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科申請前50大學有哪些要求

2021-08-01 23:07:14 字數 3397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gpa成績3.7以上,建議選擇top50之內的院校。

美國大學申請者若gpa大於3.7,在申請美國留學時可考慮top50以內的美國大學,可是有較好的gpa只能說具備申請名校的條件之一,還需要有較好的託福、sat分數和豐富的課外活動背景。

耶魯大學面試官曾表明:「美國大學非常重視學生在課外參與什麼活動。」gpa在3.7以上的學生,可以把前50美國名校作為衝刺方向,同時也要注重自身軟實力的培養與進步。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美國本科申請前50大學有哪些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上美國大學排名在50-100名左右的大學,那麼你首先也是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和推薦信,同時你要有良好的社會活動資料介紹。考試固然重要,sat成績和託福成績是必須要的。當然如果你想申請獎學金,sat2也是需要的。

如果你想上美國大學前30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gpa成績3.0-3.7,建議選擇top50-top100的院校。

gpa在3.0-3.7之間的學生,在申請美國留學時應考慮美國大學排名在100以內,50之後的學校,申請成功的概率相對較大。

如果想申請top50左右的名校,建議在課外活動上做一些學術研究,通過學術**或是活動經歷來突出個人能力,彌補gpa上的不足。如果學生其他各方面都比較優秀,成功申請到top30院校也是可能的。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8488528/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申請到美國top前五十大學的要求有哪些?

6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託福成績最好在105分及以上,sat1的分數至少要達到1800,還有學校成績等。

1.申請美國前30名校,託福成績最好在105分及以上,且單項不低於25分。美國大學要求國際學生及在美國居住不滿3年的學生提供託福成績。

申請美國名校,托福考試不要超過3次。學生高一的暑假開始接觸托福考試,暑假結束的時候可以考一次試試看。然後利用高二上學期空餘的時間好好準備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

2.sat是美國高考,分sat1和sat2.sat主要作為學生學習能力的評判標準,在招生中首先看重的是sat成績名校更看重sat閱讀成績,這個成績對是否被錄取的影響是決定性的。

目前大陸學生要去香港或者新加坡等地考試。sat1的分數至少要達到1800、sat閱讀650才有可能被前30名校錄取。sat2大多數學生會選擇數學、化學、生物、語言、文學、美國曆史、世界歷史等科目,美國名校申請需要考2-3門sat2。

3.學校成績一般包括gpa平均成績、年級排名、成績單分數。gpa是申請人在高中階段總成績的體現,年級排名體現申請人與同學校其他申請人的差距。

你需要從九年級也就是國內的初中三年級開始保持在校成績優異,從這個意義上說,要進入美國名校,這個過程從九年級已經開始。

4.ap課程並非是申請美國名校的必考專案。但如果參加ap課程考試並取得好成績,對學生以後入學後的學習是極為有利的。

7樓: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8樓:北京再來人

一般來講美國top30的話,基本硬性條件,雅思一般要達到7.0,toefl100+,gre320+,gpa3.5左右,院校背景要相對好一些,具體不同大學不同專業要求不一樣。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美國top30-50大學的條件?

9樓:明德立人

先上張圖吧,2018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sat或者act的成績以這個為標準就可以,當然是越高越好的,託福成績的話我們曾經有87分的託福成績申請到前50的大學的學生,所以託福還是要85+,越高越好。申請還是要看學生的綜合條件的。

文書也是其中很重要的加分項,你的藝體特長還有各類獲獎通過海外學長體現在特色文書中會對申請很有幫助。

10樓:魔幻雙翼

top 30-50的美國大學其實錄取要求並不是十分苛刻,首先在成績方面toefl 85-95,sat 1850-2000已經是達到要求的成績,當然越高越好;由於國內很少有學校使用gpa的制度,所以這一方面基本不用考慮,只要保持學校成績優秀,平均分能達到百分制的85分左右即可,學術能力在申請當中會佔50%左右的比重;其他方面還要看你的申請材料:3封老師推薦信、申請文書essay、課外活動等內容:具體的你可以參考以排名34的boston college的錄取要求:

至於獎學金,大部分30-50的綜合性大學是不對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的,你如果十分希望獎學金,推薦你去了解一下lac文理學院

11樓:留學超強

基本申請不到,排名是其次的。最重要的專業排名和就業排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啊標記下。要知道詳情可以私下站內簡訊我。我能分析

託福104,act26申請美國前50本科大學

東西海岸的大學還是以sat為主,加州那個兩個感覺夠嗆。賓州州立 德州奧斯丁國際生都挺多的,威斯康星也可以試試。你這26分也太慘點,眼光還高,哪管弄個小30 28 29 呢。你就找排名30到60名的偏遠地區大學,那些大學啥都不缺,就是缺人。還好託福成績漂亮,top60內沒啥問題。同學是要推薦學校嗎?這...

美國本科教育類專業有哪些,美國大學本科教育學專業主要學什麼內容?教育學申請是不是特別難?

美國大學本科教育學專業主要學什麼內容?教育學申請是不是特別難?申請挺難的,toefl,gre!都需要!還有 research都很重要!美國本科教育有什麼特點 美國本科與國內本科在課程設定 教育功能的定位 選 換專業制度 選修雙學位制度 選 退課制度 學術研究特點等六處有不同之處。美國本科教育以自由為...

清華與美國前50大學的研究生,選哪個更好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