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8歲!我想賣一份意外保險,不知道有那種保險合適我

2023-02-08 09:45:04 字數 6246 閱讀 9179

1樓:

很多卡式的意外險都很適合您,既便宜、價效比高,而且開通便宜,但大部分是一年一投保的,最大可到65週歲

以下是幾款各個公司的比較好的產品,僅供參考:

平安福佑天年卡 市場價: 180.00元 適合人群:

老人保障系列

保障範圍: 交通意外傷害身故 40000元交通意外傷害殘疾 40000元

非交通意外傷害身故 20000元

非交通意外傷害殘疾 20000元

意外骨折/關節脫位保險金 20000元

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 3000元

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 20元/天

保險期限: 一年

投保限制: 最多投保數以2份為限。

凡身體健康,能正常工作或生活的、年齡不超過80週歲(含)的中老年人均可投保。

天平吉祥卡 市場價: 100.00元

適合人群: 0-60週歲

保障範圍: 飛機意外傷害保險 200,000火車,輪船意外傷害保險 100,000汽車意外傷害保險 60,000

普通意外傷害保險 60,000

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6,000

意外傷害住院醫療津貼保險 40元/天/份*100天保險期限: 1年

投保限制: 1-4類職業

推薦理由: 適合不同年齡,職業人群,通用性強普通意外保額高,公交意外加倍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北京的嗎?是北京的找我,面談!qq315034064

我今年48歲,想買一個什麼樣的保險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側重哪一塊

理財還是保障

疾病還是養老

側重點不一樣 買的不一樣的

我今年25歲,剛剛步入職場,想為自己買一份保險,不知道哪一種保險比較好?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買社保,社保包含的內容比較廣泛。

社保的主要內容:

養老保險:養老保險是勞動者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退休後,從**和社會得到一定的經濟補償物質幫助和服務的一項社會保險制度;

醫療保險:社會保險民營醫院將納入醫保範圍,近日,中國醫療保險研究會副祕書長、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社會保障研究所副所長李靜湖表示,對民營醫療機構是一視同仁,按照一定的條件都納入到基本醫療保險的定點範圍。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制度,是根據財政、企業和個人的承受能力所建立的保障職工基本醫療需求的社會保險制度;

工傷保險:工傷保險也稱職業傷害保險。勞動者由於工作原因並在工作過程中受意外傷害,或因接觸粉塵、放射線、有毒害物質等職業危害因素引起職業病後,由國家和社會給負傷、致殘者以及死亡者生前供養親屬提供必要物質幫助;

失業保險:失業保險是國家通過立法強制實行的,由社會集中建立**,對因失業而暫時中斷生活**的勞動者提供物質幫助的制度;

生育保險:生育保險是針對生育行為的生理特點,根據法律規定生育保險,在職女性因生育子女而導致勞動者暫時中斷工作、失去正常收入**時,由國家或社會提供的物質幫助。生育保險待遇包括生育津貼和生育醫療服務兩項內容。

5樓:小呆瓜

意外和醫療吧。

重疾等以後有條件了再補充。

我今年48歲應該上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48歲的您而言,應根據自身的實際需求、經濟條件等因素選擇合適的險種,如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下是相關分析:

1、意外風險無處不在,48歲人士一旦出險,對自己和家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而且會造成一定的經濟負擔。為此,您要買份合適的意外險來規避風險。若您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保額則要設為年收入的10倍左右,這樣萬一發生意外,家人能有足夠的未來的生活費用。

2、疾病目前已成為人類的一大殺手,48歲人士更容易因壓力大、作息不規律等患上疾病,因此要買份健康險,建議重點關注重疾險。關於重疾險的保費支出佔比,一個重要的原則是不會對目前的生活水準帶來影響。建議有社保的中年人以10萬~20萬為宜。

3、如果已經完善了意外和健康保障,48歲的人還需買份合適的養老保險,這樣可以給您日後一個幸福的養老生活。

7樓:僑建義

養老和意外的,如果特別有錢可以考慮健康險

平安保險我今年48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8樓:學霸說保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至少為二億元人民幣,而且還是實繳哦,也就是說註冊保險公司的時候是要把至少2個億的人民幣全額打到指定賬戶上的~法律法規同時規定,承保人壽保險的保險公司不允許私自破產,會有銀保監會「兜底」接管,您儘可放心~

其實在保險行業,保險公司只有名氣大小之分,名氣大的公司可以給客戶一些心理上的安全感,名氣小的公司就只能靠產品的價效比來佔領市場彌補這部分安全感。當然,每家公司都會有自己的明星產品。所以買保險還是要歸結到產品上來,如果產品好,那麼不管公司名氣大小,儘可以放心投保,如果產品不好,那還是勸您趁早打消念頭。

很多保險動輒就得繳費幾十年,為什麼不精挑細選好好計劃一番呢?

