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芯在哪,東風風行菱智空調濾清器在什麼位置

2021-06-02 19:58:20 字數 1801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雜物箱裡面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是沒空調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渣渣坑勞資,壓根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開啟前機蓋就可以看到了,在前雨刷蓋板下面,電瓶的前面就是了,有兩個螺絲,用十二的套筒就可以拆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行菱智空調濾清器在什麼位置

4樓:嗯嗯嗯

東風風行菱智汽車的空調濾清器位於副駕駛的手套箱後面,仔細觀察手套箱後面即可看到濾清器。

東風風行菱智汽車的空調濾清器能夠保證未過濾空氣儘可能少的進入汽車內部;能過濾空氣中灰塵等固體雜質;能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和水分;所以汽車的空調濾清器的作用是很重要的,需要車主及時對空調濾清器進行保養檢修。

空調濾清器的作用就是過濾空氣,但是長時間使用之後空調濾清器可過濾的風量減少,這時候汽車使用空調系統可能就會感到從出風口吹出來的風不那麼強或者不那麼大。

5樓:週末旅遊推薦

在副駕雜物箱後面。

1,一臺汽油轎車上邊,一般有4個濾清器。

2,對應發動機的,有過濾機油的機油濾清器;過濾燃燒空氣的空氣濾清器;過濾汽油的汽油濾清器。

3,只有空調濾清器,也叫室內濾清器,是過濾汽車駕駛室內空氣的,是4個濾清器裡邊,直接受益的濾清器。

6樓:

副駕駛儀表臺下面手套裡面。

東風風行菱智空調格(空調濾清器)所屬大類為暖風和空調系統,空調格(空調濾清器)安裝在暖風電機的進風口出 用於吸附空氣中的灰塵 安裝位置可分為內建 外接 型別可分帶活性炭 不帶活性炭。

東風風行菱智v3 的空調濾芯在哪個位置,有相關**嗎?謝謝

7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 在副駕駛位置,只需拆卸手套箱就可以看到鼓風機位置的空調濾芯,直接拿出來更換上全新的,再把手套箱蓋回去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

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清在什麼位置

8樓:傻唄葉子

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清位於副駕駛手套箱裡面,具體位置及拆裝方法如下:

1、開啟東風風行菱智v3副駕駛的手套箱。

2、找到位於東風風行菱智v3手套箱右邊的卡扣。

3、將東風風行菱智v3手套箱卡扣拿開,用手摁一下即可。

4、向中間擠壓東風風行菱智v3手套箱後取下手套箱就可以了。

5、向中間擠壓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芯蓋板後取下蓋板。

6、將原有的空調濾芯取出來即可。

7、最後東風風行菱智v3新的空調濾芯裝上就完成了,見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前機蓋在左上方有個黑色的塑料,那個塑料殼不好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在雜物箱裡面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是沒空調濾芯!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那車沒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行空調濾芯在**?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一般是在駕駛室或者是發動機倉的,可以好好的檢查一下。

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有點漏油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是要問價錢還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v3傳動軸有點漏油怎麼回事?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

東風風行菱智V3質量怎麼樣,東風風行汽車質量怎麼樣

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東風風行菱智v3的質量在國產mpv裡面還是不錯的,但是畢竟 不貴,和合資品牌車子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 挺好的,菱智的v3 物流版,主要是用來拉貨,空間超大,半子彈頭造型很有力量,犀利的前大燈,橫幅式鍍鉻格柵,視野好看方向盤好,轉彎也輕鬆,座椅很厚實,坐著也舒服,視野也很廣闊,...

東風風行菱智m3換個電瓶多少錢,東風風行菱智m31 6蓄電池價格

電瓶沒有必要換原廠的吧!這樣看你的電瓶容量,一般都在三百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m31.6蓄電池 東風風行菱智m31.6蓄電池 1450元 東風風行菱智m35.3蓄電池 1800元 東風菱智m3換電池要多少錢 換電池一般在400元左右,舊電池還能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