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急,求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急

2021-08-01 23:07:14 字數 2610 閱讀 1352

1樓:

有罪 track 7……你很**

2樓:恭冰潔

愛麗絲學院?零之使魔?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的手殺人,就是妖精的旋律,

但她不是喵喵叫的。

4樓:剛灰過的灰機

妖精的旋律無誤,只有女主角的一個人格不會說話,只會“nyu,nyu”地叫,所以被男主起了個“nyu”的名字。

5樓:灰翼哀傷

妖精的旋律

詳細資料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魔兵傳奇

故事簡介

虎水銀太是一個運動不行,成績很差,大近視的中學二年級學生。正因為他的完全不中用才使得他經常受到別人的欺負。在不被身邊的人認可的情況下(包括他寫童話的老媽),只有同班的可愛女孩小雪耐心的聽他講述著夢中的一切。

(小雪是銀太夢中的公主哦~~) 多年來,銀太一直在重複做著一個相同的夢,夢中的世界有會說話的鳥,會使用魔法的精靈以及看不清面容的魔王。直到某天,銀太照常踏入教室大門時,發現有一扇連線著異世界的大門被開啟了,他在驚訝中穿越大門進入了那個與他夢中完全一樣的地方。來到如夢境般的世界,銀太也改頭換面。

與魔女多洛絲的偶遇,讓他冒險之旅,也碰到了神奇的arm:百寶(又譯:巴波、巴布)。

來到奇幻異世界的銀太,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

在異世界,銀太首先碰到超可愛的壞心魔女,魔女拉著銀太去找傳說中的arm巴波;巴波是幾年前在魔法世界作亂的象棋兵隊首領---魅影所擁有的 arm!巴波在chess兵隊慘敗後遭到封印,失去記憶沉睡在石窟中。魔法世界的引力和現實世界不同,必須是沒有魔力的人才可以開啟寶箱,銀太拿到了arm。

出人意料的是,這個arm居然“是活的”,儘管“長得不怎麼樣”,但卻“自認為是紳士”,並且“非常吵鬧”,難怪魔女也不要這個傳說中的arm…

象棋兵隊的魅影因為巴波封印解開,也跟著甦醒。銀太后來遇到許多夥伴,包括多洛絲。他們合成了一個團隊——mar。

而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公主(公主和現實中銀太的同學小雪長得非常相似,連個性都接近。事實上,公主就是用現實中小雪靈魂的一部分“製作”出來的),打敗象棋兵隊,打敗魅影!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

7樓:鱷魚設計工作室

我也在找…之前明明看過…現在卻找不到了…

8樓:改凌春沙桂

失落的宇宙(宇宙刑警)

在遠古的時代,宇宙中存在著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的兩個文明,正如光與影永遠是相互矛盾的,兩個文明也長年處於戰爭之中,代表黑暗的文明為了取得勝利,就製造了一種高科技的戰艦,這種戰艦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思想。然而,這種戰艦卻會把駕駛者作為自己的食糧,以此來增強自己的力量。這種黑色的戰艦就像魔鬼一樣,會把敵人徹底毀滅,但同時也會吞噬駕駛員的生命。

而在同一時間,為了對抗敵人的黑色戰艦,代表光明的文明也創造了一艘白色戰艦與黑色戰艦抗衡。後來,兩個文明都原因不明地消失了,而那些戰艦卻依然存在在宇宙的某個角落裡,新時代的人為他們起了個名字——遺失戰艦(lostships)

由於將精神力變換為能量的[精神物理學]的發達,產生了超越光速技術的遙遠未來。主人公阿ken(肯恩·布魯利勃/kane)在這個世界裡解決著發生的各種各樣的事故,這種工作稱之為「trouble

contractor」(麻煩終結者簡稱t.c)。

凱恩的夥伴是凱娜兒(卡娜露·威爾福德)canal),表面上是人類,實際上是神劍勇者號(索德佈雷加)的主電腦的立體投射映像。性格很可怕的,凱恩因為惹她生氣而被扔出宇宙船(在宇宙中啊……生命啊)作為報復;另一個夥伴是想成為“宇宙第一”的米莉(米蕾妮安·菲莉亞·諾克丹/mill),原來米莉(mill)是個偵探,因為凱恩的關係被解僱,也成為了t.c。

米莉(mill)的槍法和料理都非常好……就是料理的時候廚房會遭殃……

以上三個人與宇宙中名為「惡夢軍團」的犯罪組織的對抗的故事。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

9樓:搖鈴畫緣

魔女宅急便,宮崎駿的作品

宅急便就是快遞的意思,裡面的女主魔女琪琪就是坐著飛天掃帚幫麵包店送麵包的~~那隻貓叫吉吉吧好像~~

具體可以參考百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魔法少女宅急便?

11樓:博愛的咪兒

這個...(瞎蒙)話說會魔法的女孩、會說話的黑貓、掃把、男孩...讓我想到了宮崎駿爺爺的魔女宅急便,劇情大部分相同,你去查一下吧!o(∩_∩)o哈!

求一部動漫~

急!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神兵》,tvb播的時候用的是這個名字。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我也在找 之前明明看過 現在卻找不到了 失落的宇宙 宇宙刑警 在遠古的時代,宇宙中存在著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的兩個文明,正如光與影永遠是相互矛盾的,兩個文明也長年處於戰爭之中,代表黑暗的文明為了取得勝利,就製造了一種高科技的戰艦,這種戰艦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思想。然而...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名!

名稱當然不是越長越好,應該在足夠表達 4 其含義的情況下越短越好。良好的 格式也是提高可讀性非常 重要的一環,分為垂直格式和水平格式。求一個日本動漫名稱 你好,第bai一個動漫是美妙旋律du的第一季,zhi你說的是裡面的女dao主愛良,表演滑回冰和跳躍,答歌曲加舞蹈。有一集就是爸開甜品店的爸爸想讓女...

求一部日本動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10

哈哈哈無神論 好熟悉的說童年動漫,那時候我一直不知道這個竟然是日本動漫,不管我答沒答對,這好歹也算回憶童年了吧,是不是神龍鬥士,現在去看的畫質有點感人,哈哈?不知道答對了嗎,答對了就採納我一下吧。 這是sd gundam吧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10 俊秀哥哥丶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 給小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