首先,需要一份大額的醫療險。由於年齡較大,購買重疾險的保費壓力會很大,同時因為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醫療、住院、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其次,可以再配置一份防癌險。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來越高,配置一份防癌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 社保和醫保可靠,商業保險不靠譜!買養老保險到社保局買,商業保險不適合養老,商業健康保險是算計人的保險!

社保和醫保是為客戶著想,商業保險是為保險公司的利益著想,服務的意義不同,結果也就不同!

想算計在保險公司得到錢的,最後反被保險算計了!商業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賺你錢的,不是給你分錢的,你不能把保險的本意給弄錯了,弄錯了就會上當受騙!

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 給人留下的就是更多的心酸和不靠譜!

保險分紅和所謂的商業養老保險就是一種忽悠陷阱、首先將你的錢款長期鎖定。陷入其中。長期不能自理。

所謂理財分紅就是要自己存取自由,沒有分毫損失。這種忽悠陷阱既不能自己理財,又不知道最終的效益。如中途取款要損失慘重,只能按現金價值退保,而這個現金價值遠遠要比本金要少的多,一直到死,死的時候還要得的病,和保險合同上的病對號入座才可以理賠,否則就不會理賠!

應該在人大,政協會上提議,抵制保險分紅忽悠客戶陷入理財陷阱,同時也要給保險公司有個規則不允許也無權給公民強制,變相,誤導公民財產以保險分紅為由,使財產投入分紅陷阱,給客戶造成經濟損失,也會給社會帶來不穩定的因素。

有句話叫做 :防火防盜防柺子,推銷保險全打死 。 可見當初保險業剛在國內起步的時候 ,用了許多老百姓無法太理解和欺騙的手段,導致了目前保險業的巨大阻礙!

什麼銀行的是單利,保險的是複利,我們來問下,保險的複利怎麼就跑不過銀行的單利?保險業以後要是不終歸於保障,意味要和銀行拼理財分紅,只會自尋死路。

還有很多其它原因就不一一列舉了!

10樓:保險以人為本

這個年齡,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一般來說,家庭責任還未完成,買保險主要保障收入和防止大額支出,需要詳細瞭解你的資訊,包括收入、支出、負債等情況,綜合計算保額。

產品型別方面,建議消費型較好,根據不同預算有多種組合。詳情可私聊

11樓:平安健康保險

重疾險保額20萬元較合適。根據花費水平,重大疾病的**費用少則七八萬,多則十幾萬元甚至更高。因此,一份不低於20萬元的重疾保障,才能承擔起日後的**、**費用。

一般情況下,將保費設定在不超過年收入的10%左右最佳。

從以上內容來看,要是消費者想在48歲這個年齡投保健康險的話,應該首選重疾險,因為此時的你是整個家庭的經濟**,因此為自己投保一份重疾險,也是為整個家庭提供一份保障。若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可以為自己投保一份養老險,這樣在年老退休之後,可每月領取養老金,從而來減輕孩子的經濟負擔。

我爸今年48歲,現在想買份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好呢?希望是有養老金和醫療保險的。

12樓:神奇貓糧

首先去當地人力資源和

社會保障局查詢一下您的父親之前是否上過社保,如果上過建議繼續購買,個人購買方法可以一併諮詢。如果沒上過建議補交社保養老和醫療保險。

首先推薦社保原因:

1.社保醫療保的是終身,而且門診、急診、住院都管。年輕人可能覺得社保門診1800(北京的標準,各地可能不一樣。

)的起付線太高,沒用,我想說那您可以回去問問您的父母50歲以上的時候每年要到醫院開多少藥!社保醫療是任何商業保險無法比擬的。(社保醫療比任何商業醫療保險價效比高的多,而且保障終身。

商業保險除了重疾,其他的比如住院醫療、津貼等都不行。)

2.社保養老也是保障終身,並且月領。社保養老同樣比商業保險價效比高的多,而且社保養老金領取分為兩部分,一部分與上一年社會平均工資有關,一部分與個人賬戶有關,也就是交的多拿的多,而且每年根據當地社會平均工資養老金都會**、

在有了社保的基礎之上在考慮商業保險,別聽某些無良業務員扯淡,商業保險是以盈利為目的,社會保險是以保障民眾最低生活標準為目的,一個是要拿你的錢去掙錢再分你,另一個是讓你交點錢然後國家再貼錢給你,您覺得那個會對自己合算?

