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產警匪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2021-04-18 09:05:02 字數 1111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莫非是李修賢所演的那部「疊影追凶」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6393835,狗的名字叫拉兒!

2樓:雲輕掠過

有關警犬題材的影片有很多,據我所知80年代有關警犬題材的影片就有《白樺林中的哨所》和《狼犬歷險記》

3樓:電腦受難者

《白樺林裡的哨所》?

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關於偷鑽石的電影有,《血鑽》,《天衣無縫》,《十三羅漢》,《偷天陷阱》,《日落之後》。

1,《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2,《天衣無縫》

《天衣無縫》是由邁克爾·瑞福德執導,愛德華·安德森編劇,黛米·摩爾和邁克爾·凱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米·摩爾、邁克爾·凱恩等主演。《天衣無縫》講述了女主管勞拉和一個夜班清潔工準備偷盜所在的倫敦鑽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羅漢》

《十三羅漢》是《十一羅漢》以及《十二羅漢》的續集,也應該是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艾倫·巴金和卡西·阿弗萊克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喬恩·阿米爾執導,肖恩·康納利、凱瑟琳·澤塔-瓊斯主演的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專門盜竊藝術品的超級大盜與美麗而難纏的保險公司調查員之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30日在美國上映。

5,《日落之後》

《日落之後》是由美國firm影業、新線電影、rat娛樂聯合制作的97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薩爾瑪·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錢德爾、娜奧米·哈里斯等主演,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大盜麥克斯與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羅娜隱退之後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飛越絕境 西安電影製片廠1991年攝製 編劇 孫毅安 導演 史晨風 主要演員 師小紅 馬迎春 伊欣欣 1964年,我國在西部羅布泊地區進行第一顆原子彈 試驗。在航拍底片上,意外發現了試驗場禁區內有一群人畜在活動,此時離引爆日期只剩三天。核基地各方面的專家開會研究,一致認為起爆時間不能變,應派人進入戈...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好像是諜影重重第二部,女主角也是缺錢男主角是殺手 但是失憶了,反派就租了一處房屋.大贏家吧,最近剛上映,而且在位元組跳動免費,比較有諷刺意義,有點輕喜劇意思,也有劇情,比較推薦 那些女人 這部電影不錯 是要推薦電影嗎,我看過一部關於校園暴力的,挺好看,我看哭了 悲傷逆流成河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奇幻森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所說的好象是這一部電影吧 上車,走吧 40部最經典的紀錄片 01.夜與霧 night and fog 1955 法國 02.悲傷與憐憫 the sorrow and the pity 1969 法國 03.北方的納努克 nanook of the north 1922美國 04.帶攝影機的人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