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見“CS碩士這裡的CS什麼意思?還有PHD是什麼意思

2021-08-01 23:07:14 字數 2079 閱讀 4840

1樓:

cs碩士是電腦科學專業的碩士的意思,cs即computer science;

phd為doctor of philosophy,意為博士

2樓:唯李

cs是computer science縮寫,電腦科學專業,phd philosophic doctor,就是博士學位

3樓:匿名使用者

cs是電腦科學的簡稱,computer science 就是計算機專業碩士。

ph.d:指哲學博士學位,現泛指學術研究型博士學位。

4樓:支思鬆

cs=computer science

計算機博士

ph.d,指哲學博士學位,現泛指學術研究型博士學位,源自拉丁語philosophic doctor。

5樓:小班花

cs 電腦科學 computer science

phd 哲學博士學位(doctor of philosophy);

6樓:

cs = computer science,電腦科學

ph.d = doctor of philosophy,博士/博士生

7樓:time小菊菊

cs:computer science電腦科學

phd:泛指學術研究型博士學位

8樓:婉菲

computer science

9樓:匿名使用者

cs = computer science

phd = philosophic doctor

cs phd 是什麼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cs是computer science的縮寫,也就是電腦工程,或者電腦科學,phd是博士的意思,也就是說是電腦工程,或者電腦科學的博士文憑。

想要去美國讀cs的碩士。是畢業找工作的那種,不讀phd了。自費。申的時候ms和me有什麼區別呢??

11樓:1追風逐雲

你說的一年制課程是屬於壓縮課程,將兩年的課,壓縮到一年上,類似於英國的碩士體系。一般來講,美國的碩士都會有實習和研究專案摻加在課程中,但是這種壓縮課程就把實踐方面的給省掉了。你所謂的me貴,其實是正常的,因為美國大部分學校是按照學分收錢的,你兩年修的學分,跟這個壓縮課程修的學分基本上一樣,那肯定把兩年的學費壓縮到一年會顯得貴了。

如果你想盡快找工作,我覺得縮短上學時間也好,而且me相對比較實用,因為選擇讀這壓縮課程的,很明顯是來補充專業知識的,而並不看重那點實踐。而ms就是偏研究型了,所以如果你要是想找工作,me沒有問題。如果覺得自己實踐能力不足,需要上學的時候補充,我覺得就是申ms吧。

你的成績和條件不錯,選擇好了合適的學校,會有好的錄取結果的。

12樓:雲飛躍市場團隊

我是計算機專業留學生。me水不水看口碑,me其實在這邊感覺就是職業培訓,都是些工作了幾年的人在讀,效果短平快。跟ms不是一個level的。

cornell的me,我覺得水。c的學費還貴,真沒必要。追風的回答的確反映了美國的program設定的真實情況。

一年不會學到很多東西,這個就算是ms也是。一年,生活還沒適應,英文還沒說溜就要找工作了。基本來了就要參加冬季的career fair。

你想好了麼?

你的g、t和gpa都有些低,申cs不礙事不過。申請ms足夠了,沒必要申請me。

計算機專業,現在考慮去加拿大讀cs碩士,還是直接去美國讀cs phd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cs留學的話還是建議美國好一些,就cs專業來說,美帝應該算是比較強的。至於澳洲,沒有了解過不能評價。粗淺的看一下各種global university排行榜,cs最前面的unsw(澳洲最強應該是這樣吧)70,80左右,ucsd一般都是10多名,usc也不差。

而且澳洲公民去美國10年工籤!這是多好的待遇,你還可以在cs就業最好的加州上學畢業找工作!

請問單機版CS遊戲英文選項的翻譯工作在網上是怎麼開展的

2 high quality sound 高品質音效3 enable a3d harclware hardware support 開啟a3d硬體支援內 4 enble enable eax harclware hardware support 開啟eax硬體支援 5 activate conten...

在網上看見很多很有創意的椅子,但是這邊的店買不到,請問怎麼定

所有傢俱在傢俱城都可以定製你可以去贛州傢俱城看看 直接在網上訂購,貨到驗收合格後付款。店鋪轉讓應注意哪些問題 買方 30 不要被騙啊!手續要齊!我有椅子腿,我想做一件自己喜歡的 舒服 寬大 的椅身 請問從 定做,或者買什麼材料,到 去加工 呃 你的椅子腿是哪一種 弧形自搖的 還是四腳的 還是立柱單腳...

s 架構的軟體c s 架構的軟體 嵌入式軟體是什麼意

c s b s軟體資料一致性比較 在c s結構軟體的解決方案裡,對於異地經營的大型集團都採用各地安裝區域級伺服器,然後再進行資料同步的模式。這些伺服器每天必須同步完畢之後,總部才可得到最終的資料。由於區域性網路故障造成個別資料庫不能同步不說,即使同步上來,各伺服器也不是一個時點上的資料,資料永遠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