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今年50歲,我想幫他買一份平安的萬能險,每年4000元

2022-01-19 22:27:41 字數 5118 閱讀 3140

1樓:最真最好

我感覺這個萬能險不合適 給你解釋一下 你看看如果合適就上 不合適的話 可以打**給客服諮詢 不要諮詢保險業務員

同時多說一句,他所給你看的計劃書中,所謂的返還多少錢,那些錢是累計的,不是每次返那麼多。當你第一次取過後,後面的就非常少了。

我給你解釋一下萬能保險是怎麼回事吧,但你都得看完才行。我以平安的萬能保險為例為你解釋。一來平安的萬能據統計是利息最高的,二來我原來有一個朋友在平安賣過這款保險,我看過他的條款,所以比較清楚。

不過大同小異了。都差不多。

現在我以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為例給大家介紹,因為平安的員工和口水比較多,我來領教。

業務員通常這樣介紹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

1、每年6000,可以存終身,但是一般存10年就ok了,就可以享受終身的保障。

2、您的6000元中有很少的一部分被扣成了保障成本,其餘的都以現金價值的方式給您計息,我們的利息比銀行的高。

3、假設我20歲,那麼您的保障將會達到15萬,包括死亡及大病。

4、現金價值部分可以隨時領取,那錢本來就是您的呀,不過一年只能免費領兩次,第三次就收手續費。

以上說的應該沒錯吧,我想不應該有不贊同的,即使有補充,也是微不足道的小地方了,應該我說的沒有原則性錯誤。

現在揭祕萬能險的黑暗之處。

第一、什麼是保障成本,什麼是現金價值,為什麼要與傳統險分開,引入現金價值概念?

保障成本:6000元中你用來買保險的部分。

現金價值:6000元-保障成本,剩餘的部分。

為什麼與傳統險分開,引入現金價值概念,就是騙呀。

舉例:傳統險,比如我交給保險公司5000塊,保我死亡,10萬,反正我在保期內正常死亡,你就要賠付我10萬元錢,即使有爭議,也是手續或條款問題。

萬能險,比如我交給保險公司6000塊,保我死亡,10萬,雖然我的保障成本只有3000塊,但如果我死亡了,保險公司依然只賠我10萬,現金價值是不退的。

傳統險,我交5000保10w死亡,我不管保險公司經營效果如何,反正我死亡你就要給我10萬塊,你不能再收我的錢了。

萬能險,我交6000保10w死亡,說是保障成本只有3000塊,但如果保險公司經營效果不好,他就可以無限制地扣除我的保障成本,甚至我一年的6000元保費都不夠他扣我保障成本的(的確有這種可能)。現在當然沒有這種情況,但不是說以後也不可能有。一旦時間價值扣除完畢,我的保單就可能提前被終止。

第二,現金價值可以隨時取嗎?

可以,但是影響你的保額。

例如:你保單中的現金價值為6w元,保額為10w元。現在你想取出5w(不能都取,因為他要扣你保障成本的,而且是每日扣取且扣取額度沒有上限,一旦沒的扣了,你的保險也就作廢了)。

那麼當你取出5w時,你的保額還是10w嗎?不是了,你的保額就剩下5w了。如果你想恢復成10w,那麼你就要把取出來得5w再補回去。

第三,現金價值的利息高嗎?

不知道,一方面利息並沒有簽在合同裡,而是一個計劃書而已,計劃書不算合同;另一方面,利息再高又如何,只要你取了,就影響保額,等於裡面生出的利息是給保險公司生的,跟你沒關係。

第四,越年輕上保險越好嗎?

看你從哪方面說了。

舉例:20歲,6000元交10年,保15萬。

從靜態財務分析法來看,當我30歲時,付出了6w的成本,當我70歲時死亡(這個年紀大家都可以接受吧),保險公司賠我15萬。我淨賺9w。

從動態財務分析法來看,當我30歲時,付出了6w的成本及累計利息(現在的利息我先忽略不計),當我70歲時死亡,大家算算值嗎?當我70歲時15萬的購買力可能還不如我30歲時3萬塊得購買力呢~~~~~~不要說保障了,賠死了快。

今年是2023年,如果你手中有2w塊錢,應該不足為奇吧,現在讓你倒退40年,2023年,那時你要有2w,想想是什麼概念。

這就是時間價值,從中國cpi的漲幅來看,只賠不賺。

當然了,很多人說,買保險是買保障,這話沒錯,但是我有保障嗎?你是業務員,不是理賠員,你不能向我承諾理賠的事宜,這就是沒保障。

同時,你不將所有的不利因素向客戶說明,這也是沒保障。

2樓:

1樓的,不懂萬能險就不要在這邊瞎掰好不?

