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5-10 10:16:37 字數 1848 閱讀 5522

1樓:世事評彈

名字就叫《散打》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hak kuen

中文名: 黑拳

導 演: ( 羅守耀 dennis law )

主 演: (吳京 jacky wu) (鄭中基 ronald cheng) (楊愛瑾 miki yeung) (傅穎 theresa fu) (張兆輝 siu-fai cheung) (古宇 yu gu)

上 映: 2023年02月11日

思想單純、正直的全國武術冠軍高崗(吳京),參與一京劇團來香港作短期演出,地下拳主持人豪強(張兆輝)利誘高崗參戰地下拳賽,高崗在女團員小田(楊愛瑾)的鼓勵及支援下踏進了這黑暗血腥的地下拳世界。另一女團員徐志(傅穎)因結識了香港青年jacky而一同留下。

高崗在黑拳組織結織了滑頭小混混隊長(鄭中基),高崗高超的武術技巧致使本來規模甚小的黑拳拳賽大受歡迎。一次一次的勝利讓高崗稱霸黑拳拳壇,敵對黑拳老闆新哥(盧惠光)連番挑戰高崗,連場惡鬥因而。

平常混混噩噩的隊長原來是一深藏不露的高手,他提點高崗打黑拳的祕訣,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高崗和小田重遇被迫做了妓女的徐志,小田告誡徐志因而引致一場街頭惡鬥,新哥找來拳擊界最強的拳王天魔京來和高崗作生死戰。高崗在豪強等人威迫下, 打假拳輸了給實力平平的對手砵蘭街霸(洪天明),身受重傷,隊長終於明白母親的告誡:「猛虎為其獸皮而死」……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深空失憶》是由德國康斯坦丁公司出品,由克里斯蒂安·阿瓦特執導,丹尼斯·奎德、本·福斯特、凱姆·吉甘戴聯合主演的科幻片。影片於2023年9月25日在美國上映 [1] 。

該片講述了一群宇航員在飛船上沉睡了多年,突然醒來後完全沒有記憶,並遭遇不明外星生物攻擊的故事

4樓:汲瓏郟虹影

【影片名稱】【我老婆未滿十八歲】

【影片導演】王晶

【領銜主演】鄭伊健,蔡卓妍,廖碧兒,車婉婉【影片型別】喜劇片

【影片介紹】

剛剛成年的yoyo(蔡卓妍飾)有眾多的追求者,所以總是充滿自信,覺得自己魅力非凡。她應父母的要求到英國跟指腹為婚的張十三(鄭伊健飾)完婚。兩人對這種荒謬的事情深感厭煩,卻又無法違背長輩的意思,於是兩人假扮結婚,一年後自動離婚。

張十三把外婆的家傳寶帶到香港給yoyo,yoyo為了留下十三收取房租,便告訴十三到自己就讀的女校任教,可以有助他為自己的碩士命題收集材料。十三幫yoyo結識男孩子,yoyo失戀,十三幫她**情傷,最終兩人也發生了關係。相處多時後,兩人戀上了彼此,但yoyo的體育老師(廖碧兒飾)也愛上了十三,到底十三要如何選擇呢?

這部影片中有兩件事比較奇怪,一是指腹為婚,二是老夫少妻。指腹為婚好像應該是武俠**裡的橋段,很少聽說我們身邊還有誰時興;老夫少妻當然見怪不怪,但奇怪之處在於竟然也有人不愛少妻,視年少自己的妻子為無物。本片中的男主角便是如此,面對一個小自己十歲之多的嬌妻卻不為所動,令人幾乎以同志相稱之。

但美人關的確不太容易過,女方的一番主動進攻之後,他最終還是拜倒在石榴裙下。

希望你滿意!

5樓:時叡罕春嬌

香港電影《**》,主角是鄭浩南。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

6樓:cc鬥推命

我記性極差(腦容量小 哈哈) 我看過並有印象的電影真不多,你可以作為參考。如果都看過那就略過 嘻嘻。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面對巨人》

《風雨哈佛路》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好像是諜影重重第二部,女主角也是缺錢男主角是殺手 但是失憶了,反派就租了一處房屋.大贏家吧,最近剛上映,而且在位元組跳動免費,比較有諷刺意義,有點輕喜劇意思,也有劇情,比較推薦 那些女人 這部電影不錯 是要推薦電影嗎,我看過一部關於校園暴力的,挺好看,我看哭了 悲傷逆流成河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奇幻森林...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所說的好象是這一部電影吧 上車,走吧 40部最經典的紀錄片 01.夜與霧 night and fog 1955 法國 02.悲傷與憐憫 the sorrow and the pity 1969 法國 03.北方的納努克 nanook of the north 1922美國 04.帶攝影機的人 ma...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鋼琴課愛達 霍利 亨特 holly hunter 飾 天生是啞巴,但是她沒有聾,而且能彈得一手動聽的鋼琴。丈夫早逝,她只好帶著女兒一起遠赴紐西蘭改嫁給當地的殖民者斯圖爾特。當他們到達紐西蘭的海灘時,丈夫嫌搬運鋼琴麻煩,想把它扔在海灘。愛達在海灘邊瘋狂地彈奏著鋼琴,宣洩著內心的不滿與苦悶。鄰居貝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