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29歲的小夥子買一份商業保險,他是做工程的,有懂的人幫忙介紹一下

2022-04-08 04:03:40 字數 5211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首先要知道你想購買什麼型別的能?根據你說工程!嘿嘿感覺你是想購買意外險吧(猜測)

意外險分很多種。

有卡式保單、團體保單、單獨意外險(個險)、壽險附加、

卡式保單是交一年保一年的100元或200元不貴能保(意外傷害)10萬-30萬左右。

團險您肯定不考慮。

建議考慮後兩者。

單獨購買意外傷害(只保參加和身故)附加意外傷害醫療(因為意外受傷產生的醫療費用包括門診和主要)這個型別的大部分也是短期險是按職業類別收費的,但風險太大可能拒保(超高空作業)分1類職業,2類,3、4、5、6、7、8、 《這種型別的是消費險沒意外不退保費的》大概保費能控制在1000左右/每年(關鍵看你保多少保100萬和保50萬就差一倍唄)

最後一種壽險附加

給您一個參考主險設定為返還型壽險下面附加重大疾病同時附加住院醫療並且附加意外傷害與意外傷害醫療(什麼都有了大病、住院、殘疾、磕了碰了貓爪狗咬、)同時還有返還。如果產品好的話返還時還可以多出一部分。

這是簡單的介紹,如果你還有什麼需求或問題在補充吧大家幫助您。

(熱心觀眾非保險公司業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29歲的你一定要買的保險!》

買保險比較好的年齡段其實是20-30歲,總體來說,身體素質是比較高的,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那麼我來給大家講下這個年紀到底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吧。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應該最先配置的。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為了配合國家政策,建議大家配置社會醫保。社會醫保**便宜,基本的保障也達到了。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保險險種。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曾經被稱為「老年殺手」的肺癌也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其中年齡最小隻有10幾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升。

這些資料是在提醒我們,重疾險產品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要考慮的,抱有僥倖心理是不可取的。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所以,可以看下我為大家準備的一篇文章:《29歲,值得購買這十款重疾險產品!》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會把社會醫保和商業醫療險混為一談,其實兩者是有差距的;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倘若一點小疾病,使用醫保的確就應付的了;但要是不只是小毛病,社保在二級醫院只能報銷40%的費用,不用說,剩餘部分就是自己支付的,這60%的醫藥費想想也不是一筆小費用;

那麼這個情況下,商業醫療險的作用就出現了:它對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進行報銷,這樣可以極大緩解醫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在這裡建議各位購買百萬醫療險,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一年用幾百塊就可以獲得幾百萬的保額。還有就是它有著全面的保障內容,包含有: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等。

這裡我也大家一份我整理好的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盤點:《29歲的你需要這幾款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不要以年齡判斷有沒有意外發生,每個人都會有遇到意外的可能:在29歲你可能會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的意外;意外險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而且市場上便宜不錯的意外險比比皆是

為了能讓大家買到優質好價的意外險,我也是挑燈整理好了:《這些適合29歲人群的高價效比意外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是簡單的商品,是需要根據經濟情況、預算、需求等情況來規劃。同時買保險不僅要選擇適合的產品,還要選擇信譽好有實力的公司,選擇專業負責任的**人。

保監會今年出臺了一個6號檔案不妨去了解下,不要被誤導了。

如果想進一步瞭解保險,也可以和我聯絡。

我今年29歲,想買一份商業保險,誰能給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的朋友要購買保險的話,可以先來看看我寫的文章:《29歲適合什麼樣的保險?》

在29歲開始購買保險的想法是比較不錯的,身體情況總體較好能挑選到的保險產品多,保費也會比較便宜。那麼我為大家介紹這個年齡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吧。

1.社會醫保。

首先,我們要先購買好社會醫保。大家都清楚,社會醫保是國家給國民的福利,為了響應國家號召,大家積極配合購買醫保啦。社會醫保推崇全民購買,所以**也親民。

2.重疾險。

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就是重疾險產品了。大家先來看看這組資料,肺癌現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態勢,而之前這類病症是老年群體才會高發的,年齡最小的僅十幾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升。

