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有哪些職位,保險公司有多少職位,什麼職能

2021-04-21 03:10:09 字數 2556 閱讀 4139

1樓:領域

分外勤和內勤。外勤就是保險**人,負責保險的營銷工作。另外就是內勤,內勤崗位除了所有公司都有的行政部、財務部、人事部等外,保險公司專有的核保部,理賠部,核賠部,客戶服務部等等。

保險公司有多少職位,什麼職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打**讓你去面試的,只有一個職位,賣保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那些使用者名稱就是****的?

那些頂著磚家頭銜和百度沆瀣一氣發廣告的?

那些內眼巴巴看著你給他帶來提

容成的?那還來問什麼?

目的只有一個,變著花樣拉你去當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有也是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這個責任底薪呢?給你的是拉來保單後的佣金,你還需要交個人所得和營業稅);

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是勞動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

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一個營業部,一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所以很多人去面試的時候保險公司的員工都會問是哪個經理叫你來的,因負責叫你來的那個經理好繼續騙你的錢)。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

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4樓:匿名使用者

1、外勤業務員:分為見習,正式,主任,經理,總監

2、內勤:運營,個險培訓、個險營內銷、續期、銀保

保險公司都有什麼職務?具體做什麼,

5樓:鄭大一附中

人力資源部,組訓部,銷售部,後勤部,業務員培訓,以及新產品制定人員,高階職務還會有精算師,精算師的薪水很高,剛進入保險公司,一般都是從最底層做起,或者進入需要高學歷的部門直接任職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

主要有來兩中職業:源a、內勤 b、外勤——這個bai沒說錯,後面du的就不全了:

內勤部門zhi

:核保核賠、運dao營、保費、銀行保險、客服、財務、企劃、行政、人事、稽核、營銷管理等

外勤部門:區域拓展、營銷、營業廳前臺等

內勤各部門還細分科室,各科室一般有3-5個不同崗位,職位等級一般就是普通員工、室主任(人壽叫科長)、部門長(部門經理)、機構總。

保險公司內勤都有哪些崗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內勤基本上分為前線、後援、共享資源系列。前線就是與業務部門打交道,比如個專險的營屬

業部,涉及到銷售激勵方案製作,推動,以及兌現,還有各種規定,行政政策,以及指引業務隊伍的發展,後援就是比如保單掃描,核查,理賠,客服等等,共享就是企劃,財務,人力,行政等。

保險公司都有哪些部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前線:營銷、區域拓展、銀行保險等

後援:理賠、核保、客服、保費、運營

共同資源:營銷管理、企劃、行政、人事、財務總經理室:各級老總、系統分管總

9樓:拜拜謝謝

人力資源部門、計劃財務部門、產品開發部門、精算部、個險、團險、銀保、客服、市場部、業管部、合規部、資訊科技部、辦公室。

我照照著公司通訊錄給你打的。呵呵~~~~其中還分n多處。

10樓:平安保險廣州

人事,行政,銷售,理賠等!

保險公司有哪些職位

11樓:繆怡森從蕾

保險公司分為內勤和外勤,內勤主要是管理工作

,外勤主要負責銷售.外勤工作比版較專一,要求學歷不高,國家權規定初中以上學歷,大的保險公司要求高中以上.內勤有很多崗位,包括培訓、營銷、核保核賠、客服、行政人事等等,一般要求本科以上學歷,形象良好,表達能力良好。

12樓:盤泉宇翮

大類分為外勤和內勤

外勤那就是外出展業做業務的人員;內勤那就是在保險公司內對外勤服務的人員,一般分為承保部、理賠部、綜合部、財務部等幾大部門。

13樓:扈琇仁冬萱

有外勤--屬於做保險的業務員

內勤--屬於幫業務員辦理業務的

區拓--屬於幫整理保單的

理賠--屬於保險賠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外勤和內勤。外勤就是保險**人,負責保險的營銷工作。另外就是內勤,內勤崗位除了所有公司都有的行政部、財務部、人事部等外,保險公司專有的核保部,理賠部,核賠部,客戶服務部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別這麼廣泛的問啊,沒法給你回答,你是問總部呢,還是分公司呢,還是中支呢,還是營銷服務部呢?是外勤呢還是內勤呢?是賣保險的呢還是理賠的呢?

16樓:仝風隱濡

賠償科業務科

人壽科財產科

網上保險公司是什麼,網路保險公司有哪些

在網際網路高度發達的今天,保險產品也跟隨時代的潮流與網路產生了聯絡。保險公司在沿襲了傳統線下銷售的經營手段外,還看中了網際網路平臺的高效便捷,選擇與一些資質良好 技術成熟的網上平臺合作,並在其平臺上對保險產品進行銷售宣傳。現在市場上的保險產品很多,看得人眼花繚亂。不要說保險產品了,就連保險公司,估計...

相互保險公司的特點有哪些,簡述相互保險公司的特點

1 事後分攤制相比預付保費制,分攤成本不確定 相互保險 屬於事後分攤制,具體的分攤數額事先無法確定,取決於一定時期內患病成員的數量。2 分攤金額不受年齡直接影響,但不等於廉價 相互保 成員只有保障額度與投保時的年齡有關,參與分攤時則不受年齡的直接影響。3 客戶規模的影響因素與商業保險公司不同 對 相...

保險公司有那些

您好!首先,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是需要依據個人的實際情況進行綜合判斷的,這裡不太清楚您的年齡 職業 身體健康等情況,是不便於推薦合適您的商業養老險的。至於保險公司的選擇雖然重要,但是更應該關注自身的實際情況以及保險產品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從自身的保障需求以及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