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自己人生,怎樣改變自己人生的命運?

2023-02-08 09:35:03 字數 5484 閱讀 6591

1樓:棒棒糖_不二家

做個成熟的男人,要學好照顧別人,關心愛護別人,尤其是女友,男人還要有自己的本色,大度,謹慎,穩重,能屈能伸,這樣的品格會是你成功的基石,加油吧!男人應該這樣!

2樓:堵天

哈哈其實我現在最瞧不起那些所謂的成熟的男人!

很少有大志氣

對於那些什麼兒時的遠大的夢想嗤之以鼻

我要改變世界!「成熟」的男人啥反應?幼稚,不現實那些人已被現實擊倒

沒了自己的本性而變得圓滑 完全看不到一點少年時的無所畏懼!

然後就這樣,13億多國民,成熟的多少?最後碌碌終生,沒人知道你歷史上沒有你

lz假如你還擁有小孩那樣的純真與夢想的話就堅持把!

你不能為了這麼一點區區的小事就改變了自己的本性這才是作為一個男人擁有的!

你可以去和你女友的媽媽協商下 問他到底想讓你變成啥樣?

若是老於世道的那種

我是你 我就拒絕 愛情重要 可自由更重要!

lz,別讓婚姻困住了你的雙腳1

我知道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面對眼前現狀的方法我也知道我現在說的對你可能起不了什麼作用

但我也真心的希望你好好想想 這是你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轉變成的

試著和女友溝通

怎樣改變自己人生的命運?

4樓:瀘州君哥

改變人生的命運,看似是一個很大、很難、很籠統的命題,但其實卻是有個很簡單的答案的。

首先替你分析一下命運,所謂命運,以我個人的愚見來看,20%與你的家庭背景、生活環境有關。20%與你個人的運道有關,而剩下的60%,則全與你的性格有關。

因此,改變命運就可以理解為改變這三個條件。家庭環境、個人運道,個人性格。

家庭背景你暫時沒可能改變什麼的了。至於個人的運道,其實又與你的性格慼慼相關。

一個人總覺得他很『背時』,很倒黴,其實這是一種惡性心理迴圈所導致的惡性現實迴圈。打個比方說,你今天走路時無憑無故的在大路上跌了一跟頭,然後又踩到一堆屎,然後又被狗追、被狗咬。你覺得很倒黴,這是你運氣不好。

但實際上呢?跌一跟頭很可能是因為你在看路旁的美女,很可能是因為你心情不好、鬱悶,走路時不看路。同理,踩到一堆屎也是如此。

然後你一身又髒又臭,一張臉又鬱鬱寡歡,碰上一隻想欺負欺負人類的狗很不正常麼?狗都是嫌貧愛富的,見了你這倒黴樣,不咬你咬誰?

通過以上這個比喻,我們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運氣,其實與你的精神狀態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開始走路的時候就神清氣爽,信心百倍,那諸邪不侵。你自然不會去看美女分心,不會去看著天走路,也不會被欺負倒黴蛋的狗咬。

所以,首先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態吧。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理,你的運氣會自然而然好轉的。

說了半天,現在才切入主題。你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沒自信、沒責任心,遇到什麼事情都不順,由此聯想到做人很失敗,從而整個人每天精神恍惚、得過且過,那樣的日子確實很沒意思。

依照我上面的推理,你可以從改變自己的運氣著手。通過改變自己每天的精神狀態,對待生活的態度來改變你自己的運氣。通過好運氣和好精神來改變你沒有自信、做事不順利等弊端,然後由此形成一個良性迴圈。

當你有了這樣的心態後,你現在所面臨的問題就都可以迎刃而解了,甚至都不用別人教你,你自己都會理解。

恩,以上是講的大道理,至於實際操作。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推薦你每天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比如籃球、足球等。以一種喜愛的方式去參與,並與其他人同樂其中。

如果你已經工作,那麼首先從做好自己的工作開始,給自己定下個計劃,多少時間內升職,多少時間內加薪。然後拼命的去考慮自己要如何去做才能達到這個目標,然後付之於行動。只要你成功了一次,那你以後的路就好走了,心理問題就會慢慢自己解決掉了。

此外,每天保持一顆樂觀的心理,不要和人斤斤計較,不要和人吵架、貧嘴。少說話多做事,每天起床時多做幾次深呼吸(比如50次吧)再穿衣,在深呼吸的時候將自己今天要做的事情先想一遍,有個計劃。每天睡覺前回憶一下自己今天的所作所為,將有意義的和沒意義的事情都分析一下,取利拋弊。

