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2021-03-19 17:32:14 字數 3048 閱讀 1042

1樓:鱷魚設計工作室

我也在找…之前明明看過…現在卻找不到了…

2樓:改凌春沙桂

失落的宇宙(宇宙刑警)

在遠古的時代,宇宙中存在著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的兩個文明,正如光與影永遠是相互矛盾的,兩個文明也長年處於戰爭之中,代表黑暗的文明為了取得勝利,就製造了一種高科技的戰艦,這種戰艦擁有超強的作戰能力及穿越時空的能力,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思想。然而,這種戰艦卻會把駕駛者作為自己的食糧,以此來增強自己的力量。這種黑色的戰艦就像魔鬼一樣,會把敵人徹底毀滅,但同時也會吞噬駕駛員的生命。

而在同一時間,為了對抗敵人的黑色戰艦,代表光明的文明也創造了一艘白色戰艦與黑色戰艦抗衡。後來,兩個文明都原因不明地消失了,而那些戰艦卻依然存在在宇宙的某個角落裡,新時代的人為他們起了個名字——遺失戰艦(lostships)

由於將精神力變換為能量的[精神物理學]的發達,產生了超越光速技術的遙遠未來。主人公阿ken(肯恩·布魯利勃/kane)在這個世界裡解決著發生的各種各樣的事故,這種工作稱之為「trouble

contractor」(麻煩終結者簡稱t.c)。

凱恩的夥伴是凱娜兒(卡娜露·威爾福德)canal),表面上是人類,實際上是神劍勇者號(索德佈雷加)的主電腦的立體投射映像。性格很可怕的,凱恩因為惹她生氣而被扔出宇宙船(在宇宙中啊……生命啊)作為報復;另一個夥伴是想成為「宇宙第一」的米莉(米蕾妮安·菲莉亞·諾克丹/mill),原來米莉(mill)是個偵探,因為凱恩的關係被解僱,也成為了t.c。

米莉(mill)的槍法和料理都非常好……就是料理的時候廚房會遭殃……

以上三個人與宇宙中名為「惡夢軍團」的犯罪組織的對抗的故事。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10

3樓:俊秀哥哥丶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給小桃的信》(原名:ももへの手紙,英文名:)由衝浦啟之執導並編劇,美山加戀、優香、西田敏行、山寺巨集

一、長島茂等參與配音,是一部表現了親人離去後的黑暗時期如何與苦難相處,如何與世界相處的動漫電影。 影片於2023年9月10日於多倫多電影節首映,2023年4月2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劇情介紹:小桃的父親是海洋學家,她因細故與父親鬧得不愉快,說出了父親不要再回來的重話,結果一語成讖,父親因海難而身亡,留給小桃一封只寫了「給小桃」三個字而還沒寫完的信。母親之後賣掉東京的房子,帶著小桃搬回曾為養病居住過,位於瀨戶內海的老家「汐島」。

搬回「汐島」後,小桃原本因不適應新環境而不快樂,但遇到三個從古書跑出來的妖怪,生活開始有了不同。

圖中角色為該部作品的女主角:宮浦桃子(宮浦もも),以及3只妖怪:阿巖(イワ),阿川(カワ),阿豆(マメ)

求一部日本動漫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當然不是越長越好,

應該在足夠表達  4ɴɴē' ͨ  ͦ  ͫ  

其含義的情況下越短越好。

良好的**格式也是提高可讀性非常

重要的一環,分為垂直格式和水平格式。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

5樓:柳語柳塗野

[《花田少年史》]

故事發生在很久以前的日本,彩電還沒普及的時代……

花田一路,小學三年級學生,是個村裡遠近聞名的搗蛋鬼。附近的小動物,貓啊狗啊什麼

花田少年史動畫劇照(20張)的經常是他折磨的物件。不過他也有個弱點,就是非常怕幽靈。因為不滿家裡只有臺黑白的電視機,一路不停對老媽嚷著要買彩電,因此捱了老媽不少揍。

