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有一把劍,女主是那把劍的劍靈,喜歡男主的小說,或者男主是劍靈也行

2021-05-10 10:12:13 字數 1184 閱讀 5608

1樓:

……《撿到可以變成**的蘿莉了》,《幽煌》,《不可思議的聖劍》,《都市夜戰魔法少男》。

目前為止只知道那麼多,前兩本是菠蘿包上的。

求一本**男主手裡有一把黑色的劍裡面有一個劍靈叫閣皇喜歡他宗主的孫女

2樓:喵星人家

這範圍太大了,至少男主的名字得知道啊

3樓:僅心未治

我記得有一本**叫《揚劍閣》和你說的差不多,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

快穿文,女主有一次成了男主的劍的劍靈。是雲起書院的**。名字忘記了,求大神告知!!

4樓:讓愛如上善若水

可是那種又一次成長的機會。這種是修真**嗎?該是吧?看著像是那種,你是不是讓我,那行。小瓜。

一本**,只記得男主叫黃泉,女主和男配是重生的,女主得到了一把劍叫月光,劍裡有個劍靈好像叫瑪利亞

5樓:來回的毛巾

找一本架空**,男主小時候老暴打女主,女主是天下第一聰明人。女主嬰兒穿越的,依稀記得女主是當朝丞相之女,從小就以聰明譽滿天下,男主是當朝皇子,從小老是暴打女主,因為男主的皇后老媽討厭男主,騙男主說喜歡她就要打她,讓她聽話,後來在一次宴會上有別國的王子求娶女主,皇上為了留住天下第一聰明人就把女主指給了男主,女主經受不住打擊昏了過去,結婚當晚又被男主暴打灌毒,貌似毒藥是為了保護女主,最後男主揭破皇后的篡位陰謀坐擁天下,圓滿結局。

找本**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了,武俠類的,男主有把劍還有劍靈,本要死被劍靈救了,中間喜歡好多個女的大概 40

6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名字知道嗎?不然很難找

7樓:棒棒糖艹萌萌

範圍太大了。 把名字寫下來幾個吧

8樓:世末歌姬

《情劍》是的作者是心在流浪,**作品 。情劍,吸引多少英雄兒女;江湖,平添幾多腥風血雨。一把名為情劍的絕世神兵,一個為情所困的俊美書生,一群快意恩仇的江湖豪客,一雙風華絕代的巾幗紅顏。

因為情,所以劍,以情寄劍,以劍酬情。情在我心,劍亦我心。情劍,本在心中。

劍裡面有個靈體叫華天星,總是喜歡讓男主喊她姐姐,主角還有兩個師姐。

《情劍》提取碼:xgdi

一把劍的名字一把劍的名字

干將 吳人干將莫邪所造 鐵 吳越春秋載吳王闖廬使干將作二劍其妻莫邪斷髮翦爪投爐中劍成雄號干將雌號 中國古代名劍譜 五十七把神器 中國古代名劍譜 0 軒轅劍 黃帝所鑄 首山之銅 天文古字 廣黃帝東行紀雲帝崩葬喬山五百年後山崩室空惟劍在焉一旦亦失去畫影 1 騰空 顓頊所有 拾遺記曰顓頊高陽氏有此劍若四方...

打造一把上好的劍一般得多少錢啊,打造一把劍要多少錢?拜託了各位謝謝

得看你好的定義是什麼,國內龍泉貨一般上點檔次的漢劍在4 6千左右,普通的在1 2千左右。上海貨在6千 1萬左右,如果你找竹本做 一把要4w左右 並且工期要等1年。說了你也不信,因為沒有玩這個的 打造一把劍要多少錢?拜託了各位 謝謝 浙江龍泉劍普通的三百左右 特製劍有軟硬之分,軟劍可纏在腰上當皮帶,出...

求魔獸世界裡一把劍的詳細,求魔獸世界裡一把劍的詳細資料 高分

加基森 附近的副本 出品 都很詳細.來晚了.貌似你是要遊戲截圖的?求巨集 魔獸世界 求一個 模擬滑鼠左鍵點選的巨集 高分懸賞 採礦,採藥,這類操作是沒法用巨集代替的。不過這些用的是右鍵,與左鍵不能用無關。分解,研磨,可以用下面巨集來實現。不過由於無法判斷草藥的數量,一個巨集只能研磨一種草藥。一般寫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