這些資料在警示我們,重疾險不只是老年人才需要購買的,要對自己的身體重視起來,不要心存僥倖。越早購買重疾險是不會有錯的。

在這裡,給大家看看我整理好的盤點:《推薦給29歲的你: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點。》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會把社會醫保和商業醫療險混為一談,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假設一點感冒咳嗽就診,用醫保確實就足夠了;但如果生的病比較嚴重,社保在二級醫院也只是能報銷40%的費用,剩下的醫療費用肯定是自己承擔的,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這筆錢可能是很重的負擔了;

那麼這個情況下,商業醫療險的作用就出現了:它對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進行報銷,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為經濟狀況一般的緩解很大的壓力。

購買醫療險最好就是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首要原因是它有著非常實惠的**, 一年只需要上百元,就可以享有幾百萬的保額。其次,它的保障內容是非常全面的,像是一些手術費、藥品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在這裡給大家一份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的文章:《29歲的你需要這幾款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在意外面前,人人平等:比如29歲的你也有可能遇到路上不慎滑到受傷、交通意外等事故的;添置一份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也只是1、200元

為了大家不用搜羅做功課,我連夜幫各位整理:《推薦給29歲的你:高價效比意外險**點》

望採納!

5樓:獨一無二的琨

首先不知道您的性別以及其他心情。目前只能建議您從意外險+醫療險+重疾,然後再考慮年金險等。需要更加詳細的資料對您的財務風險規劃更適合您的方案

6樓:梧桐樹保險網

29歲是購買商業保險的最佳年齡,買商業保險可以重點考慮以下幾種:

1、重疾險:重疾險越發年輕化,現在年輕人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越來越高,重大疾病的**費用是十分高的,而29歲很少能夠掙到**重大疾病的費用,一旦得病,拖累的將是整個家庭。所以,重疾險是十分有必要購買的。

2、醫療險,它不像重疾險確診即賠付,但卻能彌補事後一大部分醫療支出。如果身體素質較差,更有必要購買一定的商業醫療保險,用於報銷一定的醫療費用。

3、意外險:意外險可以說是無論哪個年齡段都需要的險種。29歲購買意外險,應該注意保障內容和傷殘及身故的保額,首先保障內容要全面,其次保額要做足,確保自身遭遇不幸,保險金還能為家人提供保障。

4、人壽保險:29歲正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提前買一份壽險,一旦自身遇到不幸,也能確保家人的生活不至受到太大的影響。

5、養老保險:相比於年紀大了再投保養老保險,29歲購買養老保險有著更多的優勢:首先,早買保費低,隨著年齡的增長,養老保險的保費會越來越貴;再者,早買壓力小,29歲投保,可以選擇期繳,每年繳納的費用不用太高,不會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最後,早買收益高,養老保險採取的是複利計息,早買早獲得收益,最終獲得的養老金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一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25歲,想買一份商業保險,請有經驗的人給個建議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5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生個小病都不想花錢去治,遇到 費用昂貴的重疾,很難自己一個人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低預算年輕人也可以買的高價效比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

孩子在學校買了學平險,想給孩子再買一份商業保險,兒童保險哪種好

您好!您的這種想法是很好的,學平險是一種基礎保障,在學平險的基礎上再補充相應的商業保險,是一種很好的補充!對於孩子的保險來說,沒有什麼是最好的。適合孩子的保險才是最好的。您可以優先為孩子買一份卡式的保險,費用不過百元左右。另外,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這樣考慮 一份卡式的少兒保險卡 一份專屬的...

我想給我老公買一份保險,我想給老公買個保險,該買哪一種?

我們買保險的順序 意外,大病,醫療,養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新康寧大病保險,保障大病50種,是非常好的非常實在的險種。可以在附加住院與意外傷害,這樣即使社保的補充,也會是保障更全面。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單可以隨著人走,不管人在何處,到當地用身份證就可辦轉移。請打 95519會得到幫助。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