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回答下列問題 時間大約為60秒簡單一點的

2023-02-08 09:30:02 字數 1664 閱讀 7297

1樓:絳珠仙草

no,it's unhealthy.

i like it very much.

yes.i like love film.

i like enligh best,because it's the most easiest one.

being a teacher.

i like spring better.it is warm enough.

60秒英語自我介紹

24小時,60分鐘,60秒 (翻譯和翻譯縮寫)

2樓:正版涼薄

全稱翻譯分別是:

24 hours

60 minutes

60 seconds

縮寫翻譯分別是:

24h60min

60sec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全稱翻譯分別是:

24 hours

60 minutes

60 seconds

縮寫翻譯分別是:

24h60min

60sec

4樓:璟涵笑

24h60min

60sec

在非洲每60秒就有1分鐘過去,是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梗要被玩壞了,曼德拉:在非洲每60秒 就有一分鐘過去。尼瑪誰想出來的,太有才了,就好像「據研究,毎呼吸60秒,就減少1分鐘壽命」一樣

6樓:我的熊

據說是曼德拉說過的話,意思是非洲和外界沒什麼區別,是說給那些歧視非洲的人聽的

7樓:是個天才

1、在非洲,毎60秒,就有一分鐘過去。2、凡是每天憋尿過多的人,有高几率100年內死去!3、據研究,毎呼吸60秒,就減少1分鐘壽命。

4、當你吃下了20碗米飯,換算下來竟然相當於攝入了20碗米飯的熱量。5、誰能想到,這名16歲少女,4年前只是一位12歲少女。6、中國人在睡覺時,大多數美國人在工作。

7、當蝴蝶在南半球拍了兩下翅膀,他就會稍微飛高一些。8、據統計:未婚生育的人中有大多數為女性。

9、如果你每天省下來一包煙錢,10天后你就能買10包煙。10、當你左臉被打,你的左臉就會痛。11、人被殺,就會死。

12、中國教英語方式有極大錯誤,在美國就連小學生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8樓:蒹葭雨露

您好,我以為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是每60秒就有1分鐘過去,非洲當然也不例外。

急!英語比賽需要60秒的才藝表演,可以幹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唱歌不錯,可以唱一段歌,選大家比較熟悉,但又不是很普遍那種。

如果你節奏感不錯,可以念一段rap, 相信自己可以練出來的,很有特色,戴個鴨舌帽很有感覺的。

如果你表現力還錯,可以表演一個經典電影片段,像模仿變形金剛,那種有特色之類的角色。

不管你選擇用什麼樣的表現方式,都要大方得體,放得開。有充足的準備讓你的觀眾大飽眼福和耳福。加油。

字數200-300字,時間為60秒,要求英語作文 100

請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it s twelve.yes,it is.t.there are three.i am going to 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study hard and help the classmates when they need someone s help...

請回答下列英語問題,需要詳細的理由!謝謝

how about doing sth.固定短語,也可以這麼理解,about後面加v.ing 形式 how about cutting your hair?it looks too long.把你頭髮剪了吧,看起來很長了。cartoons 是小孩的,為小孩設計的,用forthis book is f...

運用相關材料,回答下列問題。6分材料一北京市地圖和北京

1 華北平原 溫帶季bai風du a 2 文化 3 水資源短zhi缺 節約用水 防治水汙染 dao南水北除錯題分析版 1 從資料中得知權,北京位於a華北平原的北部邊緣 北京的氣候特徵是冬季寒冷乾燥,夏季高溫多雨,屬於溫帶季風氣候,該氣候特徵雨熱同期,有利於農業發展。2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是全國的政治...