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份保險,馬雲的保險公司叫什麼,我想買一份保險!

2022-03-31 13:15:58 字數 5975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智盈人生萬能壽險附加重大疾病不錯。詳情參考:www.bxfaq.com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和案例。如果需要進一步定製計劃,參考**資訊聯絡本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女的,推薦中國人壽康恆,30年年交,每年交2700,保額為10萬.29種重大疾病(包括一些女性專項疾病)

若是男的,推薦中國人壽康寧終身,20年年交,每年交4050,保額為4萬,20種重大疾病,重疾發生的話是三倍保額賠付也就是12萬.

希望我的解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

可以單獨購買重疾險,沒有必要買人壽保險。重疾險有定期和終身之分,看你選擇哪種。定期比較便宜,但一般只保障到60,70或者80歲。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是因人而異,不完全是公司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有這樣的保險意識是我們做為保險服務人員最想看到的。我是平安人壽的,已經給自己保了重大疾病和意外醫療 住院等 每年才1000多,買一賠三的。比較合適 還有分紅,保證回本。

很多人都說在誰家都一樣 但是到理賠的時候就不一樣的 不要聽信銷售人員忽悠你 我是售後服務的 專門管理賠的 所以什麼險種我都知道 誰家公司理賠情況我也都瞭解 分紅多少網上都有 不是我瞎編的

當然還有一款更合適的萬能險 終身受益的 醫療什麼的都有 保費稍微多一點 也是保證回本 如果中途出現欠費也沒關係 保單照樣有效 賣的最好的一款了。q304384127 曾徵

還有讓你光買醫療險的是不負責任的,你想想,你83的,跟我差不多85的,我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意外險和養老險。疾病還是次要的,但是一份萬能可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包括以後孩子的教育。 只有專業的保險服務人員才能幫你想的更多。

我可是現身說法 別不理會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要買保重大疾病的,看看各公司的產品條款都保多少種冷疾病,太平洋的《金端人生》保險保的疾病還是蠻多種的,可以考慮一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買啥保險買啥保險

我想給自己買一份保險可不知道買哪種好

8樓:學霸說保

今天學姐給大家分享一篇保險入門知識,掌握以下內容,就大概知道怎麼買保險比較好:

保險可以分為兩大類:財險和人身險。

財產險,簡單通俗點理解,用來保障大家的財產,比如車、房產,如果這些東西意外遭受損失,保險公司予以賠償;

而人身險,則用來保障我們的身體,如果我們的身體和生命遭受損害,比如生病、身殘或身故,保險公司予以賠償。

我們平時給自己和家人買的保險,主要是人身險,人身險主要包括壽險、健康險與意外傷害險。

1、大病風險:

需要買醫療險和重疾險。醫療險用於報銷部分高昂的醫療費;重疾險賠付的錢補充醫療費用,支付恢復期間的花費,以及不能工作這段時間內的家庭開支。

2、意外風險:

需要買意外險和醫療險。醫療險用於醫療費用的報銷,意外險雖然也有意外醫療報銷,但額度太小,如果是嚴重意外,起到的作用不大,所以還是需要醫療險;

意外險賠付的錢用於補充醫療險報銷不能覆蓋的範圍,以及保障自己和家人未來的生活。

3、身故風險:

需要買壽險,用於保障家人未來的生活。家庭經濟支柱需要配置一份定期壽險,保到退休即可,小孩和老人不需要配置。壽險體現的是對家庭的愛與責任。

綜上,總結來說需優先購買的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純保障型壽險。

知道買什麼保險之後,再來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最後,學姐想說,一開始接觸保險,可能會覺得複雜,但熟悉一些知識之後,會發現挑選保險、買保險,會容易很多。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保險知識,掌握了這些知識,可以說是在買保險的成功路上走了一半。

