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理財保險買哪種保險好,買理財保險到底好不好?買理財保險有什麼比較有用的技巧呢?

2022-01-08 08:15:48 字數 5760 閱讀 6436

1樓:周先生

答覆:在保險營銷過程中如何滿足客戶的需求?

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在營銷過程中以保險產品為服務宗旨和承諾,以切身利益為客戶做好保險的理財規劃,以創造市場有利條件,為客戶量身定製個性化營銷服務和方案。

第二、在營銷過程中以產品追求卓越的品質,以保險產品的法律條款,詳細為客戶講解和說明其它事項,以資深的保險顧問為客戶傳授保險相關知識和要求。

第三、在營銷過程中以做好保險銷售員的職業發展規劃,以做好銷售員的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的相關職業培訓,以做好保險銷售員與客服終端的投訴處理及相關問題和要求。

第四、在營銷過程中以傳播媒介的保險產品,為客戶首選和信賴的合作品牌,以客戶為中心思想的價值和需求,為客戶提供讓渡附加值和增值的保險服務。

第五、在營銷過程中以銷售代表積極帶動銷售團隊的合作、敬業、奉獻的精神,以及熱情、執著、追求的工作激情,以增強銷售團隊的凝聚力和號召力,以全力以赴積極的投入到保險事業中,以盡職盡責的做好本崗位工作和要求。

第六、作為保險營銷行業,能夠更好的為客戶對於產品新概念的市場定位,能夠更好的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和保險種類,能夠更貼近群眾,服務於大眾化的需求,以保險行業領先於全球化視野,以積極開拓進取不斷謀求市場認可的產品品牌,以積極謀劃保險產品的信譽度和公信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些三年期,五年期的躉交產品〜

買理財保險到底好不好?買理財保險有什麼比較有用的技巧呢?

3樓:學霸說保_言蹊

理財型保險主要有:年金險、分紅險、萬能險等型別。但分紅險和萬能險收益不穩定,不建議選擇。

理財保險與一般的健康保險區別非常大,甚至很多人買了帶理財性質的保險也仍然不清楚保險的內容。因此,理財保險產品好不好,關鍵看你適不適合,懂不懂區分消費型、儲蓄型、返還型保險有什麼區別?

買哪種最划算?

學姐建議一家昂給自己和家人配置好保障型的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的朋友,在有預算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配置年金險。

理財產品有它的優勢,也有它的劣勢

優勢:1.嚴格監管

在銀保監會的監管下,我們的產品可以說是絕對安全的。不會像一些理財產品,涉及到欺詐的現象。

2.安全保管

另外把現金換成保險單,不但丟不了,還可以增值。完美地做到防騙、防盜、防外借、防亂花錢。畢竟大家也怕有個蘇大強一樣的爹。

劣勢:1.不確定性

保險是不能夠簡單類比**、銀行存款等理財產品的。單從收益的角度看,保險有不確定的部分,如分紅、萬能賬戶的收益是不明確。有關更多分紅收益的知識,我就把在這裡詳細開展了,我之前寫過一篇很全面的乾貨文,戳開即得: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2.保障不全

不少人買的理財型保險大多是萬能險或帶返還性質的人身險產品,而經過我這幾年來對各類產品的測評,這類的保險往往保障並不全面,只是高喊著「有病治病,沒病返還」的口號,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費者。卻把他們至於保障不全的局面下。

其實,理財保險往往是以人的生命為標的,有些是基於壽險,有些是帶壽險性質

比如一些年金險,是被保險人到60歲開始以年或月發放養老金,發放106歲,相當於終身。這意味著活的越長,收益越高,把收益跟人的壽命「繫結」,這是一般理財產品所不具有的性質。

最後再送你一份乾貨,看懂這篇文章,就不怕踩了理財保險的坑了: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保險姓保」在考慮理財型保險前應要充分全面配置健康保險,在對理財型保險有了清晰的瞭解後,認為自己需要通過理財保險進行理財的,可以選擇合適自己個人情況的年金險。

望採納!

