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先被當成雌性,被一隻會變成老虎的獸人撿到 好像是之前連城的文,求名字啊

2021-05-10 10:13:26 字數 1733 閱讀 1123

1樓:律小第

好像有本**叫獸人之水晶 不知道是不是

另外再推薦幾本獸人耽美**,你說的這本應該也在裡面,我看過但忘了是哪本

《獸人老紙是攻》by七月青果(異世大陸 生子 重生 種田文 推薦~).txt 《獸人大陸莫拉明塔》by索西平(重生 異世大陸 獸人 生子 生子).txt 《蛋蛋星球奇遇記》by鍋小丸(獸人 穿越 生子 溫馨 異世大陸 穿越時空 遙遠星空 幻想空間) .

萌系大陸(獸人.txt 獸人之水晶txt 獸人異時空.txt 獸人之特種兵穿越.

txt 憨攻.txt 獸人之古殺手穿越》.txt 獸人之誘拐.

txt 一點都不獸.txt 傍個獸人大爺.txt 機甲契約奴隸.

txt 獸人之憨攻的春天.txt 獸人摯愛 異世之獸人世界_ 穿越之獸人國度》 撿來一隻獸人攻.txt 獸界獸人之失憶之後愛上你.

txt 獸人之臠寵. 等等獸人文,望採納,o(∩_∩)o謝謝t

2樓:___噬夜

異世大陸任逍遙

作 者:夢幻之歌 類別:耽美**-耽美其他作品關鍵字:餘暉,藍斯,獸人,種田

原始社會有什麼?有車?有房?

有美女?啥都沒有,只有半生不熟的“野人”。什麼?

我這細胳膊,嫩**的就是雌性?!這是誰規定的?我要和他單挑?!

嗚嗚,最後人家一隻手就把人扛了起來,這讓他跆拳道黑帶的人情何以堪。不過這閃亮的水晶,左碰碰,右摸摸,全身輕飄飄,一不小心被壓倒。滾開!!

我乃正宗男子漢,壓根不是什麼雌性。

求一部獸人**,主角穿越到獸人世界,還想有雌性和雄性之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美食家:吃貨要翻天。這個**跟你描述的差不多,不過前幾章的劇情有點亂,就是沒具體介紹女主是怎麼穿到獸人世界的,這個只能在**簡介裡看到。

4樓:袖白舞

能穿過去的一般9成都成雌性嗒,同化率高點了很快都能懷上娃的。獸人攻是老虎都能佔6、7成,少數還能飛吶~~~範圍太廣,親有沒其他提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獸界啊,轉靈的

求穿越到獸人世界成為雌性的**,越多越好、、要溫馨生子的、、謝謝啦

6樓:九翎杞紗

憨攻的春天;獸人之老子是攻;獸人之毛毛控;獸人之誘拐;獸人部落之我是男人;賭石師;獸人之重生成包子媽;還有很多一時記不起名字了、、、、

求穿越到獸人世界的耽美文,主受的(也就是說穿過去的那個人是雌性)小受美美噠,部落的那種~

7樓:淺丨葬月

異世求存。獸人之強養雌性。賴個獸人當飯票。獸人之錦雀。放開那隻禽獸。獸人之神級礦師。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禁藥的《染黑》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文包,你可以搜搜,或者留郵箱我發給你

夢到一隻鞋被水沖走了,解夢,夢見一隻鞋子被水沖走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夢見一隻大烏龜被鱷魚把頭咬掉了,夢見烏龜被鱷魚咬死了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一般,假如想要轉運的話,就需要多做好事,很快自己的工作方面與事業方面就會上升一個臺階。夢見烏龜被鱷魚咬死了是什麼意思?夢見烏龜是吉祥的徵兆。但夢見垂死的烏龜表示強烈的凶意。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

夢見被一隻白虎和一隻黑追咬掉下懸崖嚇醒

心有餘悸,以後做事要小心,不可魯忙行事呵!活著,一切都是美好的。早上夢見一隻黑色的大老鼠跳到我的身上但是它不咬我,我感覺它要親我,就嚇醒了,請問做什麼解釋呢?一般來說,夢是相 bai反的du 祝賀你。昏暗 zhi的屋子,代表你目前面臨困dao惑 放煤回的屋子,答表示你的困境極好或極壞,煤可以看作是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