學姐希望各位都能學好保險知識,買對保險。

9樓:平安健康保險

1、醫療重疾險,保障根本

中年人的體質相較而言,還是不錯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素質也在退化。但是中年人畢竟身上的負擔很重,要肩負起家庭的責任,如果自身發生健康風險,那麼帶來的可能不僅是收入中斷,甚至影響整個家庭。所以建議壽險考慮醫療重疾險保障根本。

2、意外險,加固保障力度

很多重疾險對意外是不保障的,但是意外人們往往難以防範。所以建議購買一份意外險,加固保障力度。

3、教育金保險,防止額外支出

人到中年,子女往往需要上學,有的孩子在上高中、大學,甚至需要出國深造,這是一筆不少的費用,需要及早做好教育資金的籌劃,以備子女未來求學之需。所以為孩子購買一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

10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保險的核心作用是保障,保障型的保險有槓桿作用,可以以小博大,這是保險所獨有的功能。

由於意外和疾病的不可預知性,萬一發生了此類風險,醫療費用又是我們無法控制的,面對高昂的醫療費用,往往很多普通家庭是無法承受的。所以需要意外險和健康險是必須具備的,防患於未然。

至於具體的險種可根據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做制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涉及到很多因素。建議那年收入的百分之十為自己購置一個年收入十倍的保障。個人建議最先考慮的是身價和重疾,其次是意外等等。如有不懂,請追問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險種,針對性的去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保險推薦保險公司

14樓:蔡蔡唐唐

你想買分紅的還是保障型的

15樓:你說什麼用英

沒買過年齡和身體條件允許的話首先買保障型,包括醫療報銷類,大病險,意外險

馬雲的保險公司叫什麼,我想買一份保險!

16樓:大超love雪子

眾安保險

擴充套件資料業務範圍

與網際網路交易直接相關的企業/家庭財產保險、貨運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證保險;機動車保險,包括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和機動車商業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分出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保險資訊服務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股本結構

1、在幾家大股東中,中國平安有保險產品設計、精算和提供理賠服務的專業性優勢;

3、其餘中小股東在網路科技上,也具有一定的資源及人才優勢。

17樓:小燕

注意事項

① 要再次認真閱讀保單條款,確信自己能夠理解。要注意檢查收到的保險合同是否完整,除了保險單外,通常還包括保險條款,現金價值表,客戶保障宣告書,繳費憑證,費率表等檔案。

② 妥善儲存保險單:將保險單放在安全可靠的地方,並記下公司名稱,險種名稱,保單號碼及保險金額。如有遺失或損毀,可申請掛失、補發。

保險單是您購買了壽險的主要憑證,在您向壽險公司索賠,申請變更合同內容或其他服務時,必須要提交保險單。

③ 將投保情況告訴受益人。

④ 要按時交納續期保費。

⑤ 要遵守通知義務:在保險事故發生後,或住址變更時,要及時通知壽險公司。

⑥ 不要輕易退保:如果遇到中途繳費困難,可以優先考慮其他辦法。

⑦ 定期檢視保單:根據您的保險需求,支付能力以及通貨膨脹等因素,定期檢查購買後壽險產品是否仍然符當前需要,必要時應考慮增加或減少保額。

⑧ 瞭解投訴途徑:如果遇有不滿意的地方,可視情況分別向壽險公司,保險行業協會,中國保險監督委員會投訴。

18樓:保險以人為本

眾安保險,目前網上最火的是尊享e生系列的百萬醫療險,如有意向私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很好,我想加入,但不知道怎麼加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你值得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保險,但買那種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上的人可以買保險嗎?怎麼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是想購買哪方面的保險呢?

24樓:旺仔的夏天

之前買過其他保險麼?這次是想買儲蓄型的還是重疾險還是意外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客服經理,你可以選擇平安的平安福保障比較全面

26樓:包洪圖

我想買份保險,能介紹幾個嗎?

27樓:了了我來咯

你想買什麼樣的產品呢

想給爸媽買份保險,不知什麼合適?

