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穿越女主是做菜很厲害的小說

2021-03-03 23:43:11 字數 1321 閱讀 4669

1樓:天生涼薄

花間提壺方大廚 裡面女主做菜很厲害

2樓:花敗以沫

喜家有女 醜女如菊 都是女主做菜厲害的**,後一天我自己正在看,種田文感覺還不錯

求女主廚藝很好的穿越文 15

3樓:霖姒沫

:重生九零之廚神甜妻

重生前,婚禮當天,她差點

被父母賣掉,只為了讓妹妹代替她嫁給那個從小和有她婚約的男人。

重生後,她鬥渣妹撕極品,誓要將欠了她的奪回來,也許是前世的命運太悲催,重生後的寧夏發現自已不.僅會了讀心術,居然還附帶一個廚神小空間。

從此寧夏的人生朝著巔峰不斷前進,只是那個照顧了她痴傻十八年的男人,她該用怎樣的柔情來償還上世的恩情。

任暉;我什麼都不想要,只要你餘生陪伴我左右。寧夏:救命之恩,當以身相許,就問你要不要。任暉:要,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

4樓:暮蒼悠遠

美食江湖之不可思議 by瘋丟子

卿本絕味 女主角性格好,男主更好

心有不甘 這本活生生把人看餓了

5樓:都市新

女生廚藝很好的人很多,你在網上查查。

6樓:徐臨祥

《食霸天下》

結構巨集大的正劇,對於事物的描寫很老道,感覺在看京**的美食節目。還融入了很多歷史知識,比如說土豆要到明朝才有,所以沒有土豆絲吃啊,古代沒有辣椒啊之類的。很長見識。

男女主的情感方面也沒有和第三者有過多的糾結,一對一,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只是進度慢了點,清水文,非h。

關鍵是最後男女主過完古代的一生之後回到現代繼續相守。

7樓:未夜羽

《食霸天下》

《廚娘皇后》《方大廚》

《喝粥求戀》

《初薰心意》

《奸商莫菲菲》

《美味大唐》

求文,是一篇美食文,女主好像是帶著廚藝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穿越到大戶人家做事,好像為大戶人家做飯, 20

8樓:白沫沫薰衣草諾

會吃才會贏?穿越,王爺,大戶人家,雙皮奶。就是失憶貌似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都在的老爸老媽使我新懼,不知以何臉面區面對了。我向判官似的老爸老媽遞上我的」狀紙」,臉色紅轉紫,經過七色轉變後,形成

青色,溫度向下打了個

滾---冷阿。最後,他們終於開口說:」現在你也不小了,這次我就不說你了,不過你要知道這是你的責任。」

責任這詞在我腦

跪求各位大佬 女主穿越前很厲害,穿越後先是廢材然後逆襲的玄幻

妃常彪悍 孃親揍他 妃常彪悍 孃親,揍他!的簡介 彪悍女 她是眾所周知的廢物,膽小懦弱人可欺,廢物是嗎?她冷笑,當把第一天才踩在腳下,她說,連廢物都打不過,你可真 天才 全場皆靜。腹黑男 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個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個建議嗎?說。他湊近一張妖魅的臉,笑得曖昧,你可以試...

女主身穿男主是蛇王小說女主很厲害

蛇王的bai嬌妻 誤吻妖孽蛇王du 蛇君如墨 契約zhi 蛇王的吻痕 蛇蠍男 dao子 蛇王專選後 撿來的新娘 彪悍屬蛇王好腹黑 蛇王站好趴下 蛇妃乖乖給我抱 九歲小妖后 六歲小妖后 墨蛇狂情 天將蛇蛋 家有蛇妖寶寶 蛇王惹不得 我的蛇王子老公 暴性蛇王 蛇王別使壞 愛上酷蛇王 蛇後眉芊芊 蛇王,你...

有木有女主很厲害的男主也很厲害的韓劇啊

doctors女主打架帥炸 又是吳海英 女主不傻白甜 看了很爽 敢愛敢恨 陷入純情 不能說厲害 就是不傻白甜 經典的 城市獵人 幽靈 signal 吸血鬼檢察官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特殊失蹤專案組m healer 男主厲害 女主差不多 男主顏值很高 太陽的後裔,勢均力敵的愛情 有沒有女主一直追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