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為什么不受重視,跑酷為什麼不受重視

2023-02-08 09:35:03 字數 3416 閱讀 2312

1樓:倔強的花生

跑酷為什麼要重視?需要被誰重視?如果是自己喜愛的運動,為什麼要別人重視?

大部分的常見運動是場地性的,酷跑的年齡段很有侷限性,屬於劇烈運動,運動範圍大,在城市中做此運動容易引起事故或對別人造成傷害和影響。從巨集**它遠沒有乒乓球的意義重大,可以作用於外交。只是年輕人釋放自我,耍帥擺酷和鍛鍊身體。

為什麼小夥子打太極拳的很少,而滑板 山地車 旱冰鞋 酷跑 這麼流行呢?因為炫,這其實是種運動和自我表現慾望的結合。而這種表現欲的物件極大比例是異性。

所以往往類似運動的意義僅在於表現自我,吸引對方和完成該運動中的階段性自我肯定,更重要的是,這類運動由於觀賞性高,激烈,所以更容易受傷,而打太極拳永遠不會摔破頭。

2樓:士清寧

不是跑酷不受重視而是中國太過封閉 、

就像你和別人說你是職業玩跑酷的、

給人第一感覺就是fashion時間長了就給人感覺不務正業 、想在國外跑酷是非常受重視的一種職業 、

我也是玩跑酷的但不是職業知識業餘玩玩而已、比較現實太殘酷咱得養家不是 、

3樓:歡快且聰敏的熊貓

行業發展前景不樂觀,無法流行起來。很多人對它的認知度不夠。

跑酷高手為什麼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摔不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練這個的 可以給你簡單解釋一下 速降是腳尖著地 摔下來不疼主要靠的是小腿的肌肉 能在跳下來的時候使腳後跟不著地這需要經過長期的訓練我現在的程度是2.5米 不roll +roll3米左右 翻跟頭不是一般的翻 兩隻手要在頭的同一側 用肩部先著地 不能用脖子 那樣很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掌握跑酷的技巧,跑酷需要在不斷的實踐運動中領悟精髓,不是每個人都能隨便去跑酷的,建議剛開始跑酷的人從簡單的做起,不要學高難度的動作,很容易摔傷、拉傷、甚至有可能殘廢,一定要身體柔韌性很好,又有一定的基礎再去跑酷,而且最好別單獨一個人跑酷,出了意外也有朋友能照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力的作用問題 你的問題是向下跳哈~~ 那就是 力量的緩衝簡單點吧 就是說你要是向下跳的話 腿是伸直的吧在你,前腳掌接地的以後順勢下蹲以膝蓋和腰先行緩衝,緊接著順勢前滾翻,卸去對你膝蓋和腰上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跑酷的人為什麼跳那麼遠?他們從這麼高跳下來腳不會痛?--

跑酷的人為什麼跳那麼遠?他們從這麼高跳下來腳不會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跑酷是通過天天的體能訓練加強的,每天都有個個方面的鍛鍊,所以不僅跳遠好力量也是很好的,而且從高處落地是通過落地受體來緩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跑酷運動是要經過長copy期訓練的,訓練部位包括了幾乎身體的各個肌肉部位,跳得遠是因為彈跳和爆發的作用,經過訓練後這兩方面會不斷提高,跳得遠也就順理成章了。至於腳會不會痛,當然,如果不知道緩衝的話不疼就見鬼了,在跑酷裡面,除了基本落地可以減少緩衝外,用的最多的落地方法有接roll(側滾翻)、接空翻,接這些動作的目的就在於減少落地時對膝蓋和腳踝等部位的衝擊力,這些動作也不是說會將力全部卸掉,但是會卸掉一大部分,也就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的身體的機copy能不是我們bai普通人所都du能擁有的,比如劉翔可以跑得那zhi麼dao快,很多都是後天慢慢培養起來的,我們剛生下來的時候都不能站著走啊,慢慢培養,慢慢發掘自己的身體機能。當然也不排除有個別人會先天有些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練得時間長了 動作熟練了。不會疼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疼呢但是經常訓練可以加強自己的腳的承受能力久而久之就不會疼啦不僅會加強自己的腳的骨頭