28樓:平安健康保險

50歲以上不建議投保重疾險,可以考慮一次性賠付的長期防癌險。而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必備的保險。

60歲以上只建議投保百萬醫療險+意外險,更加不建議投保重疾險和長期防癌險。

如果有三高糖尿病無法投保百萬醫療險,建議換成防癌醫療險。(注意:防癌險和防癌醫療險不是同一個品種,不要弄混淆了哦~)

年齡偏大的人群,不要去追求分紅和保本保息這是非常不明智的,花最少的錢買到一份保障充足的疾病保險才是正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瞭解你父母情況,也不好具體說。

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

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做個思路說明吧:

1、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2、至於養老問題,這個年齡沒有操作空間的,即使有可以投保險種,實際沒有什麼效用的,且容易誤投,不推薦。

3、至於大病方面的保障呢,可以投,不過你要量力而行!因為這個年齡保費是要昂貴得多,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適當上點。

4、我覺得最為重要的,還在子女作個自己的風險保障,父母大部分還得靠你們這樣的子女了,所以做好自己的風險保障也就是給父母保障。

30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一般說來,由於50多歲的老年人的身體健康情況並相對不穩定,因此有些保險公司對於此類高年齡段人群有一定的投保要求,但並不是限制其購買的,適合他們的保險產品,有些保險公司也是提供的。

在此,建議您可以先給老人完善社會養老與醫療保險,然後再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適合50多歲老人的商業保險購買,建議最好是遵照必要的順序:意外險—重疾險—健康醫療險等。

參考資料:中老年人投保技巧包含了一些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31樓:踉蹌行

你好,並不完全是這樣。

大家通常所說的保險,分為商業險和社會保險。如果說您說的是商業保險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通常大家說的不能買,有的是將買了不是很划算,比方說,保費一年要交6000才能保1萬。有時候說的是相應的險種,可能會限制銷售。因為人的健康風險和意外風險和大家的年齡存在一定的關係,在特定的年齡段,比如嬰幼兒時期,疾病風險特別突出。

學齡期,意外風險,高發。成年以後由於工作壓力較大,健康風險會逐漸增加。老年,由於身體機能的退化,會導致老年人容易遭受疾病和意外的困擾,對年輕人來說很小的磕磕碰碰,就有可能會讓老年人承受巨大的痛苦,甚至誘發身體潛在健康風險。

所有保險公司,針對相應的同年齡段密切相關的意外、健康、醫療等風險,會採取提高承保費率、增加承保體檢、排除特點年齡段人群的手段。

所以,並不是說人到了50、60,就完全不能買保險。一些費率較高的健康險,同年齡聯絡不是特緊密的意外險,剔除部分責任的養老險,規劃家庭財富傳承的理財險,都是可以買的。具體的選擇上,建議根據自己的家庭實際情況,具體考慮。

壽險哪家保險公司好?要怎麼選擇,想買份壽險,哪家保險公司的好?求高人推薦

保險公司比較好的有人壽保險 太平洋保險 新華保險 平安保險 人民保險等。1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是人身保險的一種,以被保險人的壽命為保險標的,且以被保險人的生存或死亡為給付條件的人身保險,和所有保險業務一樣,被保險人將風險轉嫁給保險人。2 太平洋保險 中國太平洋保險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太保官網...

少兒保險哪個保險公司的好,兒童保險公司排名 哪家少兒保險比較好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請問一下少兒保險哪家保險公司的比較靠譜?我想幫我女兒投保一份健康醫療方面的保險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一 不要在意於選擇保險公司,實際沒有可操作性,國內保險公司規模上是有大有小,但是大家都是統一...

所有的保險公司算什麼保險公司最強

商業保險公司分為人壽保險公司,對人的生命的保障,有中國人壽 人保壽險 平安人壽 太平洋人壽 泰康人壽 太平人壽 生命人壽等等 其中中國人壽的市場份額最大。財產保險公司,承保車險 財產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 責任險,有人保財險 太平洋財險 平安財險 大地財險 陽光財險 華泰財險等公司 其中人保財險的市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