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父親(50)購買一份醫遼健康方面的保險

2022-04-01 00:42:20 字數 3917 閱讀 3604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你說的應該是康寧終身,提供終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非分紅,價效比不錯。50歲左右我也認為選擇非分紅險的保障更為突出。

對此你的選擇我表示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有保障型,分紅型......你自己的愛好而已。主要你自己考慮本金何時收回,你這種很有可能是人故去後才可以取出本金。

3樓:葉川_保險

你好我是中國平安售後服務專員,為您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

太原市可上門服務。

4樓:延問風

我覺得買保險還不如買健康,沒有健康,你錢再多也沒有用。

5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社保的最佳補充】picc人保健康「醫診無憂」社保補充個人醫療保障計劃

(無論賠付多少,5年期滿後保費全額退還)

【保障利益】

1、首存2萬-6萬元,擁有5年內20萬-30萬元的醫療報銷賬戶,無論5年中得到過多少萬的報銷,5年期滿,存入的2-6萬元均如數返還,利息換得高達20萬-30萬元的保障;

2、5年保險期內產生的住院費用,凡屬社保可報銷的部分,對400元以上部分均80%比例報銷(年度總計免賠400元,一年內可累加,累計可報銷高達15萬-20萬元);

3、由31種疾病所產生的住院費用,除上述報銷以外社保無法報銷的進口藥品、自費藥品及自費專案,同樣予以80%的報銷,累計可報銷高達5萬-10萬元。

【投保例項】

33歲的張先生,去年患心肌梗塞,入住華山醫院35天,做了相關手術,這次住院共花醫療費5萬元,其中醫保內費用為3萬元,醫保外費用為2萬元,那麼張先生此次住院社保報銷了多少費用?醫診無憂計劃報銷了多少費用呢?我們來看一下明細:

醫保內費用3萬、住院免賠額1500元(自付)

社保支付 (統籌部分):(30000-1500)x85%=24225元

自付部分:(30000-1500)x15%=4275元和醫保外2萬

個人承擔費用 合計:1500+4275+20000=25775元

張先生投保了人保健康的「醫診無憂補充社保計劃」

人保健康理賠可得(因屬重疾,社保內外均80%報銷)

(1500+4275+20000-400免賠額)x80%=20300元

此次住院共5萬元,經醫保報銷和人保健康報銷後,個人僅需支付5475元。

想給我父親買一份醫療類的保險,他身體不是很好。

6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1、首選是社會醫療保險,如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居民醫療保險,還有農村合作醫療保險,不知你父親具體情況,但總歸可以選擇一種參保的。最大優點,不受年齡、身體情況限制,住院都是可以按規定報銷的。所以,這類醫保一定要參加,這是最基礎性的保障。

2、商業保險方面,對已知病肯定不在承保範圍的。再說,你父親肯定也有一定年紀了,年齡偏大的話,保費也要高出不少的。

因此,建議社保為主,商業保險看操作空間,適當補充。

7樓:傘道

醫療是不能賣的 就算強行加上也會有條款豁免掉已查出來的疾病及併發症 所以真的沒必要

否則就是帶病投保了,保險公司有權拒付的

8樓:睇劇人

您好,體檢出問題不能夠買是絕對的,這是保險公司核保部門根據您的投保申請及身體實際狀況做出的風險評估決定,您的父親處於高風險狀態,而保險公司是盈利機構,對每個投保人公平對待,故不能接受您的投保申請。心臟問題在保險公司投保健康險是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已查出健康問題,是不能承保的。所以醫療險購買是非常困難的。

9樓:安安_許敬雅

按照 保險法規定,投保重疾險或者醫療險的被保險人必須是健康自然人!所以按照規定,您父親確實不具備購買商業保險的資格!您可以向當地有關部門確認下是否可以為您的父親參加社會保險!