最好每天能寫下日記。

諸如此類的實際辦法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例舉了。

最後總結下,我覺得你主要的問題還是來自於心理問題,調整自己的心態,以樂觀的方式去面對生活和困難,這樣才能讓自己的道路越走越寬。另外多接交一些朋友,會對你走出心理陰影有所幫助的。說句題外話:

真正的好朋友,現在是很難找到的。酒肉朋友就多,只要你大方些,酒肉朋友很容易可以找上幾大桌。這樣的酒肉朋友其實也並非一無是處,看你如何利用與對待了。

5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6樓:逆境思維

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思維,才能改變人生走向

7樓:姜泊全

改變命運的方法很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孝敬父母,多交高質量的朋友;二是分析生辰八字找出具體原因,畫符破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相信自己,也要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5千年的歷史人物能夠名垂千尺,為什麼我們不能?我們我能將命運交給上帝,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上麼?偉大志想也會給你動力,不成功便成仁!~~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就是你最重要的一天,別浪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改變命運 !只有命運改變你!

11樓:時光穿梭機

方法有也只有一個:積德行善。所有的命和運都是圍繞你的福報而的,福報從**來,福報從善中來。

有福之人不用忙,無福之人忙斷腸。人本無命運的好與壞,唯業自召。如果你想改變命運或者想讓自己的命運變好一點,推薦你讀一下《了凡四訓》,** 拼多多都有賣,也許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怎樣改變自己的人生

12樓:箕雁長書

調整心態!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一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明天太陽照常升起~!~

好心情度過一天

壞心情也是度過一天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呢

很多煩惱只是暫時的

說不定明天你就忘記了

生活是美好的

沒有必要老是停留在痛苦的回憶中~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歌放鬆一下

或者找朋友聊天傾訴一下

要不然去找一個清淨的地方慢慢的體會大自然那種靜態美人生要是那麼順利就不叫人生了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

今天悲傷

明天開心

今天壞事情

明天好事情

人生就好像天氣==

陰天下雨

雨過天晴

出彩虹不要再煩惱了

開開心心的面對沒一天

祝你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13樓:召恕衡媚

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

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

[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成功是對你努力的回報,盡心盡力做事也是成功。我們就是為了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這個社會和世界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貢獻。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既然來了就要面對一切,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做的事不知道對與錯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一事

,等待老去。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14樓:子車蘭英孝月

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告訴自己:我能行!

在人生中,我們必須對自己要有百分百的信心,相信自己會做好一切在做和將要會做的事情.只有對自己有了信心,才能發揮你最好的水平,把事情做到最好.古人有云:

不宜妄自菲薄(出事表).所以,一定要培養起自己的自信心.

又或許,人生不會被改變,也不能被改變,能改變的只有你對待人生的態度吧!

15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16樓:遊濟典空

給自己制定目標,然後一點點的去實現。天道酬勤!自己的勤快也有很大關係。還有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決定人的一生。

17樓:劉靈將睿明

靠自己的努力,不斷奮鬥

18樓:寸嘉費莫笑天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

19樓:周素琴及婷

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告訴自己:我能行!

在人生中,我們必須對自己要有百分百的信心,相信自己會做好一切在做和將要會做的事情.只有對自己有了信心,才能發揮你最好的水平,把事情做到最好.古人有云:

不宜妄自菲薄(出事表).所以,一定要培養起自己的自信心.

又或許,人生不會被改變,也不能被改變,能改變的只有你對待人生的態度吧!

2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21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怎樣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們現在的心情是一樣一樣的,想改變自己的人生很簡單,我就在努力中,努力,努力把生活變成自己想要的,不管路是多麼的難,都要堅持你的努力,實在承受不住的時候就想想未來的美好,這樣你就會多一份堅信。為我們想要的生活 努力吧,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到七老八十,怎麼知道自己的人生是怎麼樣的呢?

為何要改變?

24樓:砍不死寂寞

改變環境,比如,努力工作,又比如,換工作

25樓:釣娛

改變自己,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才能在困境尋找突破,才能找到提高自己、發展自己的更好途徑。

2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要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27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怎樣改變自己啊,怎樣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你想讓自己變成什麼樣的狀態就為之努力,想讓自己瘦下來那就去健身,想讓自己學習更好,那就努力去學習啊,想找物件就去和異性接觸,去交更多的朋友,全面撒...

怎樣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似乎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歡迎瀏覽我的部落格中有關 安全感 的文字 呵呵,我以前也這樣的 後來就逼著自己...

怎樣改變自己,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羊皮卷 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