關於跑酷基本受身的許多疑問

13樓:天空的描繪者

人運動軌跡是直線,但是人是斜著滾,注意向後蹬,給自己一種向前的作用力,然後直接背貼地滾過去就行了,一定要有向前的力。肩部不受力,根本不觸地,滾的時候只有揹著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直線的。頭往左看,如果你是右手在前的話。然後是肩胛骨那個區域, 不是肩膀,肩膀不是疼死啊。建議青春期不要練這個動作,因為對骨頭衝擊大,影響發育

有的人為什麼要罵我們跑酷的 我們跑酷的有**不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他們只是理解的角度不同罷了

16樓:

不要和那些人一般見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有空翻的“跑酷” 我們更願意稱其為"freerunnng"確實 跑酷應該是實用的 光做空翻 確實誤解了跑酷

跑酷裡的落地受身(打滾)是什麼原理 從比較高的地方跳下來打滾為什麼就沒事

18樓:未來高冷

人家把,力量卸了!句實驗,他們跳下來所受的壓力和平地上跑步的壓力差不多!所以沒事!

19樓:面容已塗滿油彩

緩衝,,延長受力時間

跑酷對身體有損害嗎

20樓:給你捅個刀

跑前注意熱身,不要輕易嘗試新動作,儘量和他人一起跑,做到這三點可以大大減少受傷機率。除此以外,不要因為練會了速降就老從高處往下跳,對膝蓋不好。這樣就不會對身體有損害。

21樓:北極的幽藍

簡單的動作還行,等級高的動作還是算了 那是要命的 ,但是練習過程中,也是鍛鍊身體,強健骨骼,這些好處

22樓:流星

跑酷要膽子和優秀的身體素質,那些跑酷的誰沒摔過,想好再去

怎麼玩跑酷那些人從那麼高跳下來都沒事?

23樓:邀月對影

因為他有前滾翻!這點很重要,如果你做的好,那麼能緩衝百分之七十左右的衝擊力! 再加上其他的比如手,還有腳的兩次觸底等等,所以可以不受傷,但是,,,這個動作時很難的,為什麼!?

因為你是在高空跳下來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你的速度很快,根本就來不及反應!我曾做過一次計算,在五米高的地方下來,落地時的速度是基本達到了10米每秒,而人的反應速度一般是在0.2--0.

5之間,這樣你所能依靠的只能是感覺,你不能等到你感覺到落地了再翻滾,不然你會聽到卡的一聲,,,然後你就站不起來了! 我是練習跑酷的,給你提供一點知識,如果要練習翻滾的話,有兩點,第一:翻滾的時候速度一定要快, 第二膝蓋部的角度不要大於九十度最好,但也不要刻意控制!

哦 對了 還有一點,在跳躍的時候你在失重狀態,會有一種無力的感覺,使你的動作很難變化!習慣了就好了!這也是速降難練習的原因之一!

為什麼天天酷跑不火了,天天酷跑為什麼不火了?

因為酷跑類的遊戲設定不可能是更大年齡的也喜歡玩 不像王者榮耀是全民手遊 市場空間榮耀被擠佔太多了 還有酷跑現在天天讓做任務 一個休閒類的遊戲讓人太累就是作死 酷跑還有一個缺點 一段時間不玩就基本跟不上了 所以被逼著天天玩 很多人煩了 人都被王者榮耀迷住了 遊戲內容太豐富。導致新手沒耐心玩 天天酷跑為...

為什么不能登陸天天酷跑呢,為什麼不能登陸天天酷跑呢

小編這兩天發現了天天酷跑中的一個祕密,雖然不是多大的事,但是是關於玩家們進不了遊戲的問題,不知道在酷跑的新版本中玩家們是否遇到了距離上次登入太久,或已在別處登入的字樣提示你進不了遊戲呢。這種情況我想大家都遇到過,有的時候怎麼弄也好不了,有的時候不管他過一段時間就又好了,可是大家知道原因是什麼嗎?這其...

天天酷跑怎麼跑高分。跑一樣的距離為什麼別人的分數比我高几倍

熊熊凌春 樓上覺對沒見識,你用超能少年加自行車,加寵物布魯,多買幾個精靈,極速模式4000米就100多萬,絕對 啊 舊城不夏 人家分數加成的比你多,如人物,座騎 天天酷跑怎麼跑高分。跑一樣的距離為什麼別人的分數比我高几倍。 比亞內歐巴 親你好,要跑高分的條件有很多。基本上是全方面的。1.人物和坐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