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壞了一層玻璃,應該怎么進行修理呢

2023-02-08 09:40:03 字數 946 閱讀 9669

1樓:劉老師說說車

先來說一說扣線的玻璃門,扣線的玻璃門是指門的玻璃,是用扣線的線條壓在玻璃上,然後用玻璃膠固定,如果玻璃壞了,那麼就得把線條卸下來,然後再把玻璃拿下來,用米尺量好尺寸,木框玻璃門,可能在門的上方有插口,這只是一種做法,大多數是上頭沒有插口的,大多數的木框玻璃門,四方都是止囗形,把玻璃裝好後,在四方止口壓上木條的。

門的頂部,頂面,有一個進玻璃的小口,玻璃都是從這放進去的,把碎玻璃拿出來,量一下整體長寬,訂做一塊,再放進去。這種玻璃大部分是上插式,也就是插口在門的頂部,由於受門框和頂的限制裝玻璃時是需要將門扇卸下來插入的。如果自己更換需要將打碎的玻璃全部取出,玻璃一般都會用玻璃膠在反面固定。

現在衛生間多采用木紋樣式鋁合金材料,和家裡其它們配套,也防水防碰。如果是木櫃框,廠家無非兩種方法按裝玻玏,卸羅絲拿下門扇,從上部口上放進好的玻玏,重新裝合頁上框,還有是把三角條拿下衛生間門如果是木質的,那上面的玻璃都是上插的,更換需要把門扇卸下來,再換玻璃木門相對來說重一些,找專業人士去更換,避免玻璃劃傷,避免合頁上的螺絲滑絲,不好再安裝了。

衛生間玻璃門,一般是鋼化玻璃門,鋼化玻璃最脆弱的是中間,邊角還可以。建議從網上購買玻璃修復膠液,或者當地聯絡做鋼化玻璃修復的商家,將門角破裂的裂縫用注膠粘接好。好看你這玻璃壞的情況,如果是開裂,可以貼一層防護膜,如果已經缺膠了,更換一塊最好。

當然也不是不可以貼一層防爆膜。

2樓:溫柔的女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這個壞的玻璃全部拿下來,重新再裝一層就可以了,而且裝的時候應該注意周邊的這個膠一定要貼的很服帖,不然的話就會壞掉。

3樓:撒的謊

其實可以想辦法將這個玻璃給弄出來,進行一個替換,一般玻璃壞了,就是要換一個新的。

4樓:依依很美的

這個時候就要把這個玻璃拆下來了,然後換一塊新的重新裝上去,或者用粘玻璃的膠去修復,這幾個辦法都是可以去選擇的。

衛生間門必須裝玻璃嗎,衛生間門帶玻璃好嗎

衛生間門可以不裝玻璃。1 原來衛生間的門都是帶玻璃的,一般採用的都是浮雕或者磨砂玻璃。主要考慮的是暗衛的採光問題。2 隨著建築佈局的改變,暗衛逐步被淘汰了。大多衛生間都已經變成明衛。帶玻璃的衛生間門失去了意義。而且衛生間一般都在廳裡面,進棺材暈了浮雕和磨砂玻璃,但當裡面亮燈的情況下仍能通過玻璃看到裡...

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何破解,門口掛了一層紗簾,鏡子上的化解大吉,可以用紅紙寫上貼上嗎

如果真的這個不好 見議衛生間門上裝珠簾 可以在衛生間門口掛一面比那面大一點的反回去 拆了裝在衛生間門後。衛生間如果鏡子對著門,怎樣破解?這樣的化解方法還是比較合理的,謝謝解答 鏡子能反bai射空間的能量,也du同樣能反zhi射人與物品的能dao量。鏡子應迴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答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

衛生間的玻璃門需要哪材料,廚房 衛生間 用什麼樣的玻璃門好?

衛生間玻璃隔斷門抄選購襲技巧 1 看材質 bai普通的型材容易變du 形褪色,表面處理也比較差。好zhi的型材結實美觀 dao。2 看輪滑 的輪滑,材料和輪座的密封性都較好,水汽不易進入輪子,保證其順滑性。輪滑和導軌的配合要緊密,縫隙要小,受到撞擊時才不會脫落。3 看配件 其實滑動門有許多配件都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