第一,萬能險根本不是什麼現金價值,而是賬戶價值,這個賬戶就是通過利率用來積累資金以及用來支付保障成本的

傳統分紅型保才有現金價值的說法

第二,你所謂的傳統險和萬能險的理賠上面,你只是以一種正常形式和一種極端形式做了對比,有意思嗎?

保障成本的扣除確實是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越扣越多,但是在做保單的時候我們都會仔細研究適合客戶的保單,並不是隨便瞎弄的。自然是會考慮的賬戶價值的積累和保障成本的扣除問題

第三,賬戶的靈活性。領取過後保額確實會同等減少,這些我都會跟客戶都說清楚。所以我們也不提倡客戶沒事就去取多少取多少。

儘量在急用的時候再去臨時取出來用下,事後最好補進去。反過來說,你存在銀行的錢經常去取出來用,裡面的錢還能多出來不成?所以別單拿萬能險說事

第四。利率問題,萬能險確實沒有個定額的利率,而是按照這麼多年的經驗,基本就是平穩在3.875%年利率。難道說銀行的利息就每年一樣的?笑了~~

第五,這點你簡直錯的離譜了也好意思來瞎掰?你直接將萬能險說成沒有利息來做比較,你也夠可以的。萬能險有1.

75%的保底利率,知道不?什麼叫保底知道不?就算國際形勢,國家形勢,公司形勢面臨再大的困難,這些利率也是保證的。

何況現在的利率基本都穩定在3.875%,你竟然完全無視,然後在這邊抨擊,真是笑了

另外,萬能險的理賠是保額和賬戶價值的105%的較大者之一,按照你舉得例子來說,20歲開始存,到70歲時賠款就不是15w了,而是賬戶價值的105%。經過這麼多年的累計,你自己算下吧有多少。

另外風險什麼時候降臨你知道?每天出門的時候,哪天不看到車禍,哪天不聽說出了啥事,哪天新聞上沒有交通事故、大病事故?你見過幾個安安穩穩活過100歲的?別自欺欺人了

第六。誰都知道通貨膨脹,誰都知道貨幣貶值。但是存銀行就不貶值嗎?但是這樣你就不存錢了?你就會把每天賺到的錢通通花掉嗎?你要真這樣,那你真豁達真爽快,我不如你。.

最後一點你說的沒錯,作為業務員,將保險給客戶講明白,這是必須的

3樓:小千發

我直接說個例子吧,我也是平安的業務員,以我自己做投保人,每年存6000,60時我可以直接領取200000元,我也可以分期取出來每年一萬可以領取到八十多歲,如果60時掛了,就給兒子200000*105%的錢,那時候的保障十萬或者八萬的根本就沒有意義。

我給我媽媽買的45歲的,全面的保障,不管自費還是公費的都保,如果中間沒有發生任何問題八十歲的時候可以直接拿出12萬。報銷比例比較高,總的下來7千多幾百。家是農村的,看病捨不得用好藥,如果所有費用都保的話我相信是對父母好的,另外也減輕自己的壓力,一個月五六百塊錢買個放心,我覺得值更何況沒有意外的話錢還是可以拿回來的。

50這個年齡段的買保險已經4000元已經保不了多少了,也不一定能保上,個人建議買的話6000元做起,賬戶效果會比較好,保的時間也比較長,就像前面各位前輩說的,需要一定的保障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設計不合適,投保要體檢,同時,保費太少了,交15年以下的交費期或是保額過高都不能保證一輩子的,總之,年存10000,保障15萬存10年還可以。

