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一部國產動漫,求一部國產動漫的名字!

2021-03-04 07:09:58 字數 2269 閱讀 4706

1樓:宇文星薇

是《俠嵐》吧?片尾曲叫《風中奇緣》

2樓:淺唱悲櫻

不是很清楚,不過秦時明月不錯。我蠻喜歡的

你確定是國內的嗎?

3樓:枚

血族bloodline很好看,我的最愛

4樓:摔不爛的破罐子

秦時明月 3d的,效果不錯,中國風的,我很喜歡

5樓:灑脫的小灰狼

秦時明月1234部 3d 很好看

6樓:雪璃淺夏

愛之蕭'''''''''''是嗎

求一部國產動漫的名字!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產3d動漫凹凸

世界凹凸世界的創世神是一位很肆意隨性的神明。

他創造了凹凸世界的無數星球和人民,又隨心所欲毫無規律地統治著他們——他讓有的星球富饒美麗,讓有的星球貧瘠荒涼,讓有的子民享受自由幸福,又讓有的子民承擔重稅苦役。

創世神設立了七神使,讓他們代自己實行神的旨意。

但是,創世神也不是完全不給他的子民機會——如果有誰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實現自己的願望,那麼就去參加「凹凸大賽」吧!參賽者將得到大賽系統賜予的「特殊能力」,並鍛鍊運用各自的能力不斷闖關戰鬥。只要能在凹凸大賽中獲得最終的勝利,那麼就能得到一切,並賜予你與「七神使」一樣代神統治世界的權力。

然而,這些,都只是虛偽的表象

8樓:ssc質甜心

大概哪年?電視上看的嗎?可能是國產配音,但不一定是國產動漫...

求一部國產動漫

9樓:三克油哈喇子

劇中武打招式,大致分為3招。從弱到強依次是 ,【武裝】【超獸武裝】【星雲體】。

《超獸武裝》

10樓:freedom丶掠

是<超獸武裝之仁者無敵》

百科連結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就記得兩個:一個是《超獸武裝--仁者無敵》,一個是《鐵甲飛龍》,不知道是不是lz你看過的。

不過3d動漫可以推薦你一點,像《秦時明月》(中國第一部3d動漫)、《俠嵐》、《魁拔》(現在都改成漫畫在《漫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獸武裝--仁者無敵 鐵甲飛龍 ·秦時明月 俠嵐

求一部國產動漫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歌行,現在非常好看,三地畫面,人物也非常好看,劇情也好,相信我兄弟,現在國產動漫好看的沒話說。

14樓:sl各取所求

什麼動漫有**嗎 或者故事情節是什麼

15樓:瀟然

畫江湖之不良人、秦時明月、俠嵐等。

求一部國產動畫片

16樓:拼了喵了個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找的是國產動畫"黑客狙擊手"人物跟你說的一樣高個子高傑英俊聰明專,果屬斷剛毅,具有領袖氣質;主角魯魯,圓圓的臉,戴眼鏡蘑菇頭,他的父親是著名的電子專家,在兩年前神祕失蹤,女孩子嘉嘉有一身過硬的中國功夫。眼見全城電腦不斷受到黑客攻擊,三人挺身而出,全力向黑客反擊,但他們感到黑客的力量太強大了!

17樓:鬆藹鈄磊

那就來看看我國古典四大名著吧西遊記

18樓:花帥太史竹悅

故事倒聽過,但不知道名字~

19樓:鳳祺隨銳精

新加破的!十二生效的故事!不是中國的!

20樓:析綺納喇米

我給你推薦個國產的《風雲決》謝霆鋒配音

還有許多明星~

近期剛剛上映

裡面的任務和動作

非常好看

帥呆了~

21樓:苗炳塗紫絲

好像是上海美術

電影製片廠的,名字好像就叫《12生肖的故事》。真的是很早的。版建議你去

http://****ani-sh.***/這裡找權找

22樓:功時貝越澤

是有這麼一部動畫片,是國產的,有什麼咪咪羊的,不記得名字了。

求一部國產武打動漫的名稱,求一部國產武俠動漫!!!

龍刀傳奇 桃源鎮流傳著一個有關潛龍刀的傳說,這把所向披靡的神兵利器,只有心存正義之士才可使用,任何若本著私心而求的人註定失敗。故事開始於桃源鎮正受著野豬王及神祕的夜行女飛賊的襲擊破壞,為了對付怪獸與飛賊,拯救鎮民,洪亮決定去尋這柄傳說中的絕世兵器,途中遇自稱知道潛龍刀的藏處,來自桃源仙境的仙鳥,面對...

求一部動漫,忘記名字了,求一部國產的動漫,名字忘記了,只知道主角是灰白色,動漫畫風很可愛

親吻姐姐 簡介 於講談社 別冊young magazine 的 kiss x sis 國內譯 親吻姐姐 日前決定動畫化。這部作品與 魔法先生 第三季和 喧囂校園 第三季一樣,都是 講談社oad企劃 的一部分。這部講述禁斷之戀的姐弟戀漫畫的動畫版詳情將在下期雜誌刊登,不過在此之前,還是讓我們瞭解一下作...

求一部動漫名字,求一部動漫名!

是國漫 少年歌行 寒山寺忘憂大師坐化後,一口神祕的 棺材入世,掀起江湖紛爭。各方勢力針鋒相對,雷無桀 蕭瑟 唐蓮 司空千落 天女蕊等相繼捲入爭端,一場圍繞 棺材的故事即將上演。策馬江湖夢,倚劍踏歌行。棺材的祕密,逐漸浮現 lz說的難道是噬魂師。3大民工動漫真是百年不衰啊悲劇 畫面風格很像櫻蘭高校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