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份保險,能帶保障,理財,保本最好

2022-03-31 12:40:29 字數 976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第二 買保險首先是大人買 然後小孩

第三 買保險首先是營銷員 其次是產品 最後是公司 營銷員專業與否 決定你購買產品的優劣

第四 如需要詳細介紹 希望根據你家庭實際情況做個合理設計。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樓:保險導購

方案,得專門設計,一個人一個樣,

如果買終身壽險,通常是到期有資金返還,有的可能還比你存的總費用高的多 什麼時候離世,再給家人留下一大筆。

根據到期希望有多少錢,如60或65要養老用錢,那就多存點兒。

如果怕半路生病看不起,就附加一點重大疾病,如果怕因意外殘疾了生活不了,那就附加一點兒意外傷害和意外傷殘,如果怕有個磕磕碰碰沒人給出錢,那就再附加一個意外傷害醫療如果怕生病住院後社保醫療報的少,那剩下沒報銷的部分找個人出錢,那就再附加一個住院醫療。

如果怕日後賺不到錢,老了沒人養活,那就附加一個養老方案,如果怕自己的孩子大了上大學或成家需要更多的錢一下準備不好,那就為孩子早一點準備,存點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自我介紹下我是泰康的一名員工

保險有長期和短期的(短期也就是相對於長的比較短)5年交10年拿「金滿倉b」的險種

每年分紅還有保底 保底利息為4%

分紅具有不確定行無法向您保證,我只能舉幾個例項08年泰康1萬元分紅518元,09年分紅400多元,今年分紅了279元。

保障1倍的非意外保障 2倍的意外保障 3倍的交通意外保障(自駕不算) 5倍的航空意外保障

這種保障比較豐富,增值的比較少。

回答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第一:保險的功能就是保障,所以當您選擇保險投資時就是為了得到一個保障功能。

第二:增值的理財產品:需要根據您自身的風險偏好來為您定製,比如說:**,**,信託,券商理財。

想買一份全家保險

您好!購買適合全家人的商業保險產品,保障應是第一位的。建議您可以優先給家庭的經濟支柱投保,然後再給孩子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至於具體的保險產品,首先考慮意外險 健康險等產品,在保障和經濟能力足夠的情況下,再可考慮適當的養老保障,以及其他的理財型的保險產品。保額和保費的支出要從實際出發,保額支出一般為年...

想買一份保險,會有風險嗎

太平人壽是國民黨時期的保險公司,解放後到海外發展,最近幾年回到國內拓展業務的。太平保險是以作人壽類保險為擅長的。是正規的保險公司,實力應該還比較靠前幾位,都屬於保監會監督的。我只買過太平的車險,感覺太平保險的條款比平安和人壽的近乎情理一些,沒有那麼黑,稍微白那麼一丁點。再給你一個建議,現在銀行利率很...

想買份保險,馬雲的保險公司叫什麼,我想買一份保險!

平安的智盈人生萬能壽險附加重大疾病不錯。詳情參考 www.bxfaq.com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和案例。如果需要進一步定製計劃,參考 資訊聯絡本人即可。若是女的,推薦中國人壽康恆,30年年交,每年交2700,保額為10萬.29種重大疾病 包括一些女性專項疾病 若是男的,推薦中國人壽康寧終身,20年年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