4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很多人在選擇理財的方式上非常慎重,因為這將直接關係到投資的收益情況,現在有很多人選擇保險理財。理財保險是一種比較好的投資方式,可以讓參保者用較少的錢,獲得高額的人身保障,幫助人們規避了未來的不可**風險,身價倍增。

如今有大部分人士對保險的認知力還是不夠,所以提醒一下各位投保朋友,在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想專業的人員諮詢清楚之後再購買。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目前能買到的理財險是哪些嗎?在哪些方面有區別?我整理了一份排名,大家可以瞭解一下《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上理財保險好不好得基於您的個人經濟預算來看,如果您的基礎人身保障沒有做好的話,是不建議上理財保險的,如果在做足基礎保障的前提下還有閒錢可以用來理財的話,可以考慮買一份理財保險。

下面我簡單給您介紹下理財險,您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判斷哦~

資料顯示,目前受大家喜愛的理財險主要有這些:年金險、萬能壽險、分紅壽險、教育金、增額壽險、投資連結險等。理財險可以說有點複雜,但是隻要先定好方向,比如要保障還是要理財,這樣就不會出錯。

首先多嘴說一句,90% 以上的普通家庭都不太適合購買理財險,各方面保障都已經齊全的除外,想要保障齊全應該怎麼搭配,這一篇文章裡面有講到《3套方案,配齊一家人的保險》

,基礎保障完成之後再去談購買理財險的事情。

再說回理財險。很多朋友之所以選擇理財險做投資,主要是因為它有這些優點:

1.有保障。很多朋友之所以選擇理財險做投資,主要是因為它有這些優點,選擇這個渠道做理財可以分散投資風險。

2.強制儲蓄。選擇購買養老金、教育金等型別的理財險可以給以後提供一筆穩定的儲蓄和收益。

3.實現財富傳承。基本上能實現資產的升值,也能方便傳給制定的受益者。

但除了優點,平心而論,理財險的缺點也是不少的,主要是以下幾點:

1.收益低。對於理財險來說,較低的風險就只能帶來較低的收益,從長遠的角度出發,理財險的收益會在2%~4%之間浮動。

2.資產靈活性低。很多時候我們聽到的「隨時提取或退保」都有陷阱,這樣或許會有很大的損失。

優缺點講完了,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是否要買理財險喲~

6樓:亓驪鮃

很多人都聽過理財保險,卻不知道它具體長什麼樣。

其實理財險就是一種有投資理財功能的保險,一般分為這幾類:年金險、分紅險、萬能險和投連險等。

其中,年金險是長期穩健低息的保險,更適合普通家庭購買,我們看看市面上熱賣的年金險有哪些》

《 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理財保險種類這麼多,我就以年金險為例,看看它到底好不好。

