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渠道維護專員具體做什麼,保險公司的渠道人員到底是幹什麼的?

2021-03-03 20:32:47 字數 1591 閱讀 9801

1樓:

一般來說主要就是跟蹤渠道發展情況,引導渠道的良性發展,給渠道創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制定相應的發展計劃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銷售渠道的維護麼?

例如銀保渠道經理就主要跟銀行聯絡麼

3樓:念駿同元柳

**人主要是做個人保險.綜合渠道主要是做單位,開拓專員也就是做單位的市場業務.

4樓:朗雅鋼製傢俱

一家保險公司的維護專員工作內容都不一樣。

保險公司的渠道人員到底是幹什麼的?

5樓:風雅詩經

渠道人員就是負責渠道維護的,有的需要自己去開拓渠道,自己維護;有的是公司的渠道讓你去維護,就是業務員的一種,但是如果做的好,可以是很輕鬆,很好做的,收入穩定且高。如果做的時間長,做的好,公司負責給入社保,有福利。

渠道有很多,象銀保就屬於渠道的一種,有底薪,有社保,有業務要求。根據你自己的情況確定。

6樓:

看你們領導的安排的。

it365的渠道社群有不少這樣的案例,你去看一下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幫其他公司溝通聯絡的

前期可能需要你去拉點單子

但是要是你做的好了 你可以在家裡讓人家幫你拉單子你就數鈔票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賣保險的另一種說法,不信,你問他們給不給你勞動合同吧,賣保險的是沒有勞動合同的。

請問保險渠道專員是做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業務員的別稱,建議看培訓時具體培訓的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員是專管做汽車保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渠道維護,像團險、銀代、中介等

保險公司的渠道、分銷專員是什麼意思?工作內容是什麼?薪資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主要是做個人保險.綜合渠道主要是做單位,開拓專員也就是做單位的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好多,才給20分,我忍了。

1、渠道 保險公司有很多業務渠道,比如汽車渠道(通過4s店合作,做保費),銀行渠道(通過銀行合作),電銷渠道(常見的平安**車險就屬於這種渠道)等等,這個跟每家公司的運作體質有關係。2、分銷專員 這個叫法我沒聽過,不過按照字面的意思保險公司無非就三種職位內勤(後援支援)、展業內勤(不直接做業務,搞好渠道業務人員關係的)、外勤(直接參與一線展業的)。

3、薪資 內勤像我們青島這種城市,一般內勤就基本工資2000多,5險一金。展業內勤這種的,不好說,有績效獎金,各個公司不一樣,但是上4000應該很輕鬆,5險一金。外勤就更不好說了,傳統的保險**人就是外勤的一種,目前整個市場只有安邦保險有專門的銷售公司,員工做外勤在編制有五險一金,其他的目前沒聽說。

工資拿多少的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瞭解,不好意思

保險公司的內勤是做什麼的,保險公司工作 ,內勤是做什麼的?

保險公司職位分內外勤,外勤就是所謂的業務員,跑保險的。內勤很多崗位,工資也不一樣。正式內勤編制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基本不外招。空出崗位來,還沒等著外面人知道,內部人就自己介紹人了。我們辦公司三個人,一個一把手關係,一個二把手關係。我是部門經理關係進來的。崗位我們三個一個三千多,一個五千左右,我七千多...

保險公司的市場部具體從事什麼工作

然後呢然後呢 發傳單,發現潛在客服。保險公司市場部是做什麼的?工作職責 1 部門內各渠道銷售人員投保單和單證的交接和內務支援2 部門內各渠道業績的統計 查詢 3 銷售名單的管理 4 與其他部門的聯絡 溝通 5 職場行政工作及其他上級交辦的事項 市場部的工作主要的目標是樹立品牌,擴大品牌知名度 提升美...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內勤助理是做什麼的

保險公司的內勤助理的主要工作是打 做客服 幫你的主管跑腿。這是在你的主管沒有歪腦筋的情況下,現在很多保險公司在招聘的時候,會用做內勤來吸引人,但是招來人之後,都送去考 人資格考試,用一段日子後就推出去做外勤了。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 諮詢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內勤助理是做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