在有了社保的基礎之上再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首先考慮的是醫療保險,其次才是養老保險。

醫療險的購買順序及險種推薦如下:

1.重大疾病保險(推薦帶有輕症給付的重大疾病保險)

(1)中國人壽2012版康寧終身(40種重大疾病,10種輕症給付。保障終身。10年交費年交8050保10萬,保障終身。輕症給付20%保額,輕症賠付之後重疾保額降低為原保額的80%)

(2)中英人壽吉祥安康(38重疾,10輕症,輕症賠付20%保額,不減少重疾保額,滿期返還保額。10年交費9591保障至70週歲,10年交費9120保障至85週歲)

推薦以上兩家公司是因為國壽全國網點多,辦理方面,中英人壽雖然網點較少,但是服務好。還有就是以上兩款產品都帶輕症給付。

另外輕症給付產品還可以考慮:

(1)泰康人壽—樂福(分紅型)(經代渠道產品)

(2)中荷人壽—生關愛d款(分紅型)

(3)光大永明人壽—吉康寶(分紅型)

2.住院津貼保險, 作用為報銷住院期間內的費用(一般來說可報銷藥品等範圍與社保相同)

這個產品各家都差不太多,都是一年一交費,保險期間一年,消費型。一般最高續保到65歲左右。公司的選擇建議選擇離家較近有可以辦理理賠網點的公司,或者像中英一樣服務好的公司(首先宣告本人非中英人壽員工,但是中英在北京的服務水平確實令人佩服,該公司承諾對客戶的一些理賠上門服務。

)另外就是保額不用太高(有社保的話)5000基本上就夠用了。如果之前選擇好了重大疾病保險,建議考慮該公司的相關附加險(比如購買中英的吉祥安康可以附加該公司住院醫療社保型,48歲的話一年370多一份,一般一份到兩份就夠了)還有就是這種險種一般為自然費率,也就是每年按照客戶當年年齡計算費率。

3.住院津貼保險,住院津貼是按照住院天數給付保險金的所以和花了多少錢無關,比如住院今天購買日額津貼是100元,如果是3天的免賠(一般來說疾病住院都是3天免賠,意外不計免賠)住院10天的話,賠付就是100x(10-3)=700元。

住院津貼注意事項與購買原則可參考住院醫療。

另外住院津貼推薦泰康的世紀泰康,很不錯。(據說合眾人壽最近也推出了一款不錯的津貼險,還沒拿到資料,就不說了。)

基本就是以上了。

另外再談談養老險,養老險購買比較簡單了,都不用說具體產品,遵循以下原則就好:

1.保險期間為終身。

2.要從60歲(或55)開始每年領取的,不要從一交費滿一年兩年就領的那種,沒意義。

3.要有月領功能。

4.儘量選擇老五家(資金規模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證未來的紅利收益)

5.家附近有方便辦理保全業務的公司。

另外還需注意:

1.商業保險應作為社會養老保險補充,而商業保險並不能替代社保養老。(從價效比上就比不過)

2.不能終身領取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3.保險目前來說但從收益角度講是不如銀行的,不要把錢全部購買保險。當然,不排除未來降息的可能,而且目前保險會正在逐步放開險企的投資渠道限制,未來險企盈利能力和分紅肯能會有大幅提成(不敢肯定),這也是我沒有完全否定養老險的原因。

畢竟上一份終身的養老保險至少一件事是保證的,您這筆錢能領一輩子,不用擔心領完。(另外推薦最好是保額分紅的產品,保額分紅在此類保險上有一定的優勢。)

想買一份意外保險,但不知意外保險哪家公司好

小諾解答 您好!意外無處不在,所以,大家最好是給自己和家人都購買一份意外保險比較好,至於意外險哪家最好,還得在大公司中選。保險公司是由中國招商銀行和美國信諾保險公司合資的大型保險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支援和先進的國際保險離理念,是國內可靠的大型保險公司之一。想買一份意外險,但不知哪個保險公司意外險比較...

我的兒子今年26歲,我想給他辦一份保險,讓他在50歲後每月都能拿到1500元左右的補貼,請問買那種保險可行

你是以現在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計算的,實際上到他50歲時,中間隔了24年,到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相比變化很大了,貨幣貶值的也許1500元只能當成現在的150元使用,你從今年向前推24年,也就是1985年,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是不能比的,當時人們覺得每月能收入二百多元就算高工資了。...

我爸爸48歲了我想給他買一份保險請問什麼樣的比較好?新華的吉星高照A怎麼樣

看他有沒有社保,你是想解決哪方面的問題?是關注大病,還是醫療問題,還是關注養老的問題。一般保險的順序是,先保障,後儲蓄。主要是你想解決哪類問題了。雖然不知道你在那個地區,作為深圳國壽的保險 人來簡要的回答一下,是我的社會責任 年齡48歲,首先建議買重大疾病保險附加住院醫療,另加一份意外險,具體保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