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漫,跪求一部日本動漫?

2021-03-04 07:09:58 字數 3354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圍棋少年,佐佐木就是綠色的,黑木和江流兒真的臉看起來差不多

2樓:居平鞠凝丹

鋼之煉金術士。很像你說的。去看看是不是。不是的話也可以看看。很好看的。

3樓:磨棠澹臺博超

lz說的應該是驅魔少年。

4樓:齊乃溫沛白

驅魔少年,又叫格雷少年

5樓:之湘稱曉博

會長是女僕

風之聖痕

兩部都很符合要求00

6樓:慈曉蘭邴蕭

好吧、學園默示錄我正好昨天在看。

如果真是毒島冴子的話,那應該在第9或10集。

她和男主角在一個神社裡,她自己回憶說的這件事。但沒***吧、就是打成重傷了。

7樓:休弘曲禮騫

d.gray-man

驅魔bai少du

年zhi

dao詳情回:

求一部動漫?

8樓:深藍侵襲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動畫以前作十年後為背景描寫,不僅帶來了前作主人公成年之後的身心上的改變,同時也大幅擴大魔法知識範圍和角色數量。而且還新增了政治、軍事、科技、心理戰等為題材的深沉元素,更加註重於對朋友和同伴之間的關愛描寫、延續了前作的信念,帶給觀眾完全不同風格的魔法少女系列作品。

導演草川啟造

中文名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原版名稱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其他名稱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strikers

基本資訊

中文名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原版名稱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其他名稱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strikers

動畫製作

seven arcs

集    數

全26話

地    區

日本[1]

原    作

都築真紀

導    演

草川啟造

劇    本

都築真紀

角色設計

奧田泰弘

音    樂

佐野廣明

主要配音

田村由香裡,水樹奈奈,植田佳奈,齋藤千和,中原**,井上麻裡奈,高橋美佳子,野上由加奈,真田麻美,清水香裡

提    供

king records

首播電視臺

和歌山電視臺

2023年4月1日-9月23日

其他電視臺

ax-t

tokyo mx

制    片

三嶋章夫、田中辰彌

出    品

なのはstrikers project

發    行

日本唱片公司king records

**發行

普威爾國際股份****[2]

劇情簡介

編輯請點選輸入**描述

動畫海報(40張)

故事發生時間為前作《魔法少女奈葉a's》10年後,也就是暗之書事件後的十年之後,在航空機場陷入火海之際,少女時代的昴·中島被時空管理局的魔導師所救。4年後,這位少女已成為了管理局的陸戰魔導師,並崇拜著自己的救命恩人,那就是時空管理局武裝隊·航空戰技教導隊所屬戰技教導官,航空魔導師中的超s級王牌人物——高町奈葉一等空尉。

而高町奈葉的好友八神疾風二佐成立了特殊機動性部隊——機動六科,主要任務為太古遺產相關事件的處理等工作。部隊長為八神疾風二佐。內部設定了兩個先鋒小隊:

星辰小隊、雷光小隊,小隊長分別為高町奈葉和菲特。高町奈葉同時又任職戰技教官。機動六科集合了時空管理局的疾風、菲特、奈葉三大王牌(ace)於一身,其戰力堪稱無敵的境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求一部動漫

9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好像是秀逗魔導士,你看一下是不是你要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遊戲線上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11樓:菜鳥第一強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嗎?

跪求一部日本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時空的父愛

記憶中的嬰幼兒時期總是暖融融的!

故事中的小蘿莉主角——正在讀小學四年級的莓,在與母**由紀與繼父勇次三人生活在一起。可是因為雙親關係不和諧,使得她相當的煩惱,於是祈願能與親生的父親相遇。可是為什麼她能回到過去?!

而且是直接飛到了親生父親恭介的面前?! 可是,好不容易見到的父親,給人的感覺卻是一個沒啥存在感,讓人無法依賴的人……莓下定決心,一定要做點什麼,於是,莓奔不斷地穿梭在現實與過去之間,為了恭介與美由紀的關係而奔走,和學校的朋友們之間的感情也愈加親厚,這部溫馨的家庭喜劇也就拉開帷幕啦!

13樓:小小小小小小蘭

音蛋吧,好久以前看過很溫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動畫被稱為「無敵超級忍者」。\"日文譯名\"yatiangou qiabu\"稱為黑鷹,是天谷派第32代領袖。他的劍叫做飛龍,他被稱為「龍妖劍」,他可以飛到他的手中。

他從不殺人(吸乾)。如果他不吸別人的血,他就會吸主人的血。最強大的必殺技是「親,賓,鬥,他,所有陣列,列,在,前九文字陣列。

」\"這個必殺技非常bt,可以在你在片場睡著時啟動。他手下有四個守護者,分別是北玄武赤天犬、西白虎、東青龍、南朱雀。青龍是個孩子。

它使用了一個頂部。朱雀是個女人,用的是99針。xuanwu是一個紅色的天溝(日本的天溝是一個紅色的長鼻子怪物)。

它最初被用作狼棍,後來被魔鬼摧毀。他和黑鷹去找傳說中的**。後來,他接過了「雷迅風」(金魚變了),「雷迅風」有了操控風的能力。

白虎原本用的是雙刀的字(百萬),也被惡魔所滅。他也和黑鷹一起去找傳說中的**,後來接手了名為\"龍牙\"(銀魚)的妖刀。據說「鬥龍牙」可以切斷任何東西,刀裡有龍。

四個守護者可以一起啟動一個叫做「四門阻塞陣列」的結界。它是非常強大的,但它已經被打破(可汗)。敵人的魔刀是和「龍牙」一起製成的,被稱為「雌獸」。

\"該刀由四個類似女性的怪物伴隨著,可以附在人身上,因而操縱人。他還有一座飄浮的城堡,城堡的北門可以召喚惡魔怪物,很bt,後來對付魔鬼,黑鷹要求青龍找到龍留下的戰艦\"龍船(太空船)\"……漫畫版的主角被稱為\"烏鴉狗\"的口袋,而妖刀則被稱為龍。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名!

名稱當然不是越長越好,應該在足夠表達 4 其含義的情況下越短越好。良好的 格式也是提高可讀性非常 重要的一環,分為垂直格式和水平格式。求一個日本動漫名稱 你好,第bai一個動漫是美妙旋律du的第一季,zhi你說的是裡面的女dao主愛良,表演滑回冰和跳躍,答歌曲加舞蹈。有一集就是爸開甜品店的爸爸想讓女...

求一部動漫和一部老電影,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我在五六年前看的。

動漫是key社的 air 但是那個男的身上帶了個護身符,鬼不能接近,於是那個女鬼和那個老婆婆,還有2個男的 開始替女鬼討回公道,殺死那個壞男人這個情節的太多了,對殺雞倒沒有印象 跟ls的一樣 air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我在五六年前看的。採納告訴你,我也才看完,哈哈,是 天空之城 吧 望採納 天空之...

找一部日本動漫,找一部日本動漫?

彩夢芭蕾 在一個童話故事裡,英俊的王子與大烏鴉的戰鬥,但後來戰鬥被帶到了現實世界,最後王子用自己的心封印了大烏鴉,而王子的心也散落在城鎮各處 故事的背景是芭蕾舞,加上童話式的故事情節,有一種中世紀歐洲的味道,很有味道的故事,值得大家去欣賞。人物資料 鴨子 小鴨 雅喜兒 ahiru 作為本故事主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