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想買一份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買哪種好呢,請幫忙

2023-06-25 16:55:05 字數 4056 閱讀 2017

1樓:abc保險網

對於投保方面,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你說你想要補充的話,可以考慮這個意外險或者這個醫療險,或者是這個防癌型,或者是這個重疾。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具體可以根據您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哦,祝你生活愉快。

26歲買保險,有些什麼商業保險可以買

3樓:學霸說保

26歲這個時間節點是買保險較好的年齡,身體情況總體較好不僅保費比較便宜,能夠挑選到的產品種類也會多。廢話不多說,我來給大家說說這個年紀適合什麼樣的保險種類。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應該最先配置的。眾所周知,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建議大家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基本保障較全面,**也實惠。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一款必買的商業保險險種。介紹重疾險險種之前,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資料,肺癌現在逐漸開始年輕化了,而之前這類病症大多是出現在老年人群體,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在35歲之後,肺癌發病率急速上生升,而且男性比女性的發病率要高。

所以來看,我們要重視重疾險產品,不要以為自己的身體還很健康就心存僥倖。趁早購買重疾險是明智的選擇。

3.商業醫療險。

會有人認為商業醫療保險和社會醫保二選一即可,其實兩者是有本質的區別的;

通俗一點講,商業醫療險為社會醫保作補充。假設一點感冒咳嗽就診,用醫保確實就足夠了;假設不幸罹患大病,並且社保僅僅報銷40%的醫療費用,剩下的醫療費用肯定是自己承擔的,這60%的醫藥費想想也不是一筆小費用;

那麼這個情況下,商業醫療險的作用就出現了:它對社會醫保的剩下的費用再報銷,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為經濟狀況一般的緩解很大的壓力。

其中,百萬醫療險是推薦大家購買的,主要是因為它**便宜, 僅需上百塊,就得到幾百萬的保額。第二,它的保障內容又是比較豐富的,像是一些手術費、藥品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4.意外險。

任何年齡段都有發生意外的可能:在26歲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的意外也是有可能發生的;添置一份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並且一份意外險一年僅需百來塊。

【寫在最後】

我是【學霸說保險】,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

我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有一定的保險意識,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購買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等。

5樓:活糖酸身

您好!商業保險有很多種,對於個人來說,大致的可以分為意外保險、醫療保險、壽險、分紅保險等等!個人商業保險的最佳投保策略是,優先完善意外險、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您可以看看商業險投保攻略。

22歲,買哪種商業保險合適

6樓:學霸說保

大多數22歲的年輕人還在讀書,這個階段的年輕人比較合適配置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

1、重疾險。22歲年齡段的人群大多數都還在讀書,沒有經濟收入,如果不幸患重疾,承擔這**費用的將是家裡人,而重疾的**動輒幾十萬,一般家庭很難一下子拿得出這筆錢。

如果購買了重疾險,那麼在保障期內被保人發生合同約定的疾病並符合理賠條件,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一筆保險金,這筆錢可以用來給付**費用,能減輕我們看病的經濟壓力。如果你不懂得如何挑選重疾險,不妨看看這份重疾險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百萬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是報銷型保險,它能夠彌補醫保報銷的不足。如果被保人不幸發生大病,但又沒到達重疾險的理賠條件,那麼這時候百萬醫療險的作用就出來了,在醫保報銷和扣除免賠額之後,剩下的費用按照約定比例進行報銷。

3、意外險。就是保障因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而導致的人身傷害。不小心摔倒骨折去醫院看病大部分意外險都是可以賠付的,所以購買一份意外險是比較需要的。

望。

今年28歲,買哪種商業保險比較好?對保險知識不懂唉

7樓:生活研究員y先生

您好,28歲身體健康,其實可以考慮一些儲蓄類的保險產品,為自己做一些資金規劃,健康類的可以花一點錢配置類似普通醫療,一年500-800,做一個醫保的補充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對保險都不是特別的瞭解,你應該先看一下你的。社保有沒有購買?你的城居保或者是你的職工醫保又沒有購買?

買的情況下,再去各個保險公司補充。相映的商業保險比較好找,一個專業的顧問好好的做諮詢和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8歲身體素質比較高,建議購買醫療保險和重疾險,醫療保險報銷醫療費用,重疾險保大病。希望能幫到您。

10樓:什麼

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還有需求去選擇購買保險,種類還是很多的,你可以找保險公司去諮詢一下。

25歲,如何合理購買商業保險

11樓:abc保險網

配置保險要根據自己的年收入狀況來配置合適的保險,不能為了購買保險而影響自己經濟生活,保險最重要的是選擇合適自己的。25歲一般剛剛踏入社會開始工作,經濟基礎還不太充足,建議你夠買消費型保險,保費低,保障適度。意外,壽險,重疾,醫療都可以配置上,可以在不同公司間選擇。

如果日後經濟基礎充足了,可以適當購買線下帶有返還型的保險,可以找一家靠譜的保險公司,根據你的需求給你做合理劃的配置計劃。但也要注意適度,計劃再好也選擇合適自己的。保險=保障,保險不等於理財。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2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你這裡收到了如何合理購買那種情況的話,可以考慮這個,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等等。這個還是得根據個人的需要進行選擇的。

20歲買什麼商業保險好

13樓:大家樂

根據你的現狀做如下建議:

1)人身意外險:雖屬消費形(不返還本金),但風險無處不在,少量投資以備不時之需。不需太多,200元左右就行。

2)重疾保險:年輕時候買費率較低,交費期限長一點負擔不重。如國壽的康恆終身30年交萬元保額年交200多元,這是你終身的財富。

3)適量的分紅險:強制儲蓄,這是你以後合法的私房錢,沒有人能拿得走。但交費期限不能太長(3~5年為宜),否則婚後會成為你的負擔。如果婚後經濟許多的話優先給孩子投教育險。

14樓:**

男性還是女性呢?有經濟**嗎?

25歲,想買一份商業保險,請有經驗的人給個建議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5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生個小病都不想花錢去治,遇到 費用昂貴的重疾,很難自己一個人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低預算年輕人也可以買的高價效比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

商業保險哪種險好?想給自己買一份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分財產保險 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商業保險不存在哪種更好,而是應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一 財產保險 財產保險包含機動車保險 企業財產保險 家庭財產保險 船舶保險 責任保險 保證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 意外傷害險 農業保險 工程保險 信用保險等。二 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 1 根據投保人...

想買一份全家保險

您好!購買適合全家人的商業保險產品,保障應是第一位的。建議您可以優先給家庭的經濟支柱投保,然後再給孩子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至於具體的保險產品,首先考慮意外險 健康險等產品,在保障和經濟能力足夠的情況下,再可考慮適當的養老保障,以及其他的理財型的保險產品。保額和保費的支出要從實際出發,保額支出一般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