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買保險哪種保險好

2021-06-02 20:04:47 字數 855 閱讀 3038

1樓:奶爸保險學堂

全家保險主要分為家庭意外保險、家庭疾病保險 、家庭財產險,分別從意外、疾病、家庭財產等方向為一個美好的家庭遮風擋雨。

想知道家庭怎麼購買保險,推薦閱讀這篇文章;《家庭年收入10萬,這樣買保險準沒錯!》

2樓:

按照你的收入情況,你可以選擇的階段和保險有一下幾項。

一、先為孩子準備小病的意外傷害、意外醫療、小病住院、大病住院保險。如果選擇消費型產品,年交保費不超過1千元,如果選擇兩全保險(多功能,有返還的話長時間保障)**較貴,功能選擇較多,可以多比較幾家保險公司。

二、為家裡的主要收入**選擇,重大疾病保險,意外傷害保險,意外醫療保險等,如果有社保,可以少保一些小病住院或者不保。如果沒有社保,就要購買醫療保險。

三、在資金比較充裕的情況下,為孩子選擇一些教育金積累性保險,為**選擇養老保險。

由於保監會的監管開始越來越嚴格,保險公司的經營也開始越來越規範,你可以多考慮幾家公司,大公司有品牌優勢,服務優勢,小公司有產品優勢,需要認真考慮。

3樓:牛雰鹹聽楓

根據你的介紹情況,你和老公可以辦理國壽的新康寧加意外卡,孩子可以考慮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這樣繳費也不高,可解決想解決的問題。具體情況你可以找當地國壽**人做個詳細計劃。若是湖北的可以找我。

4樓:萍萍姐姐

每人都存個4000元即可。加我我可以傳給你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買平安常青樹,你買萬能,如果小寶寶沒買過保障型的保險,可以選擇平安的智慧星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萬能險,常青樹,少兒吉星

買保險買哪種好,個人買保險要買哪種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你要是知道保險賠起來有多難就不會拿錢去燒了 1 給媽媽買哪種保險好 康寧終身 吉祥卡a2 給爸爸買哪種保險好 康寧終身 吉祥卡a3 給自己買哪種保險好 康寧終身 美滿一生4 建議兩個弟弟買哪種保好 美滿一生 陽光卡 爸爸媽媽要買,就買防生病吧,但是這些險種這個年齡買會非常貴而且理...

買哪種保險好,個人買保險要買哪種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不知道你的確切情況,不過可以提供一點建議給你參考 27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年紀,應該著重考慮自己目前有哪些需求,然後結合自己的收入來選擇保險專案。意外傷害及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定期壽險,醫療補助等,是這個年齡必須考慮到。醫療補助可以通過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或者單位職工醫療保險...

買哪種保險好,買哪種型別的保險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首先要明確買保險是為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避開所謂的理財產品。其次,要明確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嫁風險,如疾病風險 意外風險等。花最少的錢去解決最急迫的風險,才是買對保險 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的關鍵。實際上不同的年齡階段,對於保險的需求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