1、強制儲蓄

對很多大手大腳存不了錢的人來說,保險理財是個很好的儲蓄方式,可以做到專款專用。

像教育金,養老金等就是專款專用,讓你每年強制存錢,到期才能拿到該有的回報。

存錢這件事,一定不要等有錢了才存,那樣永遠存不到錢。

這個更適合大部分年輕家庭,因為容易衝動消費。

2、預期收益穩健

較於**、**等。保險理財的穩健性更好。

而保險理財的收益雖並不是特別高,但對應的風險也較低。

但是它同樣的也存在這些不足

1、取用不靈活

如果你中途像拿回本金,是不行的。大多數理財產品都是按照約定好的年限來領取,這一點跟銀行存款不同。

比如繳費10年,每年存繳5000元,三年後共計繳納1.5萬元,如果第三年急需用錢,想把繳納的1.5萬元拿回來是不可以的。

沒到約定時間提取損失會很嚴重。

2、回本期限長

理財保險不同於貨幣**,存繳的前幾年,前期本金是損失的,後期慢慢回本,最後產生收益,因此回本期限較長。

3、保費**高

現在市面上的理財險,投保門檻都比較高,很多產品都是一萬元遞增的方式繳費,有些甚至要上十萬元,對於工薪家庭來說繳費壓力會比較大。

如果想要買年金險但是又怕踩坑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什麼理財保險比較好

7樓:奶爸保險指南

哪家保險公司產品理財收益高?這個問題通常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偏好不盡相同。

現下比較常見的理財型產品有增額終身壽險和年金險。詳細可見:《理財險最全榜單,退市前哪些年金險和增額終身壽險值得買?》

8樓:薄荷保

目前在售的理財保險主要分為四種,分別是分紅險、萬能險、投連險和養老保障管理產品,不同的險種,其風險性有所不同。

正規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都是可靠的,不過建議看好合同條款是否適合自己。買理財這些保險公司全國排名領先→《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1、分紅險,分紅險的特點是既有保險保障,又有分紅可拿。分紅的多少取決於客戶每年投入保費的多少和產品選擇的不同,所以分紅可能高或低,也可能沒有分紅。分紅險的紅利主要**於死差、費差和投資帶來的利差,其投資收益不確定。

保險公司會按照規定時間,將分紅險賬戶可分配盈餘的一部分分配給客戶,如果沒有盈餘,分紅險也就沒有紅利可分。

2、萬能險是一種具有最低保證利率且短期內提取會收手續費的產品。相對於分紅險來說,萬能險要更加靈活,收益也可能更高。也就是說,萬能險除了同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護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戶直接參與由保險公司為投保人建立的投資帳戶內資金的投資活動,將保單的價值與保險公司獨立運作的投保人投資帳戶資金的業績聯絡起來。

通常萬能險都有保底收益但高於保底收益的部分是不確定的。此外,由於購買萬能險需要扣除初始費用、風險管理費等費用,因此前幾年保單個人賬戶價值會比較低,如果退保會出現一些損失。

3、投連險即投資連結保險,是一種保險保障與投資儲蓄相結合的保險形式。保險公司為保戶單獨設立投資賬戶,由專門的投資專家負責運作,投資收益扣除少量費用後劃入保戶的個人賬戶。保戶不參與保險公司其他盈利的分配。

投資賬戶不承諾投資回報,投資賬戶的所有投資收益和損失均由保戶自行承擔。

當然,投連險投資部分運作透明,各項費用的收取比例分項列明,保費的結構、用途、**均會列出,且每月會向客戶公佈投資單位**,客戶每年還會收到年度報告。對於穩健型的投資人來說,投連險不是合適的選擇。投連險適合於經濟收入水平較高,希望以投資為主,保障為輔,追求資金高收益且具有較高風險承受能力的人群。

4、養老保障管理產品基本什麼都可以投資。有些產品會註明淨值型、靈活申贖的是開放式、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這意味著沒有預期收益率,本金與收益隨實際投資運作浮動,一般長期持有收益穩健,但短期有波動,可能會出現虧損。

想要購買保險理財產品的投資者,可以先多瞭解每款產品的詳情,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風險承受能力做出最合理的選擇。

需要注意的是,購買理財產品,必須通過正規渠道,也可以諮詢薄荷保,薄荷保通過多個線上渠道開展保險科普服務,雖然薄荷保輸出內容十分多樣,但都圍繞一個核心,就是將保險內容以更簡單易懂的方式傳達給受眾。

什麼是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有什麼特點

理財保險,是集保險保障及投資功能於一身的新型保險產品,屬人壽保險的新險種。具有安全性 長期性 確定性 融資性等特點。農行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渠道已經推出理財型保險的銷售。詳情可登入檢視。理財保險是保險的一種 看下京大 財富里面的產品對你有幫助 保險理財具有哪些特點 理財產品有很多種,謹慎選擇比較購買就...

兒童理財保險哪種最好,給孩子存錢哪種保險好

少兒理財保險除了要保障一些基本的內容,特別是疾病類的,還有另外一種職能,解決孩子的教育 留學 創業 養老等大宗費用的問題。是一種投資型的兒童保險,一種融合保障 儲蓄與投資於一身的新險種。對於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根據年齡,保障條款等不同,選擇合適的保險。兒童儲蓄保險可以在http www.t...

什麼是理財保險,什麼是理財型保險?分為哪幾種,有什麼區別呢?

理財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就是可以有收益的保險,買10年返利息多少!什麼是理財型保險?分為哪幾種,有什麼區別呢?眾所周知,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門檻低 收益高 種類多 期限靈活 購買方便等優點而被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