放按鈕然後再次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直至天窗玻璃自動位於起翹位置。

天窗自學習

如果天窗初始化以後不能正確關閉:

1. 按下讓天窗完全開啟。

2. 釋放按鈕,然後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直至天窗自動執行並停止於關閉位

置。e11

天窗初始化

如果天窗不能關上或位置異常(比如斷過電瓶以後),請按照如下方式重新初始化天窗:

, 如果天窗是關閉狀態,保持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 , 如果天窗是開啟狀態,保持淺按(第一檔)開關直至天窗處於關閉,然後短時間釋

放按鈕然後再次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

天窗自學習

如果天窗初始化以後不能正確關閉:

1. 按下讓天窗完全開啟。

2. 釋放按鈕,然後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直至天窗自動執行並停止於關閉位

置。電動遮陽簾初始化和自學習

如果遮陽簾不能關上或位置異常(比如斷過電瓶以後),請按照如下方式重新初始化遮陽簾:

, 如果遮陽簾是關閉狀態,保持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

, 如果遮陽簾是開啟狀態,保持淺按(第一檔)開關直至天窗處於關閉,然後短時間

釋放按鈕然後再次淺按(第一檔)開關10s以上。

11年的別克君越後面的遮陽簾的開關在**?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般在後排的右側位置的車門上面!會有按鍵的!望採納

別克君越天窗遮陽簾怎麼復位

4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以及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

汽車天窗可大致分為:外滑式、內藏式、內藏外翻式、全景式和窗簾式等。主要安裝於商用suv、轎車等車型上。

每天早晨,許多車主總會匆匆忙忙地駕車上班,專家建議這時需開啟天窗。有關專家介紹,車內空氣汙染,嚴重影響駕乘者的健康,特別是汽車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密閉後,車廂內充斥著裝飾用品中的苯、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氣體。所以,過夜後上車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汽車天窗,利用它優越的負壓換氣原理,過濾車內空氣,以保護駕乘者的身體健康。

5樓:侯修齊

更換遮陽板的**約三百左右。拆卸同時最好同時潤滑滑軌。天窗一定要注意滑軌的潤滑,大部分毛病從這兒來的,如缺少潤滑,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

08款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開關在哪?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開關整合到了鎖塊裡面。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0年別克新君越更換天窗遮陽簾後遮陽簾只能開啟一半,應該如何進行初始化

7樓:曉龍老師

10年上汽通用別克新君越更換天窗遮陽簾後遮陽簾只能開啟一半,進行初始化匹配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上汽通用別克新君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上汽通用別克新君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上汽通用別克新君越的一鍵啟動鍵。

四、上汽通用別克新君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發動機啟動。

五、按住上汽通用別克新君越駕駛員車門的鎖門鍵不鬆開10秒以上即完成初始化匹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關閉,再按關閉淺一檔不動直至它自動走完就ok

新君越車身穩定和後遮陽簾中間那個是什麼鍵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所示的,不是電子手剎,是坡路緩降系統這個才是電子手剎

10樓:匿名使用者

駐車制動 君越是摁鍵式的

別克新君越的油耗問題,別克君越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其實建議樓主買3.0的新君越,3.0的新君越被喻為 集別克所有先進技術與別克所有心血的中高檔車。3.0款的新君越從油耗上說與2.4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新君越用的這款3.0的發動機與老款的不一樣,而2.4的這幅發動機則是沿用了老君越的,我家開的是老款的別克君越,2.4精英版,平時在城市裡油耗是11 1...

別克君越跟別克君威差別,別克君威和君越有什麼區別?

君威顯時尚,適合年輕人,和發燒友 君越外觀商務穩重型,適合成功人士和商務。君威搭載1.6t手動變速器 2.0l 2.0t 2.4l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君越搭載2.0t 2.4l 3.0l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首先,君越是一款商務車,更多的被一些商界和政界的成功人士選用,外形大氣飽滿...

別克新君越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別克新君越胎壓多少正常

你好,輪胎氣壓一般在2.3 2.5就可以了,也不宜太高,不宜太低,不然會造成爆胎或者轉向系統發沉。你好,別克君越這款車建議你四輪胎壓保持一致,然後夏天控制在2.3,冬天控制在2.5就可以的 對於別克汽車來說,他幾乎所有的款式一般來說廠家建議的輪胎胎壓都是在2.3 2.5個標準氣壓之間。對於車輛的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