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48歲了我想給他買一份保險請問什麼樣的比較好?新華的吉星高照A怎麼樣

2021-03-28 04:47:48 字數 3219 閱讀 775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有沒有社保,你是想解決哪方面的問題?是關注大病,還是醫療問題,還是關注養老的問題。一般保險的順序是,先保障,後儲蓄。主要是你想解決哪類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在那個地區,作為深圳國壽的保險**人來簡要的回答一下,是我的社會責任:年齡48歲,首先建議買重大疾病保險附加住院醫療,另加一份意外險,具體保額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量力而為,這樣的計劃適合收入不是很高的小康家庭,保的是重疾,其次考慮你父親的養老問題,比如國壽今年剛剛推出的福滿一生,買保險買的就是一份契約,合同,一定要做好對比,最後再決定。

買保險常識:選公司+選**人

保險產品的購買次序:意外 ---重疾---養老保費佔年收入的比例:10%-20% 為宜

家庭購買次序:家庭成員的重要程度,當然有經濟能力都買最好最後想說的是:保險就是風險管理,如此而已。搞懂保險理念,規劃美好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保險產品,看產品。

分紅保險,看公司。

建議選擇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康寧定期及康恆重大疾病保險等險種。

還可免費體檢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48歲買大病險,很有可能要體檢了,而且保費和保額可能倒掛了,經濟條件好的話,還是存分紅的理財險,中國人壽,平安,太平洋保險。這三家是中國保險前三甲,也是上市公司。買還是要買大公司的,分紅收益有保障,我知道太平洋保險新出的「鴻鑫人生」分紅險賣的很紅火,你可以關注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考慮養老的問題,說實話,實在有點太晚了,但是大病方面卻應該注意一下,你們那裡如果有平安的話,建議去問問智盈人生這款,年繳保費6000,有10w的重大疾病提前給付(憑醫院的確診病例就可以辦理理賠,無需住院)連續繳費5年足以,我剛剛給朋友的父親辦這款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看看平安的智贏人生萬能保險,在中國還沒有那個條款超過他的客戶,繳費靈活,保障高,理財收益好。

7樓:520服飾街

同意國壽同仁的觀點!你是好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 48歲了 我想給他買一份保險 請問什麼樣的比較好?新華的吉星高照a怎麼樣??我爸爸 48歲了 我想給他買一份保險 請問什麼樣的比較好?新華的吉星高照a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買意外,意外醫療和住院費用保險。這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保障。

這個很便宜,一年五六百就可以了,都是買一年保一年,一直可買到65歲。然後是人壽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這個年齡,已經有重疾保障的必要了,建議也要買上,要再等幾年再買就要體檢身體,不一定能買到了。最後是養老保險,有經濟能力,也可以買。

參考資料:[案例]一家之主的保障計劃[案例]工薪家庭的保障計劃[部落格]工薪家庭的保險規劃[部落格]人到中年如何投保重大疾病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 經濟條件。48歲人買商業保險有點貴。一般是醫療,重疾,和意外醫療。

有分紅型的,和消費型的,消費相對便宜,有終身型的《很多公司沒有住院醫療報銷終身型的》。和最高保障到65歲的,這需要對你情況有所瞭解後,才能更好的推薦。參考資料:

[部落格]您選購的重疾險,這些情況下理賠嗎?提前給付及時援助金。[部落格]強強連手 誰與爭鋒 聆聽所至 信誠人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都有很好的儲蓄習慣,多少都會為將來做些準備,可是,實際的情況往往是,我們辛辛苦苦攢了10年、20年的養老金因為一場大病全部捐給了醫院,我們安享晚年的夢想瞬間破滅,想安心養老,還得為自己的健康建立一個保障,但是,為數不多的錢既要存養老,還要賣重疾,讓我們應顧不暇參考資料:[案例]如何讓有限的資金做到既能儲值又保健康(中老年版)

12樓:yang楊紅英

先買意外險,再買健康險。最後買養老險!

