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是,我現在不知道咋辦?有點害怕,請

2023-02-08 09:35:02 字數 494 閱讀 4526

1樓:

首先問你一個問題,如果她沒有穿你給她買的衣服你是否依舊會與她和好呢?

如果是的話。ok,那麼就可以這麼認為。

你的心中堅定!你很在乎她。既然在意她,我想應該知道她的喜愛,從細節著手,見面時至少要送個她喜歡的禮物,不一定要特別貴,但是一定要有意義。

至於說些什麼那就看你們自己了,有些時候實際的行動更能打動人。

2樓:秋葉散盡思念

她一直穿買的衣服,說明她還很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她也在乎你,也把你當朋友,只是,你不敢跟她講明白。其實,你跟她道歉,說清楚事情其實不是那樣的,懇求他的原諒,如果她堅持不原諒你的話,那就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有時候珍惜也挺好的。

3樓:lray蘇墨城

你一定要珍惜這份友誼,看得出來你很想珍惜,卻總是沒有勇氣。

你們可以找個無人的地方,敞開心扉的聊天,說說心裡話什麼的。

大家一起大哭一場,這個感覺最好!

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400字

同學之間的友誼bai 友誼是最珍貴的,du 從同學成為朋友則更zhi加可貴。dao 題記 有了內朋友生活就 容多一份色彩 有了朋友,煩惱就多了一個人替你分擔 有了朋友,快樂就多一個人分享。我喜歡處在同學 朋友感情融洽 和睦的環境中,我喜歡這種友誼特有的感覺,所以我才格外珍惜這種同學之間的友誼,我也就...

我是gay,我很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可是最近他變得冷漠,可以提出分手嗎

是不是gay並不重要 假如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冷漠,不珍惜自己,那這段感情還要來做麼?自己應該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you deserves a better one 看你自己了,如果不想走下去,趁早說,因為現在不說以後也是會說的,當然如果你只是因為他的冷漠而想分手。建議你先弄清楚為什麼冷漠的原因,搞不好...

我和女孩,我們很親密拉已經。但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沒有確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你如果真的愛她 就讓她做你的女友 只是喜歡的話 那還是早點說清楚的好 不要等到 說啊 不說出來怎麼知道呢 那是陰影,你感情路不成熟,自己想清楚吧 不要從一個人的身上試圖找到另外一個人的影子,這樣很不好 要麼全心全意愛她,要麼就不要和她繼續了 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