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行菱智V3質量怎麼樣,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2021-06-02 20:07:56 字數 3202 閱讀 1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東風風行菱智v3的質量在國產mpv裡面還是不錯的,但是畢竟**不貴,和合資品牌車子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菱智的v3 物流版,主要是用來拉貨,空間超大,半子彈頭造型很有力量,犀利的前大燈,橫幅式鍍鉻格柵,視野好看方向盤好,轉彎也輕鬆,座椅很厚實,坐著也舒服,視野也很廣闊,雖然是1.6l 動力,開起來還是挺有勁,還特地聽了下發動機不算吵,隔音還行,前面空間小空調的效果也好。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東風風行菱智是東風,日產,三菱合資品牌,發動機是三菱原裝的,動力強勁,噪音小,密封性好,***。百公里才9.5個油,整個車身是一次衝壓成型的,安全性高,切全景五個天窗,是全球唯一的5天窗汽車,外**著大氣。

座椅可以360旋轉,前後滑動,180平放,中排座椅平放後可以鋪成兩張床,舒適性高。內部空間大,不侷促,不壓抑,坐裡面感覺到在天空下一樣,這款車在國內商務車15內價效比最高的一款車, 我買的東風風行菱智開了4年了,售後服務都很不錯,我感覺你買這款車是明智的選擇!

如有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您的採納是對我們汽車管家團隊最好的鼓勵。

4樓: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菱智v3主要用途是物流方面,它是一款廂式運輸車,不受國家限購政策影響,有政策的優勢。同時,作為mpv平臺推出的,菱智v3延續了商務車的檔次,而諸多人性化配置,如前後電動車窗、超強實用空調、商務級座椅,更是提升了車輛檔次感,質量方面也有保障。但是具體的話引數配置之類的建議去柳汽的官網看看或者直接去4s店去。

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5樓:0527辛

東風是一箇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中重卡、suv、中客等大型汽車。東風乘用車事業是東風集團的一項戰略事業,是東風新世紀“建設永續發展的百年東風,面向世界的國際化東風,在開放中自主發展的東風”戰略驅動的必然結果。

風行sx6:新車先期將搭載1.5t、2.

0l兩款發動機,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為200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器;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為200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器。

全新景逸x5 :1.5t cvt(以下簡稱景逸“雙t”車型),搭載三菱4a91t全鋁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輸出達到150馬力,峰值扭矩為200n·m,百公里綜合油耗為7.

4l。 與之匹配的cvt變速箱來自比利時邦奇,能夠在複雜工況下為車輪提供有效的動力輸出,可模擬8速手動。

菱智m5 :1.6l發動機在動力輸出上比較柔和,正常駕駛的話動力完全夠用,起步時也顯得比較輕盈。

如果需要超車,則需要配合合理的擋位,待轉速提升至3000rpm以上時,動力輸出才能夠得到明顯的補足。等。

6樓:

購買過風行景逸,感覺質量還可以,除了油箱蓋壞了去服務站免費換了。一次去店裡保養,最近推出的新車具有車聯網,懸浮的頂,ads等自動駕駛配置,發現現在國產車質量和合資車差距越來越小,關鍵國產東風**的優勢,價效比高,現在汽車製造工業化,三大件不比80年底的車,全系車型8年/16萬公里的超長質保可見還是放心的。對我這種上班族,是個很好的選擇。

當然任何車都有小問題,但風行的服務店接待還不錯,去了就幫忙免費修理。用風行景逸x5這麼久,整體還是很滿意的。

7樓:埃文山東

東風風行是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老廠商,尤其在mpv領域一直很突出,不過這次全新推出的風行sx6是一款七座suv,不論是從外觀、配置、效能等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善,這一點也突出了東風風行一直以來的一個造車特點,值得期待。

8樓:一直安靜

很差,我2023年11月買的景逸x5,說是保5年10萬公里,一到三年軸承壞,兩個減震都壞,底部杆也斷裂,噪音也大,油耗10個以上,且這些都只保三年,不要被質保期忽悠,真的不建議大家買,實在差。

9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質量太差了,我買的東風風行2018菱智m5l豪華版 ,我2023年二月份買的,現在才3萬公里,原裝導航已經換過一次了,而且後換的又壞了,4s店也沒有具體說法,只是說保修期內免費幫我更換,第二個導航還沒有換,現在空調壓縮機又壞了,不製冷了,還有異響,聲音特別大,空調開關關閉就沒有聲音了,接下來不知道還有什麼問題在等著我,總之要買東風風行的我勸你們要好好考慮一下,質量確實太差。

10樓:陳港

大毛病沒有,但是裝配工藝還是有一些問題,畢竟成本在那,現在國產汽車進步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行很不錯哦,畢竟是一個經營許久的老廠商了經驗豐富,最近風行t5在suv市場熱度持續上升,其不久前在北京車展上正式首發,驚豔的外觀設計令眾多消費者駐足。作為東風風行3.0時代的開山力作,風行t5專為年輕消費者而量身打造,它的做工用料屬於上乘,雙12寸大屏設計、高階感的內飾氛圍、呼吸式多彩氛圍燈等等,很值得大家期待哦!

12樓:

變速箱不行,而且售後特別差

13樓:

差,質量差,售後服務差

14樓:

東風汽車,鈑金質量結構方面都存在一些問題,還沒開半年己經修了三次了,東風太害人了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質量還不錯。價效比也很高,在安全配置方面,風行s500配備有博世最新esp穩定系統、胎壓監測、前駐車雷達、倒車雷達、360°全景影像系統等裝備,可幫助車主應對日常駕駛中的各種狀況。在便利性配置方面,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系統、定速巡航、後視鏡電動摺疊等裝備,可讓車主的出行更加便捷。

此外,風行s500 1.6l車型還配備了205/55 r16輪胎。

另外,風行s500還配有有別於同級7座家用mpv的頂置式空調設計,主要中級轎車上應用的地板式後空調,也被移植到了風行s500身上,體現出風行s500對老人、小孩不便直吹空調的人性化考量。而6.09-9.

99萬的售價也是針對2-5線城市家庭量身定製。

菱智m3質量怎麼樣,方方面面的?

16樓:不能客觀

質量總體來說中等偏上,但對於這個價位來說價效比已經很好了,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車,聽說這車的三大件(發動機、變速箱、底盤)做得還行,油耗也很低,空間比較大,這也算是很不錯了。

17樓:俊智說車

江淮瑞風m3怎麼樣、東風菱智怎麼樣。

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有點漏油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是要問價錢還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有點漏油怎麼回事?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

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芯在哪,東風風行菱智空調濾清器在什麼位置

一般在雜物箱裡面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是沒空調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尼瑪渣渣坑勞資,壓根沒有 你好,你開啟前機蓋就可以看到了,在前雨刷蓋板下面,電瓶的前面就是了,有兩個螺絲,用十二的套筒就可以拆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行菱智m3換個電瓶多少錢,東風風行菱智m31 6蓄電池價格

電瓶沒有必要換原廠的吧!這樣看你的電瓶容量,一般都在三百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m31.6蓄電池 東風風行菱智m31.6蓄電池 1450元 東風風行菱智m35.3蓄電池 1800元 東風菱智m3換電池要多少錢 換電池一般在400元左右,舊電池還能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