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日本住友製藥株式社,廣州住友製藥地址?

2023-02-08 09:45:02 字數 1229 閱讀 2738

1樓:威風的小皇帝

日本住友製藥是2023年由住友化學及稻田產業兩家公司的醫藥事業部合併而成立的。公司致力於整頓並強化各類基礎事業,建立了全國範圍的營銷網路、擴充了研究開發體制、並在歐美成立了分公司及在北京、上海成立了辦事處,在當地進行資訊收集、市場調研及本公司產品的宣傳推廣工作,並建立了國際臨床研究開發體制,使日本住友製藥發展成為一家可以代表住友集團的骨幹企業。

自上世紀90年代起,日本住友製藥就將中國作為最重要的市場,逐步開始了在中國的事業。2023年,作為高血壓.冠心病.

心律失常**藥的“阿爾馬爾”正式在中國取得了進口藥品註冊證,從而拉開了住友製藥中國事業的序幕。2023年,“阿爾馬爾”製劑開始對中國的出口,邁出了中國事業的第一步。

2023年碳青黴烯類抗生素類製劑“美平”開始對中國出口,其後2023年,成立了住友製藥上海辦事處,並啟動了“希德”的臨床研究,使公司經營品種所涉及的領域從迴圈系統疾病和傳染性疾病領域擴充套件到中樞神經疾患領域。

目前,感染性疾病**藥佔據著中國醫藥市場的三成。2023年底,住友製藥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了住友製藥(蘇州)****。

怎麼說呢,我也不喜歡日本公司,但是客觀的講,日本公司的制度我覺得很能鍛鍊人,很多人都說日本公司對員工不平等,我沒有見過所以不說什麼,反正我周圍在日資企業的朋友沒有這樣說過。外企工作壓力大這是事實,但看你怎麼看待他了,有些人會把他當作激勵自己的動力,也有人會因為承受不了而放棄。

如果說你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去鍛鍊鍛鍊吧,既積累些工作經驗,又磨練一下自己。如果你是跳槽的,那我覺得也不錯,一般主要城市像北京、上海的外資企業福利待遇還是不錯的。自己的路自己選吧,祝你好運。

2樓:秦嶺橫雲

是日本三豐朱式會社吧?

汗~~這是日本有名的機械裝置製造公司。

不過身為中國人,我是不會進日本公司的。

廣州住友製藥地址?

3樓:落落的蓋蓋

你有什麼事要去住友公司嗎?他們在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

sumitomo pharmaceuti 是什麼公司

4樓:

sumitomo 是日本住友

sumitomo pharmaceuti 是日本住友製藥株式會社是日本住友集團旗下的若干公司之一,但沒有在住友主要的20家企業名單內住友集團在日本經濟中所佔比例雖稍遜於三菱與三井,但集團的凝聚力空前強大,常有"組織的三菱,人的三井,團結的住友"這一說法。

日本住友顆粒板怎麼樣?跟愛格板比較呢

刨花板也叫實木顆粒板,把木材或其他木質邊料打成碎料後經熱壓膠合成,所以也叫它碎料板。優點 結構均勻,加工效能好,吸音 隔音。缺點 邊緣粗糙,容易吸溼。愛格板比實木顆粒板更優質些。愛格板是歐洲生產的人造板材,選用的是針葉樹為原材料,針葉樹比其他樹木材料更加不易變形 物理穩定性更高,且在再加工效能好。愛...

在日本免稅店買了一堆新日本製藥的納豆精 酵素 DHA等,在網

有沒有用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對你的身體有好處,而且已經有效果了,可以繼續吃 我也是牙,買了好幾萬,卄 剛從日本回來,旅途中導遊就跟我們講過納豆精的好處,其實這東西主要是軟化血管,輸通血管降血壓的,國內現在的降壓藥說白了是血管擴張藥,通過血管擴張使血壓降低,長期下去容易引起血管脆化破裂很可怕。納豆精不...

日本的消費如何?急

如果學校解決住的費用等,自己只管短途車費,飯費,不買什麼大件東西的話,一天一萬日元差不多了。如果要帶卡的話,帶visa卡,或是銀聯的借記卡在這邊的大型商場,電器商場都是可以用的。用銀聯的卡在atm機上也可以取出日元來。只是可以用銀聯卡的atm好像不是特別多。現在的匯率1rmb 13日元左右 飲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