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動漫的名字

2021-03-04 07:09:58 字數 1126 閱讀 3560

1樓:絕世狗熊殺殺殺

這...不就是jojo嗎?

2樓:匿名使用者

《fate》《我的朋友很少》

《another》《境界線上的地平線》《tolove》《架向星空之橋》

《物語系列》《c3魔方少女》《瀨戶的花嫁》《寒蟬鳴泣之時》

求一部動漫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部螢火之森。

螢火之森》[1](蛍火の杜へ)是綠川幸編著的漫畫作品。短篇漫畫(只有1話)後綠川幸為配合動畫又補了個特別篇。(後被改編為劇場版動畫,已於2023年九月上映)。

故事發生在被翠綠色覆蓋的 「山神之森」,小女孩螢遊玩之中迷失了方向,遇到了帶著狐狸面具的少年銀,二人結下了奇妙的友誼。此後每一年,螢都會來到這片山林找銀,但銀的真實身份則是一旦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的靈物。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補充一點詳細介紹 或者去bilibilil看看有沒有熟悉的

5樓:風信子

你好,你可以上傳**試試,也許有哪位認識這部動漫的大神看到問題後,能告訴你動漫名字。你也可以詳細描述一些動漫故事情節,或者動漫裡的人物造型特徵等,都有利於幫你解答問題。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御史》該動漫男主好看,女主也好看,而且是奇幻風格。

《斗羅大陸》熱血,推薦看漫畫版,畫風好看,人物精緻。

《鬥破蒼穹》也是熱血少年動漫,講述一個少年從平庸到後宮無數(個鬼)。

(求採納)

7樓:花生仁豆丁

京劇貓,瘋味英雄,幻境諾德林

8樓:煩煩煩

你求你嫲呢,求空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武庚紀,都挺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溫馨**的四格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有很多收穫了高人氣的作品,像《**拼圖》、《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等動畫作品讓觀眾看得興奮的停不下來,今天在角川漫畫雜誌《月刊 ***ic cune》上**的害羞少女與萌萌貓孃的四格漫畫《貓咪日常》宣佈tv動畫化決定。

求一部動漫名字,求一部動漫名!

是國漫 少年歌行 寒山寺忘憂大師坐化後,一口神祕的 棺材入世,掀起江湖紛爭。各方勢力針鋒相對,雷無桀 蕭瑟 唐蓮 司空千落 天女蕊等相繼捲入爭端,一場圍繞 棺材的故事即將上演。策馬江湖夢,倚劍踏歌行。棺材的祕密,逐漸浮現 lz說的難道是噬魂師。3大民工動漫真是百年不衰啊悲劇 畫面風格很像櫻蘭高校男公...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名!

名稱當然不是越長越好,應該在足夠表達 4 其含義的情況下越短越好。良好的 格式也是提高可讀性非常 重要的一環,分為垂直格式和水平格式。求一個日本動漫名稱 你好,第bai一個動漫是美妙旋律du的第一季,zhi你說的是裡面的女dao主愛良,表演滑回冰和跳躍,答歌曲加舞蹈。有一集就是爸開甜品店的爸爸想讓女...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動漫名字。

確定是 熊貓家族 父母早逝的小女孩米米和奶奶住在一塊兒。有一天,奶奶要出遠門,米米到車站去送行,回到家時發現一對可愛的熊貓父子。大熊貓得知米 熊貓家族 米沒有父母親,就要當米米的爸爸,而米米則要當小熊貓肥仔的媽媽。第二天,米米去上學,小熊貓也想跟著去學校,米米就把肥仔當作玩偶帶去學校。然而老師不準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