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3-04 04:36:31 字數 2801 閱讀 8588

1樓:風雪夜逃

放牛娃的春天!這部電影你可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影一點描述多沒有

求一部電影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太監,有第一部也有第2部,不信你搜搜

4樓:匿名使用者

袁和平的港片《奇門遁甲》

5樓:匿名使用者

《鹿鼎記1》皇城爭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你的意思意思我們班同學4

求一部電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健忘村》

是由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出品的愛情喜劇片,由陳玉勳執導,**、王千源、張孝全領銜主演。

影片於2023年1月27日晚20:00在中國大陸上映 。

該片講述了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裡,因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訪和一個神祕寶物的出現,而引發了一系列神奇的喜劇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具體情節,不記得演員和電影的名字了,女主喜歡的人走了,被迫嫁給另一個人,那個人把她鎖著,後來女主陰差陽錯殺了自己的丈夫,有個類似道士的人來村子裡,把大家記憶消除了,把女主變成自己老婆了,後來女主恢復記憶反殺道士,結局女主弄了個桃花源

回答是**和王千源主演的

奇幻、喜劇電影《健忘村》,

該片講述了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裡,

因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訪和一個神祕寶物的出現,而引發了一系列神奇的喜劇故事

**飾演秋蓉,健忘村的村花,是文化人,雖然出身不好,但刻苦上進,努力保持先進性。她成了第二任村長的夫人,最後當上第三任村長,並得到了全村村民的尊重,在秋蓉的領導下,健忘村成為了她心目中的桃花源,進入了一個真正的小康社會。

王千源飾演田貴,一個神祕的道士,但是他不是以道士為主,也就是一個道士的身份而已。而且他有一個很厲害的法寶,這個法寶只要對著你轉一轉,然後就能讓你忘記煩惱。表面幫助別人忘卻煩憂,其實是助其求財。

片    長

116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月27日

求一部國產電影名字! 5

9樓:遠遠的無奈

《暮光之城》系列以伊莎貝拉·斯旺和愛德華·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狼人故事、校園生活、恐怖懸念、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悽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最強烈的情緒」。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10樓:智慧安防衛士

樓上正解,電影名字是《星際**:千星之城》

吐珍珠的就是上邊這個小傢伙

該電影的百科點選即可檢視,《星際**:千星之城》

11樓:冉新蘭岑醜

是不是叫《時空隧道》啊,好像以前看過,記不大清了。

12樓:春玉英進婷

有點像是英國科幻劇《遠古入侵》,可是遠古入侵,每一集出現的怪物,還有是從遠古來的,很少部分是未來進化來的,你可以到這去do126電影網,搜尋遠古入侵,看一下是不是你看過的,一共四季呢,挺好看的一部電視劇

do126電影網

13樓:後翰抄雁風

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劇情介紹  韋恩是一個神乎其神的科學家,他發明了一臺極機密的能夠將物體變小的機器,在興奮之餘卻忘記警告家人。當窗外的鄰居小孩不慎將棒球擊入機器的鐳射軌道內時,機器竟意外啟動,將前來尋棒球的孩子們(他的兩個小孩和鄰居的兩個)全部縮小,而糊塗的韋恩在打掃房間時又將變小的孩子們掃地出門,丟進了垃圾箱。

他的兩個孩子埃米和尼克,以及鄰居家的兩兄弟盧斯與榮恩被縮小到只有四分之一吋大!對他們來說,原先後院的草坪,如今成了廣闊的密林。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可憐,可能是恐怖野獸的美餐。

這四個孩子必須跨越障礙,回到屋裡讓父母注意到他們。另一方面,發現孩子失蹤的兩對夫妻,也漸漸發覺大事不妙,知道他們意外被縮小了,但問題是,他們到底在**……

14樓:蔣暉孫華翰

是神奇四俠一共

有2部了!

15樓:漫衍毛業

偶感到很奇怪,你會不會弄錯了?

偶怎麼感覺你把兩部**的內容硬是湊到了一塊了?

你問題的後半部分,毫無疑問的,是影片《印地安納·瓊斯與聖盃》(又叫「奪寶奇3」)中最後大結局的情節,但這部**根本就沒有你所說的前面部分的劇情。

你問題的前半部分,好像是《蛇谷的詛咒》的情節,但這部**是前蘇聯電影,和《奪寶奇兵》完全沒有關係

求一部電影名字,美國電影。

16樓:

驚天危機 white house down (2013)?

又名: 白宮末日(臺) / 白宮墜落

黑客控制了北美空防司令部的防禦系統,發射導彈擊毀了空軍一號

求一部電影,不知道名字記得一些劇情

17樓:錐形彈

霹靂嬌娃bai

,卡梅隆·迪亞茨,德du魯·巴里摩爾zhi,劉玉玲,比爾·默瑞dao

,山姆·版洛克威爾,凱莉·林奇主權演的,影片講述諾克斯科技公司的總裁被人綁架,諾克斯公司為此將損失10億美元,而且成千上萬的無辜人們將受到牽連。**機智的天使們臨危受命,向綁架案的幕後**發出「溫柔一刀」。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香港電影,應該是近幾年的,印象裡是有霸王花三個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好像是諜影重重第二部,女主角也是缺錢男主角是殺手 但是失憶了,反派就租了一處房屋.大贏家吧,最近剛上映,而且在位元組跳動免費,比較有諷刺意義,有點輕喜劇意思,也有劇情,比較推薦 那些女人 這部電影不錯 是要推薦電影嗎,我看過一部關於校園暴力的,挺好看,我看哭了 悲傷逆流成河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奇幻森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所說的好象是這一部電影吧 上車,走吧 40部最經典的紀錄片 01.夜與霧 night and fog 1955 法國 02.悲傷與憐憫 the sorrow and the pity 1969 法國 03.北方的納努克 nanook of the north 1922美國 04.帶攝影機的人 ma...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鋼琴課愛達 霍利 亨特 holly hunter 飾 天生是啞巴,但是她沒有聾,而且能彈得一手動聽的鋼琴。丈夫早逝,她只好帶著女兒一起遠赴紐西蘭改嫁給當地的殖民者斯圖爾特。當他們到達紐西蘭的海灘時,丈夫嫌搬運鋼琴麻煩,想把它扔在海灘。愛達在海灘邊瘋狂地彈奏著鋼琴,宣洩著內心的不滿與苦悶。鄰居貝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