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產老電影,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2021-05-04 14:48:45 字數 1842 閱讀 2720

1樓:血奴鸚鵡

《飛越絕境》

西安電影製片廠2023年攝製

編劇:孫毅安

導演:史晨風

主要演員:師小紅、馬迎春、伊欣欣

2023年,我國在西部羅布泊地區進行第一顆原子彈**試驗。在航拍底片上,意外發現了試驗場禁區內有一群人畜在活動,此時離引爆日期只剩三天。核基地各方面的專家開會研究,一致認為起爆時間不能變,應派人進入戈壁在起爆前將人救出。

***聽了彙報後指示:這裡絕不能成為第二個廣島!

小分隊奉命進入塔克什克沙漠區搜尋,在河道旁與一股佩有國民黨標誌的土匪相遇。小分隊隊員被帶入土匪營地,吃驚地發現這裡居然還有老人、婦女和兒童。在匪首的帳蓬內,隊長劉堅誠懇地告訴對方,明日這裡將進行核試驗,可匪首不相信。

匪首的女兒白玉驊送出劉堅,她心裡十分矛盾,不知該不該相信這個陌生人的話。土匪小頭目鐵英帶手下欲將小分隊戰士押到一個偏僻地方,劉堅和副隊長王隴生尋找機會奪回了**。白玉驊接受劉堅的建議,但卻提出向相反方向撤。

為表示誠意,劉堅同意。小分隊與土匪相互提防著上了路。途中,土匪馬春的媳婦生孩子大出血,劉堅與眾戰士獻血相救,感動了不少土匪。

鐵英依然仇恨解放軍,他蓄意製造了一場**,數名小分隊戰士身亡,但鐵英也被擊斃,餘匪全部繳械,被迫隨小分隊前進。經過一晝夜的急行軍,眾人已疲憊不堪。此時天空傳來馬達聲,基地派來了接應的直升飛機。

此時離引爆時間只差十幾分鍾。劉堅迅速將眾匪趕上飛機,直升飛機起飛不久,蘑菇雲便開始升起。這時,白玉驊等人才完全相信劉堅的話是真的,禁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2樓:屋後那片田

世隔絕的國民黨敗兵?劇情不錯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3樓:壬瑪利

菊豆 算麼

廬山戀 也不錯

張藝謀的電影早期的都不錯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哈

我很喜歡看電影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名 20

4樓:497團

有一部50年代的老電影與你描述有些相似。但船是地主惡霸的,上面有兵。大水災年,老百姓爬在樹上,因人多樹枝折斷落在水中。

想上船結果又被趕下去大人淹死。然後是歌曲,小男孩長大**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是很著名演員馮喆。

上一張**看看是不是?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15

5樓:immortal冰冷

這個我有看但是確實忘了名字了

6樓:赤紅郎

故事bai

片《du浪zhi漫女dao孩內》容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禿禿髮型》是周煒執導,杜源主演的劇情片電影,該片於2023年出品

中學生白路吹了最時髦的髮型和他的玩主樂隊在大街上表演。

白路的父親從美國回來,看到兒子長髮飛揚的**,設計使白路吃下安眠藥,趁機修理了他的髮型,白路醒來後賭氣剃了光頭以示**。白路隨農村姑娘來到鄉下,想順便了解父親當年插隊的劣跡。白路和樂隊花裡胡哨的表演遭到失敗,太姥姥向他講述了生母的故事,白路被感動了,他與甘泉藝術團同臺獻藝出自真情的演唱了獻給母親的歌,獲得了巨大成功。

白路帶著對故土和母親的眷戀踏上了歸途

求一部國產電影名字老片子了,求一部老國產電影的名字關於沙漠尋寶的

呵呵找到了 真不容易呀 聖保羅醫院之謎 故事梗概或分集劇情 解放初期的成都。狂風暴雨之夜,城市一片漆黑。發電廠裡,軍代表和偵察科長肖凡正為找不到國民黨潰敗前安下的 裝置無法發電而一籌莫展。他們決定開一個機組試試,一聲巨響,火光沖天。電廠對面聖保羅醫院的值班 俞娜被發電廠的 聲驚醒,起身關窗時,慘叫一...

求兩個國產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1,menghuaishouji2,007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禿禿髮型 是周煒執導,杜源主演的劇情片電影,該片於1991年出品 中學生白路吹了最時髦的髮型和他的玩主樂隊在大街上表演。白路的父親從美國回來,看到兒子長髮飛揚的 設計使白路吃下安眠藥,趁機修理了他的髮型,白路醒來後賭氣剃了光頭以示 ...

求一部國產災難片,求一部國產電影名

超強颱風 2008 導演 馮小寧 編劇 馮小寧 主演 巫剛 宋曉英 劉小微 型別 喜劇 科幻 災難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8 10 24 片長 89分鐘 又名 super typhoon 劇情簡介 面對 擦門而過 的颱風三次轉向,並且越來越遠離這座擁有百萬人口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