5樓:微笑金天

我都差點買了萬能險呢!還好沒買、、、

我父母在平安保險公司買了一份萬能險,總共交十年,由於當時我正好剛剛成年,每年交4000元,聽說是每年都

6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有初始費用也就是管理費,繳費第一年50%、第二年25%、三年15%、四年10%、五年10%、六年以後都是5%,,萬能險繳費是終身的,最低繳費十年,建議有經濟實力一直交下去,平安的收益還是很可觀,去年年化收益3.87%以上

7樓:小女人

初始費用就扣5年,第一年多點,後幾年少。這個扣費其實不用太在意,任何保險其實都是扣費的,他有他的管理成本,能不扣你的費用嗎,其實說白了,任何保險你退保的話都是扣費用的,不光是萬能險。還有每年都扣的費用是指的是保障成本,在你保險期間每年都是扣費用的,根據年齡每年都不太一樣的,用來保障你買的保障(比如12萬身價+8萬的重大疾病)其實平安的萬能險是很好的,其他保險公司都沒有的。

你歲數小買這個挺好的,等你60歲的時候你看看你的賬戶餘額也挺可觀的。我個人就買的萬能險,因為他相當的靈活,交費領取都靈活,保額根據需要還可調,你買保險應該把保險弄懂在買,你也可以找平安的業務員諮詢,他會給你詳細的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是每個月都要扣保障成本的,但是每個月你保單的現金價值安4%的利息分紅,你的利息有可能比保障成本高,你還有結餘,所以不要擔心,不行你到保險公司打投資報告,就一目瞭然。

我辦的平安保險萬能險,每年交4000元,要交20年,想問一下,交滿20年可以全部提出來嗎?能提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保險是要專款專用,一款產品絕對不肯能什麼都有,繳費20年,每年4000元,那麼需要扣除一些初始費用、風險保障成本費用等,是不可能具有養老作用的。因此,如果需要養老的話,我建議另外考慮,而這款產品可以作為保障功能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前期初始費用比較高,5年後每年都要扣除5%的初始費用,再加上扣除保障成本費用,除非保險公司的投資回報率比較高,否則20年後不一定你所交的保費能全額提出,另外,要保證養老,須投保專門的養老年金產品,而不是許多業務員所說很多產品都可以實現養老,這實際上是誤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款產品是可以具有養老功能的,交20年後可以領多少錢,這個和投保人的年齡和保險的保障額度有關係,還有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每個保單週年度日,保險公司都會公佈保單的利益表,您可以打**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能辦的是智勝人生萬能險,繳費非為4000和6000兩種!此產品是支援靈活支取功能的!

對於已經購買保險產品的客戶,應該是對自己的利益有了最基本的瞭解(保險計劃書)!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全提出來您的保障也就沒有了,而且不知道您的性別,投保時的年齡,保額,是否附加重疾、意外等責任,20年後還不知道賬戶價值是怎麼樣的。最好能讓當時的業務員按您合同的保險責任再給您出份計劃書,大概瞭解下20年後賬戶價值,注意看的時候就看低等利率賬戶價值。

我叔叔今年快四十了他想給自己買一份養老保險請問買什麼保險更適合他

條件一般的選平安的鐘愛一生,條件好的選逸享人生,具體的可q聊。我是中國人壽的業務員,給你推薦中國人壽的 福祿滿堂 這是專門針對養老設計的一款保險,你可以去當地中國人壽查詢,希望能幫助你叔叔 買一份理財的商業險比較適合,比如萬能險一個賬戶可以解決養老,醫療,意外等多個問題。感覺還是繳納社會養老保險比較...

我的兒子今年26歲,我想給他辦一份保險,讓他在50歲後每月都能拿到1500元左右的補貼,請問買那種保險可行

你是以現在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計算的,實際上到他50歲時,中間隔了24年,到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相比變化很大了,貨幣貶值的也許1500元只能當成現在的150元使用,你從今年向前推24年,也就是1985年,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是不能比的,當時人們覺得每月能收入二百多元就算高工資了。...

我想給我父親(50)購買一份醫遼健康方面的保險

你說的應該是康寧終身,提供終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非分紅,價效比不錯。50歲左右我也認為選擇非分紅險的保障更為突出。對此你的選擇我表示支援。保險有保障型,分紅型.你自己的愛好而已。主要你自己考慮本金何時收回,你這種很有可能是人故去後才可以取出本金。你好我是中國平安售後服務專員,為您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