看你一年能拿多少錢來給你爸爸買保險咯

買的多保障就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想要哪方面的保障,給您推薦一款,交費到六十歲,保障到88歲,保障四次重大疾病,而且是可以豁免保費,最高1000天的住院津貼。到88歲返還本金加紅利,不管是否出現過理賠或者豁免過保費,都是返還您應繳保費的總額加紅利,真正是一款不花錢反而還掙錢的保障大病的保險。趕緊聯絡業務人員購買吧,過了50歲就不能購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只有是否合適您的家庭需求,您是想利用保險為您解決什麼問題是最重要的,建議您多瞭解些險種,多與**人溝通,找到合適又能利益最大化的保障計劃。您的孝心讓人感動,對於父親的保障需求很明確的,因為這裡不能詳細的講建議您多瞭解些產品。參考資料:

[部落格]華康為客戶提供的三大利益[部落格]買保險前先想好的四件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

非常高興您是一位有孝心的兒女。建議先擁有城鎮居民醫療,如果考慮商業保險公司,建議為父親購買重疾保險+意外醫療+小病醫療。建議諮詢當地保險客戶經理,若與我同城,歡迎隨時諮詢,我會為您設計一份詳細的問計劃供您參考,**或**均可!

祝您平安幸福!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主要是買保障,建議以意外,住院還有重大疾病為主,這樣的保障就比較全面。參考資料:[部落格]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部落格]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案例]生活無憂系列之——送給工作不久的朋友的保障計劃[案例]生活無憂系列之——平安家庭智盈人生重疾養老保障計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孩子,您爸爸有您這樣的孩子真的很幸福!我也為我爸爸買了保險,重疾加意外健康險!您可以也從意外健康和重疾這方面考慮!

參考資料:[案例]人人都買,人人都要買,人人都買的起的一款產品[案例]最熱銷重疾的產品(全佑一生)將於2023年6月13日停賣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很高興您有如此高的保險意識,48歲的年齡首先要完善最基本的社保。注重意外,疾病,醫療的保障。

投資理財,養老金。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竭誠為您服務解答。參考資料:

[部落格]吉祥三寶5月傾情鉅獻[案例]50歲吉祥女士計劃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爸爸的年齡還可以買保險,可以做一份平安的萬能險,重疾+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基本沒問題了。也可以做其他的,保險都很好,主要買的看是否適合自己。

當然具體還要根據您的需求來做。

我爸爸44歲了我想給他買保險可又不知道買哪種好

您很有孝心!要想買到一款適合您父親的保險需要了解您很多情況您父親的身體狀況 以往有無大病,住院史 曾做過什麼手術,包括門診手術 您父親的職業 考慮的是保障還是養老?我是中國平安的理財顧問 相比較於其他公司,平安金融集團的產品優勢大,產品組合人性化,理賠快,賠付總比例高。金融集團加上總公司享受深圳特區...

我叔叔今年快四十了他想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請問買什麼保險更適合他

條件一般的選平安的鐘愛一生,條件好的選逸享人生,具體的可q聊。我是中國人壽的業務員,給你推薦中國人壽的 福祿滿堂 這是專門針對養老設計的一款保險,你可以去當地中國人壽查詢,希望能幫助你叔叔 買一份理財的商業險比較適合,比如萬能險一個賬戶可以解決養老,醫療,意外等多個問題。感覺還是繳納社會養老保險比較...

我想問一下,我爸爸現在58歲了才開始買社保,60歲的時候可以

當然可以啊。只是到時要補交的很多啊。還不如等到60歲辦個一老一小醫療險。其他錢買個商業險。希望採納 我爸58歲,買了6年社保.到60歲時能一次性補繳嗎?可以的,養老保險必須繳夠15年,你退休之前繳納時間離15年 差多少月,就一次性補繳多少月!不可以。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不允許一次性補繳差額年限辦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