終於,一路因為一次不小心打壞了那臺黑白電視。(要知道,一路家並不富裕,那臺黑白電視還是用一路戰死的叔叔高路郎的撫卹金買的。)這下老媽火大了:

「你這個遭天譴的傢伙!」立刻向一路衝了過來……

一路見狀不妙,見路邊有一輛自行車,騎上便跑,媽媽在後面緊追不捨。然而,一路慌不擇路騎到了一條已經被封死的路上,正當他準備衝出馬路時,一輛疾行而來的汽車撞上了他,在空中劃出一個美麗的弧線之後,一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命大的他居然奇蹟般地活了過來,只是頭部被縫了九針。不過,姐姐德子也因此說縫九針是很不吉利的事!一路對別人講述他昏迷時遇到幽靈的事,別人都認為他在說謊。

然而就在這天晚上,他又看見了那個在他昏迷時見到的幽靈-小雪……

求一部日本動漫 有** 但是不知道名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抄利加·德·布洛瓦

日本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gosick》的女主角。擁有金髮綠瞳,像是陶瓷娃娃般美麗容顏的少女。維多利加聲音很萌。

喜歡書、杏仁小圓餅與可愛的荷葉邊還有洗澡。討厭疼痛、會造成疼痛的事物以及硬的食物。平常不在教室上課,而是在圖書館塔頂端的植物園裡讀書度過一天。

真實身份是被稱為「古老的人們」,擁有可怕智慧的灰狼,而她自己則認為,世界的謎就是「混沌的碎片」,她的「智慧之泉」則能將其再構成

7樓:藍白教教主

《抄gosick》,維多利加·德·布洛瓦

生於襲2023年12月25日。被認為是「灰狼」(一種高度智慧的狼,據說可以與人交談,智慧過人)後裔和「金色妖精」(學院的怪談),身高在**中表示僅有140cm,平日裡在聖瑪格利特學院圖書館塔上方的植物園中,除了一彌和古雷溫,艾薇兒等認識的人之外,其他人來了,一律躲起來。小時候一直生活在冰冷的塔中,不能哭泣,不能叫喊。

只有看書。

8樓:桜井醬

gosick 維多利加 傲嬌一枚 灰狼後裔 cv:悠木碧

9樓:嵐·家光的稿子

出自《gosick》

全名為維多利加·德·布洛瓦~以上`

10樓:鬼魂羽

《gosick》,維多利加·德·布洛瓦

11樓:小扇子

gosik哥特蘿莉事件薄

求一個日本老動漫的名字 160

1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系列的都挺好啊。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哈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都是經典。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名!

名稱當然不是越長越好,應該在足夠表達 4 其含義的情況下越短越好。良好的 格式也是提高可讀性非常 重要的一環,分為垂直格式和水平格式。求一個日本動漫名稱 你好,第bai一個動漫是美妙旋律du的第一季,zhi你說的是裡面的女dao主愛良,表演滑回冰和跳躍,答歌曲加舞蹈。有一集就是爸開甜品店的爸爸想讓女...

求一部日本動畫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10

哈哈哈無神論 好熟悉的說童年動漫,那時候我一直不知道這個竟然是日本動漫,不管我答沒答對,這好歹也算回憶童年了吧,是不是神龍鬥士,現在去看的畫質有點感人,哈哈?不知道答對了嗎,答對了就採納我一下吧。 這是sd gundam吧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挺老的了 10 俊秀哥哥丶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 給小桃的...

求一部動漫,跪求一部日本動漫?

應該是圍棋少年,佐佐木就是綠色的,黑木和江流兒真的臉看起來差不多 鋼之煉金術士。很像你說的。去看看是不是。不是的話也可以看看。很好看的。lz說的應該是驅魔少年。驅魔少年,又叫格雷少年 會長是女僕 風之聖痕 兩部都很符合要求00 好吧 學園默示錄我正好昨天在看。如果真是毒島冴子的話,那應該在第9或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