想給父親買份健康保險,求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父親多大了,我好給您設計適合您父親的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多大?我中國人壽江蘇常州的,可以為你服務

12樓:保險科普

這是個比較專業的事情,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的。

簡單說下買保險的原則:

量體裁衣,對症下藥。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保險,每個人都需要私人定製的保險,才能合適。

目前大陸73家保險公司,健康險種類幾百種產品,如何選,對客戶確實是個難題。

先不要急於買,先對保險有個大概的瞭解,明確自己的,才能給您制定科學合理的方案。

希望您買的好,買到中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瑞鑫,保障全,既保病又養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人壽營銷經理王建東,很高興為你和你的家人服務,我們有很多產品,請你提供一下你父親的詳細資料,詳情來電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您提供您父親的年齡?太平洋的銀髮安康,專屬老年人保險。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繼續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有一教防癌險很經濟適惠,如果經濟很好可選擇太平全防護健康障計劃,很全面,85週年發展歷史國資背量,唯一一家跨國企業,定不會讓你失望!全國通保通賠一櫃式服務一定讓你感到滿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您的父親今年多大年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到通過保險解決風險很好,具體存多少錢看父親的投保年齡 詳情可以聯絡我,祝你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高興您有很高的保險意識,您給父親買健康險,首先要知道父親的年齡,根據不同的年齡給您推薦適合您的不同的險種

20樓:

樓主孝心實在可嘉啊,現在年紀大的人很容易生病住院,花費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建議你可以投保世紀泰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這是國內第一個保證續保的醫療險主險,不僅可單獨購買,還可以保證續保。凡因重大疾病住院,既給付一般住院日額保險金,也給付重大疾病住院日額保險金,保障更高、更全面。

器官移植手術給付最高20萬保險金,非器官移植手術給付最高1萬保險金,涵蓋至少1056種手術,只要確認住院就可賠付,很值得購買。一年最低才100元,最多可賠付365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泰康的健康人生就是一款適合你父親的保險產品 低保費 高保障 有分紅 還有養老金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你父親多大了?

我想為我的父母親買一份保險,他們已經參加了農村醫療合作。年紀媽媽49,爸爸50.求高人指點一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順序補齊父母的保障:

1、老年人首選意外險。因為身體機能的下降,發現風險的機率上升,所以首先應該選擇意外險,和意外醫療。 這個保費很便宜。保險公司有1年期的短期險**,保費在100元左右。

2、健康險。補助農村醫療的不足。你也可以選擇一年期的短險,也可以請保險**人幫你專門針對這一塊做個計劃。保費在1000之內可以解決。

3、人壽保險。年紀大了,選擇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人身壽險,是財產傳承的最佳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農村合作醫療是可以帶病投保,其餘的都不可以。你可以去當地的一些商業險公司去諮詢一下。估計不可能讓你帶病投保。高齡人投保挺難的,需要先做檢查。

25樓:劉世顏

首先,先給他們買一份意外險,這也是我們作為子女的一份孝心;其次可以考慮買一份健康險,因為他們的年齡也在這裡了。不過健康險一定要身體健康時才能買到。如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人是不能買的。

如條件允許可加上養老險。可以考慮一下平安的萬能險,萬能險包括了健康,意外險和養老金。

我想給我老公買一份保險,我想給老公買個保險,該買哪一種?

我們買保險的順序 意外,大病,醫療,養老。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新康寧大病保險,保障大病50種,是非常好的非常實在的險種。可以在附加住院與意外傷害,這樣即使社保的補充,也會是保障更全面。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保單可以隨著人走,不管人在何處,到當地用身份證就可辦轉移。請打 95519會得到幫助。資訊...

我想給我女兒買一份保險,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國壽鴻宇兩全 分紅 保險 是專門針對少兒教育 養老的需要,為子女提供大學教育金 子女婚嫁金 養老金保障。在父母心中,孩子是永遠的牽掛。國壽鴻宇,讓您的愛伴隨孩子一生。只要您的孩子滿30天以上 17週歲以下,身體健康,您就可以給他購買國壽鴻宇兩全分紅型保險。您可以獲得 教育保險金 在您孩子年滿18 1...

我想給我兒子買一份保險,現在兩歲,應該如何購買中國人壽的國壽福保險?有誰知道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 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 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