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關於女主穿越的漫畫?穿越到古代

2021-05-10 10:06:36 字數 1749 閱讀 8728

1樓:祁楠**

毒醫狂妃,王爺,奴家減個肥,邪王神妃:醫手遮天,穿越王妃要升級,極品廢材小姐

2樓:綠牆前的女孩

十二國記很好看,是平行的時空,屬於架空穿越。我是看過十二國記才開始看的這類動漫,也看過不思議遊戲,個人認為《十二國記》更經典

3樓:歐若欣

廢柴大小姐

醜顏王爺我要了

女主穿越到古代或者異世界的漫畫 注意是漫畫!!

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鳳逆天下》根據路非作品改編漫畫,由颯漫畫新簽約畫家橘子茶和漫畫《萌封神》主筆藍白條執筆作畫。於2023年03月起在漫畫雜誌《颯漫畫》177期**。

2、《風起蒼嵐》由《颯漫畫》簽約編劇古軒和人氣主筆松鼠200聯手編繪,於2023年08月起在漫畫雜誌《颯漫樂畫》上火熱**。

3、《皇帝的獨生女》是由多蘊文化****出品的穿越類漫畫作品,作者是rinoyunsul。主要講述了在異世重生後,我成為了奧格利帝國的唯一皇女。然而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被充滿了同情的視線包圍著的故事。

4、《穿越西元3000後》是一部**於國產漫畫雜誌《颯漫畫》中的漫畫作品。由小小作文負責作畫,天平負責編劇。系列作品由黑龍江美術出版社出版。

5、《尋找前世之旅》是vivibear**《尋找前世之旅》改編的漫畫作品,現在《颯漫畫》漫畫雜誌上**。會通靈術的少女。從小被**司音收養的她,在出師後,開始了這奇妙的時空之旅。

5樓:釋青

《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

《異世界皇妃》

《惡女的定義》

《你的告白已簽收》

6樓:蓿娥

①攻略妖男的一萬種姿勢

②萬渣朝鳳

③女神製造系統

④女帝的後宮

⑤囂張狂妃

⑥我男票是錦衣衛

以上的都非常好看(◦˙▽˙◦)

7樓:延邊中延留學

龍狼傳 可以看看 男女 2個人 穿越到三國時期的

8樓:宅納佑壹

魔法騎士 遙遠時空中 不可思議的遊戲 零紀年 幻之國度 安琪莉可 犬夜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我想到的幾個而已 突然去想真的想不到幾個夢幻遊戲

tsubasa翼

逃離伊甸園(蠻冷門的)

龍騎士(這確定有漫畫,嚴格來說,一群人到異世界,超控龍)魔力寶貝(這很舊了,好像有漫畫)

犬夜叉以下不確定有沒有漫畫,可能有 因為蠻有名的十二國記

光明系列

mul-al(月蝕)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是紅河岸 (這書從我小學就出了。一直到大學才完結。筱原千繪代表作。)

夢幻遊戲(本人買的第一套漫畫就是它了。超喜歡。)尼羅河女兒(雖然畫風不怎麼樣。但是挺好看的。)穿越時空的少女

天草x (穿越到日本古代。我很喜歡的一部。)犬夜叉 (這個還有動畫版的)

愛麗絲19歲

來自遠方

暫時想到這麼多了。

有哪些事女主穿越到古代皇宮裡,然後當上了皇上的妃子或者是皇后的漫畫?求漫畫!漫畫!謝謝 25

11樓:善意的壞話

紅河岸,尼羅河的女兒,慶妍佳雪,帝王側

12樓:柒月小萌

《兩不疑》《拐個皇帝回現代》《帝王側》

有沒有女主穿越漫畫,要女尊,找一本女主穿越女尊國,有七個夫君的小說

還有女兒國傳奇勝男篇 超好看 醜女的後宮法則 也是超好看 少年王女 畫風好,劇情還沒看 天降賢淑男 銀騎女王 我不是女王 有什麼要看的穿越女尊的 或穿越動漫的,不要 的 太長的,希望是覺得好看的才推薦的!o o謝 女尊系列合集1 百草傳戲花弄 愛在男兒鄉 美男一籮筐 不會放掉 風月祈古鴻箏國師 鏡之...

有沒有男主,女主一起穿越的小說,有沒有男主,女主一起穿越的小說

流年明媚 相思謀 這本好像是的 哈看了一本不記得名字啦,男主與女主在現代是冤家,互看對方不順眼,一起穿越到古代,成為了情侶,再一起穿越回來 重生之小夫妻 講的是一對夫妻一起穿越到小時候改變生活的故事。爆笑無良妃 我的王妃太愛錢 比較經典的一部作品,男主是女主的青梅竹馬,只不過穿越過後失去了記憶,而女...

有沒有穿越到史前人類的耽美主受文?一些

異世流放 特別好看。自從看完之後我就文荒了。原始社會的生活 穿越原始戀上你男巫 移民侏羅紀 by 月下桑 人類受 恐龍攻,已完結,he 有沒有穿越到史前人類的耽美主受文?推薦一些。移民侏羅紀 by 月下桑 人類受 恐龍攻,已完結,he 穿越到史前的耽美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 原始社會好,原始社會男女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